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豬內臟大戰 結果共3筆

  • 「民進黨比豬內臟臭」 鄭麗文、周春米火爆拍桌對罵

    立法院朝野兩團27日爆發全武行,上演扔豬內臟大戰,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今(30)日質詢時再度痛罵民進黨議事不中立,直批「民進黨比我們上週扔的豬內臟還臭,你們已經爛到根了!」引起坐在一旁的民進黨立委周春米不滿,直接打斷鄭的質詢,2人互相拍桌互罵,氣氛相當火爆。
    2020/11/30 16:30
  • 立院「豬內臟大戰」丟臉丟到國外?陳一新:反而是好事

    27日國民黨團於立法院發動「豬內臟大戰」,對於這一「血腥場面」,不少外媒爭相報導,民進黨立委痛批「真的丟臉丟到國際,國家的面子都乎他們丟光光!」對此,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這次讓萊豬議題登上國際版面,反而是好事,即使短期內會稍有負面影響,認為台灣又在國會殿堂起爭執,但能夠因此讓國際重視『台灣政府不顧民意進口萊豬』一事,尤其拜登政府較注重人權、自由、民主,台灣硬推萊豬進口,明顯不符合人權價值。」 另外,美方今年積極對台軍售,日前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透露,明年還有一筆52億美元的訂單,但針對美方說法,國防部卻出面表示「並無此打算」,台美關係是否已然生變?陳一新認為,「即使台灣與美國的年度預算情況有異,但國防部長嚴德發顯然是打臉酈英傑的說法。首先,酈英傑稱2020年,美對台軍售額總計高達118億美元,國防部出面駁斥表示『不可能』,再來,明年52億美元的軍購預算,國防部也表示沒有這個規劃。但嚴德發有表示,『台灣軍事採購屬國防自主需要』,但其實我國國防採購時常是因受美方壓力下而進行,因此嚴德發說法也未盡屬實。」
    2020/11/30 16:13
  • 被排擠? 高嘉瑜po照問「大家都知穿黑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書po出一張照片,質疑立法院豬內臟大戰的時候,怎麼大家都知道要穿黑色衣服,也被解讀是不是被民進黨排擠,對此,高嘉瑜只是覺得照片很有趣,其他綠營立委也說,當天沒有硬性規定衣服穿著。
    2020/11/28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