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豪華進口車 結果共16筆

  • 扛不住成本!豪華車「雙B、和泰」漲 調幅最高2%

    扛不住成本壓力,包括航運、原物料和晶片都漲,豪華進口車品牌像是雙B,和和泰車車款都喊漲,有的漲幅近2%,車商透露,主要因為疫情關係,缺車缺很大,美國預估可能得等到6月才會趨緩,另外台積電停止對俄國出貨,經濟部也出手,將會嚴格審查出口到俄國產品。
    2022/03/01 14:28
  • 百萬內預算買國產新車還是進口中古車? 達人分析優劣

    有一筆100萬上下的預算,你會選擇買全新的一般品牌車款,還是一次讓人生進階,選擇一台豪華進口中古車呢?有網友在Dcard發文,如果有一筆百萬內預算買車,會選擇圓夢買中古雙B還是務實一點買全新的國產車?
    2021/10/13 15:56
  • 大改款NX預告6月11日亮相 俏臀線條搶先曝光

    在台灣市場連續多年蟬聯豪華進口車銷售冠軍的Lexus NX,自2014年導入國內之後,憑藉著豪門光環、合宜售價以及年輕陽剛的外型設計,穩居台灣百萬SUV市場的銷售霸主並不令人意外,但隨著眾多對手紛紛改朝換代,NX也確實臨屆產品生命末期急需重新補強戰力,而這個問題即將有解,因為Lexus原廠剛剛在官網公布一張大改款新車的車尾照片、並且預告新車將在6月11日正式對外亮相。
    2021/06/02 19:44
  • 中市多元化計程車10月上路 進口車採預約載客

    台中市民眾搭乘計程車將有更多選擇,台中市交通局今天指出,預計10月推出「多元化計程車」,將引進豪華進口車,不在路上攬客,採全預約載客,依不同車種跳表收費。
    2019/08/13 16:15
  • 豪華進口車紛推「旗艦」搶市 掀第4季戰火

    豪華旗艦車市場大亂鬥!過去各大豪華汽車大廠,在台灣推出價格親民的入門款車種,吸引年輕族群,站穩市場,不過今年底,各家業者瞄準台灣高端消費族群,推出300到500萬以上的頂級車款,大多以搭載自動化系統為噱頭,期望能在年底拉抬新一波的換車潮。
    2017/09/29 18:47
  • 車市成績單出爐 2016年又是這台神車賣最好

    去年台灣最賣的車是哪一台?根據新出爐的去年台灣汽車市場銷售統計,被稱為神車的COROLLA ALTIS再度奪下冠軍,也是連續第16年蟬連在台銷售冠軍。去年在台銷售前10大車款中,Toyota就佔了5款,至於豪華進口車則又由賓士奪冠,遙遙領先其他進口車商。
    2017/01/06 15:39
  • 深耕台灣極智未來 引領車展趨勢接軌國際

    台灣賓士以「Leading to The Future極智未來」為主軸,並特別將方於今年 CES (Consumer Electronic Show) 國際消費電子展首現的 「Mercedes-Benz F 015 - Luxury in Motion」未來自動駕駛車空運來台,該車款結合了自動駕駛、安全防護、替代能源等尖端技術,並融入 Mercedes-Benz 豪華進口車領導品牌的風範,描繪出對於未來世界的前瞻視野,此次透過台灣賓士努力,將與國際零距離姿態完全呈現於 2016 世界新車大展的Mercedes-Benz 展館中,這預覽未來的機會,絕對不容錯過!
    2015/12/22 17:30
  • 產業前景/股災!GDP雙重打擊 台灣車市、百貨求自保

    台灣經濟成長保二無望,加上全球股災衝擊,國內服務業也受到衝擊。百貨零售首當其衝,像是台北101,上半年業績持平,但來客數少了一成,只好把希望寄託在週年慶上。國內汽車市場,也有相同情況,國產車8月份前3週表現,銷售大多下滑,只能靠豪華進口車撐場。
    2015/08/27 01:06
  • ​​【FOCUS新聞】平行進口車!上海自貿區開賣 車價降25%

    ▲寶馬車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豪華進口車的車價,全球最貴,消費者常常邊買邊抱怨。上海自貿區,進行「平行進口車」試點,繞過總代理、經銷商,直接向海外廠商進貨,車價最高能打到85折。以寶馬X5為例,在平行交易中心買,就能省下合台幣100萬,雖然價格誘人,但很多消費者,擔心售後服務以及維修問題,不敢輕易下手,開張首日,僅成交5台
    2015/02/17 22:02
  • 車市上攻41萬輛 豪華車年增2成助拳

    今年看車賞車的人特別多,但不只是平價國產車賣得好,截止11月為主,豪華進口車銷量年增2成,雙B品牌帶動,BENZ、BMW都有1到2成買氣成長,Lexus更是異軍突起,累積掛牌多了28%。
    2014/11/12 14:45
  • 頂級品牌「親近市場」 轎跑車養新客

    車市續熱! 6月份豪華進口車,再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3成,讓市佔率較低的跑車品牌,跨足豪華車市場,從今年年初到現在,幾乎是每3個月就發表一次轎跑車款,儘管保留了跑車元素,但相對實用的房車車型,加上以往跑車級距價格往下探,引起市場注意,先發表的2款今年配額全賣光,而會放下身段,說穿了就是要趁車市正熱,親近市場培養新客層。
    2014/07/10 18:39
  • 市場升溫!逾千萬稀有跑車 詢問度飆

    車市旺大爆發,不只豪華進口車成長21%,跑車市場買氣也跟著提升,動輒上千萬元的稀有跑車,更是詢問度飆高,讓車商在這次車展大秀跑車,不只是最新的歐系千萬敞蓬跑車亮相,日系品牌也祭出經典款跑車,除了市場喜好越來越頂級,2、3千萬超跑在台數量倍增,客層也年輕化,30到40歲車主冒出頭,甚至還能下探到20多歲。
    2014/07/03 19:14
  • 千萬跑車台卡位! 上市速度「快1倍」

    距離全球發表不到3個月,法拉利最新千萬跑車今天在台上市,還找來義大利3D光雕團隊助陣,就是看好台灣頂級車市大爆發,從年初到現在整體車市比去年同期成長14%,豪華進口車更成長21%,賓士銷量在台銷售創下歷史新高,BMW接單量不斷,缺車缺到2至3個月才交車,而義大利PAGANI近7000萬元風神跑車,也打算7月下旬來台發表。
    2014/06/27 19:11
  • 搭星星熱「訂單爆量」 跑車缺等3年

    去年台灣豪華進口車市銷售飆升,持續發燒到今年,讓歐系頂級車廠品牌也一改過去低調、大動作頻頻,而為了鎖定花錢不手軟的高性能車客層,奧迪跳出以往保守策略,大量引進過去台灣少見的高性能車款,單價動輒700萬元起跳,而賓士在今年開春拿下進口車銷量冠軍後乘勝追擊,集結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組車隊,頭一遭要開放給民眾試駕。
    2014/03/14 19:51
  • 官商勾結遭調查 陸又一貪官中箭

    大陸官方高唱反腐禁奢,最近逐漸看到成效,由於失去公款消費支撐,北京高檔餐廳,傳出每個月有15%倒閉,豪華進口車銷量也大幅滑落,這兩天更加受到關注的,則是大陸中央負責經濟體制改革的重要單位發改委的副主任,因為涉貪,遭到調查,也成為大陸十八大後,中箭落馬最高層級的官員。
    2013/05/13 13:18
  • 不符油耗新制 豪華新車明年難登台

    賓士頂級豪華車款麥巴赫(Maybach)一台就要價3500萬,光台灣就銷售了4台,不過像這類的豪華房車,卻很可能因為油耗過大,無法通過明年7月起經濟部能源局的油耗新制認證,將會無法進口,也就是說,未來即使有錢,也買不到這類的豪華進口車。
    2004/12/29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