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豬肺 結果共6筆

  • 豬「1部位最髒」不能吃? 專家曝可怕原因:2類人吃恐生病

    一直以來,豬肉是我們日常飲食的重要一環,不過豬的每個部位都乾淨嗎?一名國外專家的最新研究就警告,豬的身體「這1部位」最為骯髒,且不建議食用,老人或小孩更需要避免,否則有可能罹患疾病。
    2024/03/03 09:15
  • 「滷煮」稱霸京城140年 燒餅、豬腸、豬肺吃撐爆!

    大蔥肉包,是一項北京再傳統不過的早餐,將豬後腿肉和上「老抽」和「生抽」醬油,再用生薑、十三香、鹽、糖一起調味,重點是包子的皮得自己桿,桿成周圍薄中間厚,再包入豬肉餡,蒸出來可是香味四溢,凡人無法擋。
    2018/10/12 08:07
  • 「豬內臟早餐」一吃50年 嘉義梅山人的最愛!

    你吃過粉豬肺嗎?嘉義梅山地區有不少專賣「豬內臟早餐」的攤子,整個鍋子裡熱騰騰烹煮著豬肚、豬腸還有豬舌頭等內臟,像關東煮一樣,顧客可以自行挑選,最特別的就是加了麵粉的粉豬腸,Q軟口感沾上特製醬汁,是當地人吃了半世紀的特色早餐!
    2016/02/14 10:55
  • 〈獨家〉豬內臟放地上洗 業者稱有「隔網」

    民眾投訴一家小吃店,竟然把豬內臟擺在人行道上,既不衛生看了也倒胃口!雖然業者回應,豬肺有隔層網子,不算「直接」擺在地上,但沖出來的血水直接流進水溝,造成環境髒亂是事實,為什麼要沖這麼多水,我們詢問另一家老字號的豬肝湯店,業者表示這樣才能徹底去除內臟雜質,確保湯頭清甜。
    2013/04/20 18:49
  • 〈獨家〉豬肺放「水溝」上洗 店家煮過給客吃

    有民眾向TVBS投訴,新北市一家麵攤老闆,直接將「豬肺」放在排水溝上清洗,下面沒有墊任何東西阻隔,質疑水溝蓋上又濕又髒,豬肺上不知道沾了多少細菌,吃下肚恐怕會拉肚子;但店家強調,豬肺是生的,才會放到地上洗,他們也都會再煮過。
    2012/09/10 19:08
  • 瘦肉精/放寬瘦肉精? 養豬協會將蛋洗抗議

    還記得去年的「瘦肉精」事件,豬農蛋洗衛生署,抗議衛生署放寬瘦肉精殘留標準,是為殘留瘦肉精的美國豬肉解套,由於瘦肉精容易殘留在豬肝、豬肺,吃多了可能會發生心臟、血管問題,在國內是禁藥,養豬協會卻發現,衛生署上個月又在網路上公告要更改標準,痛批衛生署這回偷偷摸摸,不排除再次號召蛋洗衛生署。
    2008/11/1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