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豪宅詐賭 結果共5筆

  • 「詐賭案」楊女再出面控乃 「知情還打一將」

    徐乃麟最近爭議不斷,才剛出面澄清被指控假賣屋真詐財,但日前被控「豪宅詐賭案」的楊強蓉,又出面打臉重提乃哥都知情,而且不只打一將,但他出面的另一個理由是因為捲入「借票風波」案外案遭到判刑,因為不滿處分出面說明,都讓整起事件更加複雜。
    2019/05/23 19:51
  • 快訊/欠賭債挨告詐欺! 徐乃麟女密友遭判十一月

    3年前藝人徐乃麟捲入內湖豪宅詐賭風波,當初他的一名董姓女密友以及一名楊姓女子也被指控涉案,不過這兩名女子又因為其他債務糾紛遭控詐欺,上午北院宣判董姓和楊姓女子分別被判刑11個月和6個月有期徒刑。
    2019/05/23 10:02
  • 豪宅詐賭疑雲再起 徐乃麟自爆:有留證據

    綜藝主持人「乃哥」徐乃麟2016年身陷內湖豪宅詐賭事件,上月底涉案的楊女突然出面控訴,其實乃哥對於當年詐賭風波完全知情,讓乃哥憤而對楊女提告。徐乃麟今(18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直呼「這事情2年多了,警察局跟法院都沒找過我,我還要講什麼?」並堅持提告到底。
    2019/05/18 21:27
  • 徐乃麟再遭控涉詐賭! 鄭重澄清:不怕事

    徐乃麟在2016年捲入「豪宅詐賭案」,當時他全身而退,沒想到被指控詐賭的楊姓女子日前又出面直指徐乃麟全盤知情。18日出席活動,再度鄭重澄清自己清白,並打算對楊姓女子提告。
    2019/05/18 20:30
  • 「因為我是徐乃麟才弄我!」 遭爆豪宅開賭乃哥火大喊告

    59歲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2016年捲入內湖8千萬豪宅詐賭案,當時他表示自己只是房東,其餘一概不知,然而事隔2年多,當時被控詐賭的楊女近日拿出影像向媒體爆料指徐乃麟從頭到尾都知情。對此,乃哥昨天(24日)受訪時氣炸喊冤,他稱自己是整起事件的最大受害者,「事隔2年多她再來弄我,就因為我是徐乃麟,我是名人!」強調百分之兩萬會提告。
    2019/04/25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