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豪遊 結果共18筆

  • 富豪遊艇.噴射機汙染地球 減碳旅行觀念夯

    超級富豪的巨型遊艇、私人飛機產生大量碳排放,在今年夏天被氣候人士鎖定,加大力度抗議;根據統計,去年歐洲的私人飛機航班數量增長了64%,產生超過300萬噸的二氧化碳,相當55.5萬歐洲人年平均排放。隨著熱浪、野火等災情日益嚴峻,遊客也開始思考如何「減碳觀光」,像是減少搭乘飛機和塑膠垃圾汙染。至於疫情後各國拚觀光,巴爾幹半島的國家波士尼亞,近期新景點天空步道落成,為古城注入新活力。
    2023/08/28 19:50
  • 泰女星離奇溺斃!母歡慶68大壽 2嫌犯「獻賀禮坐同桌」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參加一場富豪遊艇趴時,卻離奇落水溺斃,由於案發過程疑點重重,因此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近期Tangmo的母親迎68大壽,然而遊艇上的2名嫌疑男子不但送上大禮,還與Tangmo母親同坐一桌。
    2022/07/31 13:49
  • 參加富豪遊艇趴離奇溺斃! 泰國女星生前直播曾比手勢求救

    泰國37歲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24日參加一場富豪遊艇趴時離奇落水溺斃;近日有粉絲發現,Tangmo在生前的最後1次直播中,疑似作出「國際求救手勢」,接著畫面外就傳來男性叫囂聲音,掀起一陣輿論波瀾。隨著越來越多證據浮上檯面,讓原先以意外結案的警方改為殺人案重啟調查。
    2022/06/12 17:16
  • 已婚百億殯葬天王約會長笛公主 小S夫婦伴遊回應了!

    有「長笛公主」、「飯店天后」美名的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2年前歷經喪夫之痛,近日被媒體直擊和「殯葬業天王」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豪遊日本,兩人參加「有錢都訂不到」的九州七星之旅,行程中有牽手、拍臀等親密舉動。巧的是,藝人小S和老公許雅鈞也在伴遊的行列,小S臉書上也有多張旅程中的照片,但對於這段緋聞,小S夫婦相當低調只回了5字。
    2018/05/15 08:10
  • 頂級遊客這樣玩! 暢遊北海道直接買個「家」

    對不少人來說,連假或是新年假期安排全家大小出國旅遊,日本北海道絕對是首選,但你可能不知道,近10年來北海道觀光人次已經成長10倍,其中還有不少是頂級富豪遊客,他們不住頂級飯店,而是直接買一個家,龐大觀光人潮也為北海道帶來不一樣的商機。
    2018/01/07 11:16
  • 小資女天天吃罐頭湊旅費 月省2萬豪遊19國

    許多人為了旅遊會拼命省吃儉用,但能做到這種程度嗎?一名雜誌女作家熱愛出國旅行,但並非高薪族的她為了存下旅費,每天吃罐頭食品,加上走路上班,節省自己的日常開銷,一點一滴存小錢,目前足跡已經遍及世界19國。
    2017/09/11 09:34
  • 全美同志平權遊行 白宮前萬人齊聚

    全美今天有逾百個城市同步舉行同志自豪遊行活動,訴求平權與團結,在華府,儘管美國總統川普這個週末沒待在白宮,但仍有上萬民眾無懼高溫繞行白宮前廣場,表達心聲。
    2017/06/12 09:32
  • 韓混血女童人生樂透! 富豪出錢豪遊杜拜

    南韓有一名混血小女孩,人生就像中了樂透一樣!她的父母把她的生活影片po上網路,因為萌樣逼人,居然被一名中東富豪相中,花大錢請他們全家人到杜拜旅遊,吃喝玩樂完全免費!這名小女孩還吸引很多富豪粉絲,天天都收到一大堆名牌禮物。
    2014/11/19 17:08
  • 【豪遊東亞金三角】14層樓巨大郵輪 「海上宮殿」開來台灣

    過去想搭國際大郵輪出海旅行,總得大老遠飛到歐美地區,不過看好亞洲的市場,歐洲最大的郵輪公司,已經把有14層樓高的巨大郵輪,開進亞洲,並且將定期停靠基隆港跟台中港,這艘郵輪在海上行走,彷彿一座海上宮殿,「豪遊東亞金三角」,記者林宏宜、羅樹明,今天帶您登船看看。
    2010/05/21 22:35
  • 【豪遊東亞金三角】比101高126M 東京新鐵塔「天空樹」

    【豪遊東亞金三角】,今天我們搭船到東京,帶您看看東京的新地標「天空樹」,這座東京新鐵塔完工後,高度將達到634公尺,比台北101高126公尺,將成為全球最高的鐵塔,在地震頻繁的日本,要蓋這麼高的塔,確實是一項高難度的挑戰,日本人從奈良古寺廟找到建築靈感,究竟這座鐵塔要如何防震?記者林宏宜、羅樹明來自東京的報導。
    2010/05/20 22:30
  • 【豪遊東亞金三角】搶電鍋搶到缺貨 陸客攻陷日免稅店

    日本宣布,7月1日起,將大幅放寬,大陸遊客申辦個人簽證條件,符合資格的大陸民眾,將比現有人數增加10倍;而我們在東京發現,大陸客到日本旅遊,必買的伴手禮,居然是日本產的電子鍋,有人一買就是6、7個,秋葉原的商家,電子鍋天天賣到缺貨,免稅店幾乎被大陸客攻陷;「豪遊東亞金三角」,記者林宏宜今天帶您到東京秋葉原。
    2010/05/19 22:27
  • 【豪遊東亞金三角】海上遊日本 看神戶新地標「鐵人28」

    【豪遊東亞金三角】,今天我們要帶您從不同的角度看日本,採訪團隊一路從基隆搭船,繞經琉球、神戶,再到橫濱,特別要帶您看看,神戶為了擺脫地震的傷痛,在市中心豎立起一個18公尺高的漫畫人物「鐵人28號」,成為神戶新地標,記者林宏宜、羅樹明來自日本的報導。
    2010/05/18 22:29
  • 【豪遊東亞金三角】國際郵輪走兩岸 「新台灣航線」啟動

    上海因為舉辦世博,破天荒,首度開放國際郵輪,可以在上海停靠載客;國際郵輪看準商機,大舉進軍亞洲,並且把台灣列入新的航點,除了推出兩岸定期郵輪航線,讓台灣民眾搭郵輪到上海看世博,也增闢「新台灣航線」,要把外國觀光客以及大陸遊客,帶進基隆跟台中港;TVBS搶先登上郵輪,帶您先走一趟,這個星期帶您一起「豪遊東亞金三角」,記者林宏宜、羅樹明,今天首先來自郵輪上的報導。
    2010/05/17 22:32
  • F1/F1賽車富豪遊 2千萬包遊艇專機

    新加坡F1夜間賽車 將在9月26日登場,目前門票已經幾乎銷售一空,不過新加坡政府為了吸引更多有錢人來消費,推出一個價值2千萬台幣的超豪華套裝行程,除了有遊艇一個星期任意使用,還有私人專機載貴客到峇里島玩一天,入住精品飯店,隔一天晚上再飛回新加坡看賽車。
    2008/09/11 19:34
  • 30億超豪華遊艇 富豪遊澎湖灣

    澎湖來了一艘超豪華遊艇,船主是楊子集團負責人楊棟,已經80歲的他帶著妻子要去環遊世界,但出發前到澎湖停靠,是因為60年前楊棟曾在澎湖當兵,想來回味一下,這艘遊艇造價30億,體型很大,加一次油就要花上1千萬,為了伺候這對富豪夫妻,船上還有16名外籍船員隨行。
    2008/06/21 18:30
  • 〈獨家〉陸豪遊台7天13萬旅費 媲美遊杜拜

    這一批25個大陸富豪,來台7天6夜旅費高達人民幣3萬多元,大約台幣13萬,富豪團員私下跟台灣朋友抱怨,怎麼費用比去美國還貴,我們將大陸富豪的行程、食宿安排,拿給其他不同的旅行社估算,大約只要2、3萬多元,由於大陸富豪們搶著來台,旅費高檔,卻引來台灣旅行業者,把他們當成肥羊來宰的疑慮!
    2008/05/01 19:37
  • 富豪遊大鵬灣 簡報特地用「陸語」

    結束中部的行程,大陸富豪團一早就來到屏東的大鵬灣風景區,主辦單位簡報時為了讓這些貴賓更容易了解,特地使用大陸用詞,像是「政府機關」改口「公部門」,幻燈片上的年份也全用西元,這麼積極,原來是因為大鵬灣剛通過一件150億的BOT開發案,急需外資挹注。
    2008/04/23 13:10
  • 滿載法富豪遊艇 遭海盜綁架勒贖

    非洲海域的海盜事件越來越猖狂,過去橫行海上的索馬利亞海盜,顯然下手目標,有所改變,過去他們打劫漁船,現在則是把目標對準有私人遊艇的富豪;一艘滿載富豪的法國私人遊艇,這個月初就被全副武裝的海盜綁架,對方要求鉅額贖金。
    2008/04/10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