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豬牛肉 結果共9筆

  • 政院指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 柯:要耍陰我們就翻臉了

    行政院指出,北市牛肉麵節冠軍便是萊牛。主辦的台北市產發局局長林崇傑說,廠商得知也很錯愕,「就這樣被國家機器做這樣處理」。這家牛肉麵冠軍業者對行政院說法不做解釋。
    2020/11/12 15:16
  • 學校、幼兒園及補習班膳食 教長:一律採用國產豬牛肉

    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已發函要求各級學校、幼兒園、課後照顧服務中心和短期補習班供應膳食一律使用國產豬肉、牛肉,而學校可透過手機App即時驗證食材來源。
    2020/10/05 10:22
  • 藍黨團抬「巨毒豬」進場!人牆阻議:蔡英文、蘇貞昌道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針對「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及牛肉進口」進行報告,國民黨團在議場外漏夜排班駐守,高呼反美豬牛進口口號,開議後更抬出巨型粉色「大毒豬」並組成人牆,高喊「蘇貞昌道歉、蔡英文來報告、陳吉仲下台」。
    2020/09/18 09:59
  • 轟民進黨雙標無敵 她舉例嗆爆:韓國瑜不行蘇貞昌可以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屢次缺席瘦肉精美豬牛肉公聽會,稱是公務繁忙,遭被外界質疑,但卻有時間至台北小巨蛋高歌還受邀拍時尚雜誌。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15)痛批離譜,更直言民進黨在許多議題上標準不一,怒轟「民進黨雙標天下無敵」。
    2020/09/15 14:07
  • 中國宣布對美加徵關稅豁免清單 含醫療設備豬牛肉

    中國政府今天宣布,自3月2日起排除因貿易戰對696項美國商品加徵的關稅,其中包括特定醫療設備及豬肉和牛肉。目前中國正努力抑制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疫情。
    2020/02/18 16:39
  • 緊張關係緩解 加拿大豬牛肉將恢復出口中國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宣布,中國同意恢復進口加拿大牛肉和豬肉,顯示兩國緊張關係有所突破。
    2019/11/06 09:25
  • 陸將進口美國大豆豬牛肉 逾50億美元

    中國大陸和美國20多家企業當地時間13日在美國愛阿華州首府狄蒙簽署合約,這些陸企將從美國進口1253萬噸大豆和371噸豬肉及牛肉,進口金額總值達50.12億美元。
    2017/07/14 16:17
  • 假牛肉乾直擊!豬牛標不清 價差2倍

    被點名賣假牛肉乾的店家,有4間都在高雄的三鳯中街,記者實地去看,發現許多店家不是完全不標明,賣的到底是豬肉還是牛肉,要不然就說是牛肉口味的豬肉乾,店家甚至坦承,是成本考量,才把豬肉乾作成牛肉口味;由於牛肉乾市價是豬肉乾的2倍,民眾如果買到太便宜的牛肉乾,可得小心是豬肉乾混充!
    2010/02/02 19:14
  • 驚傳炭疽菌 港府籲勿購不明肉品

    日前香港發生一起兩歲男童因不明原因感染炭疽病菌死亡的病例,香港衛生單位抽絲剝繭追蹤感染源頭,不排除死者是由食物感染,呼籲民眾不要購買不明來歷的肉類食物。 香港衛生署正在追蹤日前一個兩歲男童,因為感染炭疽病菌而死亡的病源,抽取死者住處和就讀幼稚園花圃的泥土樣本化驗;另外,包括死者生前吃過的奶粉麥片和煮熟的豬肉等36個樣本當中,尚未發現炭疽病菌。 香港衛生單位表示一直有監察進口的肉類供應,如果發現有牲畜不尋常死亡,就會抽血檢驗,感染炭疽病菌的牲畜有明顯的症狀,包括腹部漲大和七孔流血,而且牲畜死亡後的肌肉會出血不會變硬,民眾可放心吃煮熟的肉類食物,但不要買沒有保障的走私肉類。香港衛生署副署長梁柏賢:「死者沒有吃牛肉,動物如果吃過受炭疽病菌污染的草就會感染,所以豬牛羊都會。」 另外有小兒科醫生提醒家長:要常常幫小朋友洗手和不要把手指頭放進嘴�,可避免感染炭疽病菌。香港中文大學教授伍佰祥:「用消毒紙巾沒有洗手那麼好,都是用肥皂洗手,沖走所有病菌病毒的孢子。」 炭疽病菌屬於高度傳染病,香港規定死者棺木要經過密封處理,家屬不能瞻仰遺容,而且要立即火化,殯儀館工作人員也要穿上防護衣。
    2003/06/13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