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豬哥亮 結果共903筆

  • AI助豬哥亮跨時空合體女兒 粉絲盼開拍《大尾鱸鰻3》

    歌手謝金晶日前應手遊業者和遠科技集團邀約,擔任「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推廣大使,並透過AI科技和父親豬哥亮跨時空合體拍攝廣告,由於適逢農曆七月,豬哥亮活靈活現地在片中與兒女互動,廣告因此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豬哥亮復活了,甚至還敲碗大尾鱸鰻可以開拍第三集了!
    2023/08/22 15:36
  • 謝金晶不藏了!豬哥亮小兒子180公分變超帥 澳洲回台當機師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15)日和哥哥謝順福一起出席「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發布記者會,她特地擔任推廣大使,還特地用技術一起跟豬哥亮拍攝廣告,她表示看到影片後,當時是笑出來的,覺得有一種爸爸重出江湖的感覺,而在父親節前夕,她又再度夢到豬哥亮,在夢裡和哥哥謝順福、弟弟謝佑昀一起打麻將,仿佛回到當年過年一起打麻將的場景。
    2023/08/15 17:57
  • 朱海君被爆跟NONO離婚!閨密現身說話了 私密對話曝光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今(15)日出席「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發布記者會,她擔任推廣大使,哥哥謝順福特地推888蛋糕幫16日過生日的謝金晶慶生,而這也是他們和爸爸豬哥亮久違合體拍廣告,而她跟朱海君除了是同間唱片公司,也是好姊妹,被問到近況,她也回應了。
    2023/08/15 16:10
  • 豬哥亮託夢了!現身要求「這願望」 兒淚曝驚人巧合

    謝金晶跨時空與爸爸豬哥亮合體拍攝新廣告「開始鑼888麻將賓果大賽」將登場,她開心分享拍攝心得,表示此次拍廣告的腳本與創意,都是與哥哥一起構思發想的,這也是她第一次身兼幕前與幕後演出,期間雖然遇到許多問題,但很開心與爸爸穿越時空合體,讓她想起七年前與爸爸首次合拍廣告的點滴,心中有著許多感觸,也有著滿滿的思念。
    2023/08/08 12:04
  • 「大咖男星」逝世6年仍受敬重!苗可麗難忘1教誨:他是神級人物

    「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6週年,在演藝圈中仍然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曾與他搭檔主持《豬哥壹級棒》的苗可麗近日接受年代專訪,回憶起和豬哥亮的合作過程,她說曾經以為要把節目做的感人、把觀眾逼哭,才有節目效果,沒想到豬哥亮卻說:「我們是要帶給大家歡笑的。」讓苗可麗恍然大悟,改變了她的主持風格。
    2023/05/23 13:41
  • 豬哥亮逝世6年「豬式幽默」再現! 昔跳脫搞笑搭檔苗可麗

    今年5月15日是「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6週年的日子,豬哥亮留下無數「豬式幽默」的作品,在每個人的心裡仍然是記憶猶新,為了懷念豬哥亮帶給觀眾的精采時光,《豬哥壹級棒》將重現!節目搭檔苗可麗主持,鼓勵關懷弱勢,分享人生點滴,一改以往搞笑為主的風格,讓觀眾一同緬懷秀場天王的傳奇之作。
    2023/05/13 15:01
  • 豬哥亮回來了!去「這裡」可以報明牌 愛女嚇壞:很驚訝

    5月15日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六週年紀念日,為了讓粉絲繼續想念天王,《豬哥亮AR秀》在擁恆文創園區展開為期一個月的AI+AR豬哥亮科技藝術,粉絲只要持手機至現場掃描裝置,即可看到栩栩如生的豬哥亮的精彩影音創作,豬哥亮長子謝順福表示因為疫情,暌違四年,讓廣大粉絲久等了,希望此次藉由AR擴增實境的科技變臉與原音,豬哥亮彷如從未跟時代脫節,讓豬式幽默再現,來回饋答謝大家多年來的持續關注。
    2023/05/12 12:17
  • 沈玉琳不買精品怕被騙 揭「內湖製作人中15槍」傷勢近況

    人稱「荒謬大師」的資深藝人沈玉琳昨(9)日與「賣魚哥」王雷同台直播,沈玉琳說,在跟王雷合體前,有特地上網查他的資料,笑說:「太勵志了,根本是楷模,你(王雷)真的充分展現『人生60才開始』,因為60歲前都在欠債。」王雷也自嘲是「星馬豬哥亮」,之前還有跑路過,開始直播才慢慢開始步上軌道。
    2023/05/10 05:55
  • 排便不乾淨!30歲女慘中「冠軍癌王」 13警訊再拖就死了

    「冠軍癌王」大腸癌相當兇險,已連續15年被列為國人10大癌症死因之首,李坤城、豬哥亮等知名藝人也因此去世,胃腸肝膽科醫師吳耿良也擔心,國內病患有年輕化的趨勢,提醒出現「13警訊」就別再拖了!
    2023/04/23 11:49
  • 豬哥亮愛女出事了!下巴重擊地板送急診 骨頭裂成兩半畫面曝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外型亮眼,身材姣好,能唱能跳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也擄獲不少死忠粉絲。不過日前她跟好姊妹賴慧如出去吃飯時,看見她正在用剪刀剪食物,賴慧如還笑說:「有人下巴骨頭斷裂不能咬。」只是她外表看起來沒異樣,對此,她向《TVBS新聞網》解釋前因後果。
    2023/04/21 07:00
  • 大腸癌盛行率「這區」奪冠!8食物別再吃 抗癌6絕招公開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癌逝,除了讓他與林靖恩「爺孫戀」再度受到矚目外,癌中之王「大腸癌」也備受重視,營養師高敏敏表示,藝人豬哥亮、賀一航、李國修也都是因為大腸癌逝世,她指出,若想預防大腸癌,良好的「飲食習慣」超級重要!
    2023/04/13 05:30
  • 蟬聯癌王15年!醫揭「大腸癌7徵兆」出現3症狀恐晚期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沒想到,李坤城8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6歲。他去(2022)年受訪時還透露健康檢查結果一切正常,甚至掛保證「醫生都說我比年輕人還要好」,怎料傳出惡耗。
    2023/04/11 15:38
  • 李坤城、豬哥亮、賀一航皆因大腸癌逝!醫曝「癌王7警訊」勿輕忽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與小40歲女友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全台。不料,李坤城卻在8日因大腸癌病逝,女友也在臉書證實噩耗。中醫大附醫提到,大腸直腸癌已超過10年以上,高居台灣十大癌症之首,切勿輕忽7大常見症狀。
    2023/04/10 08:18
  • 影音/李銘順如廁糗用寶特瓶 苗可麗「豬哥亮魂」上身

     
    2023/03/30 10:03
  • 斷交宏都拉斯苦主是他!留台灣圓夢甩肉5公斤 以豬哥亮為榜樣

    宏都拉斯近日宣布與台灣斷交,消息一出除了眾人震驚,藝人洪都拉斯也是身受其擾,在網路上一直被叫被討論。他即將在4月22日、2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參與「黃金歲月演唱會」,日前和王中平相約訂製禮服,龐德造型搶先曝光。提到兩人交情,王中平表示將計畫與老友組快閃樂團,第一個就是想到老友洪都拉斯,他們都是中年後段班,用這個年紀的角度看事情,以自嘲娛人的方式演出,為了完成這個計劃,已完成逗趣的新創作,不管幾歲都要勇於追求快樂,洪都拉斯將是最強的班底,洪都拉斯則笑回加入兩天,第三天就退出,展現兩人默契的逗趣吐槽。
    2023/03/28 13:02
  • 李亞萍喪女7個月仍未走出...鏡頭前首談余苑綺淚崩「都沒讓我夢到」

    TVBS《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今(25)日晚間8時將播出第四集,節目先前釋出花絮,表示本集有一位「意外入鏡」的特別嘉賓,就是資深藝人李亞萍。事實上,節目組事前完全不知道李亞萍是該髮廊原本的課可客人,正巧當天她要拿物品給髮廊員工,意外闖入後,發現迎接她的竟然是老友豬哥亮的女兒謝金燕,許久不見的兩人看到彼此都相當驚訝。
    2023/03/25 21:28
  • 喪女7個月...李亞萍首登實境秀爆哭 「同框謝金燕」背後原因曝光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2022)年8月因直腸癌病逝,對余家人來說是莫大的打擊,但他們依然努力打起精神過日子,不僅帶著余苑綺的一對子女四處遊玩、過生日,一家人的感情超好。時隔7個月,李亞萍或許尚未完全走出喪女之痛,不過她仍驚喜現身綜藝節目,也是她近期第一次在節目上露面。
    2023/03/24 18:54
  • 比BP粉絲還瘋!豬哥亮愛女直闖「南韓男團」家 驚人行徑曝

    謝金晶深知寒士處境艱難,特別響應人安基金會邀約,參與「為愛倒立」活動,今(20)日出席記者會,提到這幾天的「BLACKPINK」風潮,不同於其他藝人都前往朝聖,她自己則是曬出自己去追南韓男團始祖「H.O.T.」的影片,她坦言私下會聽BLACKPINK的歌,但對演唱會沒有太大的興趣,自己對解散團體H.O.T.最鍾愛,還曾經追到團員Tony家裡,相當瘋狂。
    2023/03/20 17:23
  • 豬哥亮愛女脫了!露飽滿北半球洩春光 引肌肉男搭訕結局曝光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外型亮眼,身材姣好,能唱能跳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也擄獲不少死忠粉絲。不過她平常穿著保守,近來她去長灘島旅遊,在海島國家穿起比基尼,露出隱藏版的好身材,也意外引來豔遇搭訕,令她相當害羞。
    2023/03/09 07:30
  • 《來吧!營業中2》沙龍開張! 「謝金燕驚吐非豬哥亮親生」成收視高點

    藝人開沙龍實境節目第二季,首集終於在上周末播出,收視成績亮眼,25到39歲女性觀看收視高達1.43,多達60.4萬人同時觀看!收視高點落在所有成員坐下用餐、聊天過程,謝金燕驚吐自己並非豬哥亮親生,讓全場瞬間低氣壓,結果虛驚一場。
    2023/03/06 20:36
  • 影音/謝金燕爆「不是豬哥亮親生的」 淚灑《營業中2》玩笑嚇壞全場

    2023/03/06 10:51
  • 謝金燕哭了!《營業中2》爆「不是豬哥亮親生」  超強玩笑嚇傻眾人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4)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姐姐」謝金燕睽違12年重回綜藝節目,以「創意總監」一職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
    2023/03/04 21:55
  • 影音/謝金燕《營業中2》炫腹肌 提豬哥亮「我們一樣幽默」

     
    2023/03/04 11:15
  • 辣慘!謝金燕《營業中2》秀川字肌 提豬哥亮11字「全場暴動」

    理髮實境節目即將開播,超強卡司謝金燕、謝依霖、楊銘威、王子等人也現身開播記者會,笑虧如果收視好,相信王子會給出「身材上的福利」,同時謝金燕也在節目中,聊到過世的父親豬哥亮,受訪時她說大家看了完整片段,就會知道她跟豬哥亮一樣幽默。
    2023/03/03 17:55
  • 謝金燕提到豬哥亮哭了!罕吐「真實心聲」:我們一樣幽默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即將在3月4日(六)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而先前謝金燕在預告中,有罕見提到豬哥亮,對此,今(3)日在首播記者會上,她也罕見回應了。
    2023/03/03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