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豬大腸 結果共10筆

  • 黃薇渟「狂吃豬大腸」嚇壞 克服心魔助長收視率

    陳妤和黃薇渟在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同父異母的姊妹,劇中兩人情路都面臨考驗,黃薇渟與珠寶鑑定師男友侯彥西,凡是照計畫走,就連約會也要排程,不料黃薇渟因工作錯過約會,惹得男友不高興。陳妤則是暗戀咖啡店的拉花師,得知對方突然辭職不幹,內心失落猶如失戀一般。姊妹倆感情不順,心情不好時竟有默契地靠吃「豬大腸」發洩,情節逗趣,更助漲當集收視飆高。
    2023/08/17 16:24
  • 愛吃豬腸必看!動物特殊部位熱量出爐 3類人少攝取

    許多民眾去小吃店一定要來一盤黑白切,而仔細看菜單則會發現,豬大腸、粉腸、脆腸、生腸各種腸都有,但要當心某些部位可能熱量超標,營養師高敏敏就整理出動物特殊部位的熱量圖鑑,愛去小吃店光顧了人千萬別錯過。
    2022/06/03 05:15
  • 「靠國產不夠」台大腸頭、豬腳 佔進口大宗

    去年台灣進口豬肉量是11萬8千多公噸,其中雜碎類,包含大腸頭、腸衣、蹄膀、豬骨等就佔了2萬多公噸,顯見需求量;實際詢問大腸麵線店家說,店內的大腸頭就是加拿大進口,因為靠國產根本不夠用,而且國產和進口的豬大腸頭味道、口感都一樣,想要分辨出差別很難。
    2020/09/05 20:47
  • 噁!她買豬大腸回家 驚見逾15公分寄生蟲竄動

    許多人喜歡到市場或商店購買食材回去動手做料理,但你曾有過買到可怕商品的經歷嗎?泰國一名女子日前購買了一些豬大腸準備回家料理,沒想到在清洗時竟發現大腸中有多隻長達超過15公分的寄生蟲在扭動,她看見後嚇壞並崩潰地將寄生蟲與生豬大腸一起丟掉,事後便把照片上傳至網路與大家分享。
    2019/02/28 18:33
  • 北京傳統早餐專吃 沒心沒肺、肝腸寸斷「炒肝」

    北京傳統早餐「炒肝」主料是豬大腸和豬肝,做法就是把肥腸切斷煮熟,出鍋前加入肝片、醬油、醋、勾芡和蒜末,因為蒜末很細小,固有「吃蒜不見蒜」之說!至於動作,得要單手拖著碗底,把碗「邊轉圈邊吃」,因為勾芡燙口,把碗轉圈可以把上層稍微涼一點的先吃了,再一層一層往下吃。雖然很不雅觀,卻是老北京吃法。
    2018/09/28 08:42
  • 豬哥亮癌末入住安寧病房 經紀人:他意識清楚

    綜藝界天王豬哥亮今天(28日)驚傳大腸癌末期病危,住進安寧病房。對此,豬哥亮經紀人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豬大哥確實目前住在安寧病房,但他意識清楚、情況穩定!」
    2017/03/28 12:59
  • 【好吃一點訣】 「博多」來的牛腸鍋! 配韭菜、蒜片鄉土味

    日本博多除了有知名的拉麵,還有一種「內臟鍋」,是當地人利用高湯配上牛腸所煮的鄉土火鍋,看起來就像是台灣的大腸鍋,但不只湯頭不一樣,最重要的食材也不同,台式的大腸鍋加的腸子是去掉油脂的豬大腸,而博多道地內臟鍋則要加充滿油脂的牛小腸,因為油脂是整鍋甜味來源,台北有餐廳推出博多牛腸鍋,民眾吃完後,還能把特製手工拉麵放進湯底煮,別有一番風味。
    2014/07/01 09:38
  • 〈獨家〉1片漲1元!大腸價貴 臭臭鍋「只放4片」

    由於中秋節後,豬隻的屠宰量變少,豬大腸的售價,從1斤1百多元漲到2百多元,將近1倍,這個月初有民眾到知名臭臭鍋連鎖店用餐,點招牌大腸鍋只吃到4片大腸,對此店家聲稱說是總公司規定,因為1小片大腸,平均成本多了1元,為了維持售價,只好調整餐點內容。
    2012/10/11 19:11
  • 日烤豬腸飄香 B級美食推地方味

    近年日本全國性的B級美食大賽,成了用料理宣傳地方特色的重要活動,也能認識各地極具特色的平價美味,像是東京附近的神奈川縣,就有讓日本人甘願排隊2小時,也要一飽口福的燒烤豬大腸,還有相當特殊的鮪魚拉麵,記者柳中屏、郭展毓,來自日本的採訪報導。
    2012/02/06 22:45
  • 古早味手工糯米腸 齒頰留香半世紀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來看西螺這家三代傳承,經營超過半世紀的古早味糯米腸,小小的店面總是高朋滿座,老闆說,他的美味關鍵就是用豬大腸,灌進在地香Q西螺米,搭配上清爽微酸的沾醬,堅持古早味。
    2011/09/04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