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豪華LSUV 結果共13筆

  • 全球唯一NX 200在臺灣! 166萬起新世代Lexus NX預售啟動

    不只被Lexus寄予厚望,更是車壇下半年焦點之一的新世代NX終於首度在臺灣境內公開亮相,把全新設計內、外觀樣貌完整呈現在臺灣車迷眼前,並且同時啟動預售接單,確定引進NX 200、NX 250、NX 350、NX 350h以及NX 450h+等5款動力,總計將提供多達10種車型選擇,開出166萬元起預售價格。而且,NX 200還是Lexus專為臺灣市場量身訂做開發的動力組合,讓臺灣成為全球首個有5種動力選擇NX的市場。但也因為專為臺灣市場開發的關係,量產時程將會較其他4款動力稍晚,預計明年正式登陸臺灣。
    2021/11/16 18:34
  • 同是英倫貴族賓利路虎價格差很大 英國專業車評告訴你是否值得?

    打從Cayenne於2003年問世,以救世主姿態挽救了保時捷的命運,隨後更在車壇上掀起豪華LSUV風潮,自此,LSUV便成為豪華高端品牌不可或缺的“搖錢樹”,君不見以性能超跑聞名於世的Lamborghini這幾年來靠著Urus熱賣,成就品牌銷售歷史新高峰,顯見富人們對於這種頭高馬大且氣派豪華新物種毫無招架之力。
    2021/10/26 14:53
  • NX 200有望再扛銷售主力? 和泰:日本原廠專為臺灣市場開發

    上個星期《地球黃金線》搶先掌握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送審新世代NX,並取得國內新車上市安全審驗合格訊息。當時,透過這份合格資訊,揭露未來引進臺灣的NX車系很可能會有「NX 200」入門動力選項,以討臺灣市場胃口。根據《地球黃金線》取得和泰汽車回應表示,現階段和泰汽車將所有NX車型全數送測,主因在於替未來所有可能導入車款進行規劃。不過,裡頭的NX 200確實是和泰汽車向Lexus原廠爭取專為臺灣市場需求進行開發,幾乎已經確定將有NX 200車型,只是導入時間點以及車款規格仍有待原廠以及和泰汽車確認。
    2021/10/25 17:14
  • Lexus NX 300h帥氣不減又超值 達人讚:且油耗低怎麼開都超省! 

    Lexus NX大改款車型已在國外上市,台灣市場則確定在今年底亮相,但相信有許多想要嘗鮮的消費者十分期待大改款車型的到來。其實回頭看一下現行的NX,似乎外觀仍不顯老,《地球黃金線》這次就帶來Lexus NX 300h,搭載混合動力的它讓汽車達人小七曾彥豪在節目中讚嘆:油電車型通常能開出比官方數據更省的油耗,真的很省!
    2021/10/12 16:59
  • 搶先間諜照 / GLE小改測試車現身紐柏林 勇闖侏儸紀又有新車開

    曾經在電影《侏羅紀公園》中現身的初代ML-Class是目前Mercedes-Benz GLE豪華休旅GLE車系前身,從1997年正式進入市場至今已經有超過24年時間,目前出了SUV車格之外,還提供有GLE Coupé跑車化休旅版本,現行世代於2018年巴黎車展首度發表,並且從2019年開始陸續進入各地市場銷售。日前,疑似小改款GLE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於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Nürburgring賽道上現身,預期將透過外觀細節調整,為這款豪華休旅帶來更新穎面容。
    2021/08/20 19:34
  • Infiniti EV步伐慢半拍?  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稍早之前,Infiniti對外正式發表LSUV新作QX60,其更精緻更豪華的配備規格固然吸引不少粉絲們的目光。但對於新世代能源渴望更激進的買家而言,眼前所謂的全新產品似乎缺乏了一點新意。特別是當前電動化風潮在全球正如火如荼地展開,美國、中國及歐陸等主要市場更以實際行動讓世人看到這巨變中的強大勢力。作為躋身豪華品牌之林的Infiniti在EV進程上卻未有明確宣示或大動作,新作QX60依舊只在北美市場端出了3.5升V6動力,在中國推出2.0升VC-Turbo動力,EV、Hybrid卻是付之闕如,如此作為在當前競爭激烈的綠能風潮中不免令人擔憂。
    2021/07/15 14:50
  • BMW X7曜黑版讓七座SUV盡情耍帥! 貴33萬達人卻直呼物超所值

    BMW的Luxury Class過往有7系列與8系列撐場,2019年加上旗艦豪華休旅X7,不但有著豪華質感,5.1米的車長也讓這台七人座LSUV有著充裕的空間。林志鑫這次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替觀眾朋友介紹限量30台的X7曜黑特仕版。
    2021/06/11 17:23
  • 杜拜警隊這次不挑超跑 護「虎」神車入陣服役

    雖然離我們有將近半個地球遠,講到杜拜警察,相信一定會對他們的豪華警車陣容有印象,不只是有Nissan GT-R、BMW i8、Mercedes-Benz G-Class這些豪車,甚至還有Audi R8、Bugatti Veyron、Ferrari FF、Lamborghini Aventador、McLaren 570S、Mercedes-Benz SLS等超級跑車。近日杜拜警察再度宣告新車入庫,不過,這是不是超跑,而是鎖定Hyundai旗下豪華品牌Genesis的豪華休旅,而且還是在車禍意外中保護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的GV80。
    2021/05/26 16:31
  • 新世代NX身影提早曝光? 疑似官方影片洩漏內外設計

    身為Lexus旗下暢銷休旅作品之一,NX車系於2018年推出小改款版本,就Lexus產品更新節奏,目前已進入NX車系大改款更新時間點。雖然日本原廠尚未透露相關資訊,日前卻有一支疑似新世代NX官方介紹影片於Lexus的Youtube頻道上短暫上架。即使該影片隨後即遭Lexus下架,卻已經遭網友備份並上傳至各社群網站,從該影片可以看見包括外觀、內裝等細節都已遭到揭露,搶先曝光新世代NX樣貌。
    2021/02/25 11:51
  • 【試駕】XC40 T3不陽春 入門選擇就很夠看

    比起20年前,豪華品牌的主戰場仍舊在傳統三廂四門房車市場,現在戰火最激烈的,已經是各種不同尺碼設定的休旅車款。尤其,是與一般品牌中型休旅重疊的豪華入門休旅市場現在更是戰得火燙,不但可以拓展產品線多樣性,更能夠吸引原本一般品牌買家晉級,進而擴大豪華品牌銷售量。Volvo XC40 T3 Momentum就是這樣思維下推出的車款,159.9萬元售價,直接把豪華休旅入主門檻下修到160萬元內。但是,XC40 T3 Momentum夠看嗎?
    2021/02/07 03:04
  • 【黃金試車組】超有誠意的小改款! 賓利Bentayga V8奢豪試駕

    Bentley Bentayga堪稱車壇首款超豪華SUV,2015年底問世時,Bentayga W12車型還曾以301km/h的極速數據,登上全球最速SUV寶座。時隔四年多,Bentayga推出了小改款車型,原以為只是小修外觀與配備,但沒想到,它的小改幅度大到讓人吃驚。
    2020/09/30 12:30
  • 全面標配PKSB防碰撞輔助 新年式Lexus RX配備再升級

    身為Lexus銷售主力之一,RX車系於2019年5月發表小改款更新,並隨即於9月中旬導入台灣銷售,當時最主要重點除了外觀細節修飾,更著重於Lexus Safety System+ 2.0駕駛輔助系統升級,給予RX車系半自動駕駛輔助能力。就在即將進行年式轉換之際,Lexus原廠以日規車型為起點,進一步升級RX車系配備組成,加入行李廂電源插座以及PKSB防碰撞輔助系統,同步強化便利性與安全性。
    2020/07/23 12:06
  • SUV成購車首選 智能、安全的汽車時代來臨

    你家裡面有沒有一台SUV呢?現在每個人幾乎都把SUV視為購車時的第一首選。因為這樣SUV變成更大車廠的金雞母,加上更大廠牌產品力的越來越強。銷售數據也是節節攀升,2016年進口品牌的整個銷量75076台,LSUV豪華休旅車占了2萬7以上。佔比35%以上。
    2017/10/23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