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豪華型 結果共9筆

  • APP訂「豪華房」變「標準房」! 旅客怒:還沒附早餐

    許多人出遊,都喜歡用訂房網APP來訂飯店,不過有旅客爆料,自己在網上訂豪華型附早餐,沒想到到現場,變一般標準房,還沒附早餐,跟客服反映,他們說檢查需要等3到5個工作天,讓旅客好頭痛。其實飯店官網上,就把最便宜的標準房取名「豪華客房」,如果單純看訂房網資訊,旅客很容易搞混,消保官則表示,旅客可以提消費爭議申訴。
    2023/12/05 19:35
  • 受晶片、零件產能影響 Kia部分車系7月起調整配備

    先前受COVID-19疫情與俄烏戰爭影響,導致供應鏈斷鏈而使產能嚴重受限的Carnival車系,雖然獲得Kia原廠首肯,預計今年將提供穩定車源紓緩累積的訂單數量。但是,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日前於官網新聞中心發布訊息指出,由於原廠供應鏈仍受市場不利因素影響,被迫調整Carnival部分車型配備,預計於7月1日起的23.5年式車型開始,取消豪華型以上車款配備的副駕駛座與後座One-Touch電動窗與自動感應防夾功能。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對於直接受到影響的6月30日以前訂單,將會依照車型以及影響幅度,採用不同額度配件金作為補償。
    2023/07/03 14:22
  • BMW 530i以上直接給自動吸門系統! 正22年式5系列升級豐富配備

    BMW總代理汎德汽車今推出正2022年式5系列購車案,包含520i、530i等車型全面升級配備智慧LED頭燈(含Glare-free光型變化功能)、遠光燈輔助系統與尊榮旗艦車款專屬的豪華型四區恆溫空調搭配B柱冷氣出風口,530i以上等級車型更將「車門自動緊閉系統「升級為標準配備。
    2021/10/26 16:01
  • Hyundai Tucson 2.0 Premium登場 新增市值近10萬元配備

    Hyundai Tucson自2019年5月改款在台推出以來,以運動化外型、優異操控表現、高品質安全水準,獲得台灣消費者肯定。南陽實業更於11/5針對Tucson 2.0升車款新增Premium豪華型,承襲既有產品優勢,更以2.0 Premium經典型為基礎,一口氣加載市值近10萬元配備。
    2020/11/05 20:58
  • 新年式Zinger悄悄上架 入門價格下修1萬元

    日前,中華汽車悄悄於官網上架新年式Zinger相關資訊,不僅新增豪華型車型,讓原先3車型編成擴編成4車型,同時將入門售價調降至64.9萬元。
    2020/08/25 11:36
  • 行動服務車隊吸睛 「美得像表演節目!」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盛大登場,每天吸引川流不息人潮,欣賞多項表演活動及特色燈區。屏東縣政府別出心裁,號召青年志工騎著賽格威組成「行動服務車隊」,穿梭燈區主動服務民眾,吸引目光,更有人大讚「美得就像表演節目!」志工大隊即時掌握各燈區現況,為賞燈民眾提供最即時的服務。此外,包含母嬰親善哺集乳室、20呎豪華型貨櫃屋廁所、娃娃車輪椅租借等貼心服務,都讓參觀燈會民眾讚不絕口。
    2019/02/25 09:00
  • 科技安全雙進化!國產房車搭載數位助理 免費升級6安

    今年4月中華三菱發表GRAND LANCER,請來球星陽岱鋼代言,以時尚外型與傲視同級車款的豐富配備,強勢攻佔國產中型房車市場。這次推出整合「極智數位儀錶板」與「極智數位中控台」的「數位助理-IVY」,消費者可加價選擇數位助理車型(僅時尚型、旗艦型可加價選配),體驗頂級進口車款的科技駕馭感受。  
    2017/11/10 09:00
  • 擁泳池、造景 宜明年擬再加重農舍房屋稅

    宜蘭縣有多達8千多棟農舍,其中包含不少宛如別墅的豪華型農舍,甚至還有游泳池、庭園造景等設施,農舍沒有農用的問題已經存在許久,代理縣長吳澤成提出未來將會提高這些豪華設施的房屋稅加成,來增加豪華農舍屋主的稅金。
    2017/04/26 11:21
  • 日媒體:貝克漢於中東添購千萬別墅

    因為轉換新隊,一再成為鎂光燈焦點的足球明星貝克漢,最近傳出以台幣至少5500多萬元的代價,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一座人工島上,買了一棟別墅。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引述路透社的報導指出,剛剛進入西班牙皇家馬德里隊的貝克漢,和另外十名英國籍的足球選手,分別買下了杜拜南方一座名為「The Palm」人工島上的預售別墅。消息指出,島上別墅將在今年動工,預定兩年後完成。 別墅分成阿拉伯、日本以及西班牙等28種各式不同的設計風格,至於貝克漢與老婆維多莉亞中意哪一種房子,買的是豪華型還是一般型的房子,外界則不得而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島上別墅每一間都會有游泳池、或是專屬海灘。而除了別墅,這座人工島還會蓋公寓、餐廳以及主題樂園等各種休閒設施。
    2003/07/15 0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