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豪乳妹 結果共5筆

  • 劈腿男又有新歡 吳定謙熱戀豪乳妹

    吳念真之子吳定謙前年遭本刊驚爆醜聞,他當時瞞著女友,劈腿一位名叫「小乖」的女子,事後吳定謙在臉書道歉,宣稱做出不好示範。時隔兩年,本刊讀者目擊吳定謙和一名豪乳辣妹開心逛IKEA,看似已走出情感低潮,有了新的乖寶貝。
    2018/05/30 07:50
  • 吳乃仁身旁的神秘「爆乳妹」 真實身分讓人吃驚…

    民進黨前秘書長、也是新潮流大老吳乃仁,日前被媒體直接出沒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高檔鋼琴酒吧「OLA」,身邊還有一名豪乳正妹陪伴,並多次帶出場。現在有媒體指出,這位豪乳妹的真實身分,是為名叫「彭蘭婷」的網紅,2008年曾獲得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的第4名,現在是「17直播」的當紅直播主。但《TVBS網路新聞中心》去電詢問「17直播」的公關,她表示這位「彭蘭婷」並非是她們公司的直播主。
    2017/10/18 12:25
  • 民代禿鷹群聚高級會所 吳乃仁頻帶豪乳妹出場

    民進黨前祕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擔任台糖董事長時因涉及購地弊案,遭判刑9個月出獄後,鮮少露面,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已淡出政壇。但本刊連續多日直擊,發現吳乃仁幾乎夜夜笙歌,流連台北市仁愛路1家有女陪侍的高檔鋼琴酒吧,身邊還常有1名豪乳正妹陪伴,並多次帶出場。
    2017/10/13 08:00
  • 吳乃仁連4晚帶豪乳妹出場 狗仔爆2人曾滑進摩鐵

    民進黨前秘書長、新潮流系大老吳乃仁,昨(11)日遭週刊爆料幾乎夜夜笙歌流連高檔酒吧,還多次帶長相神似藝人林熙蕾的豪乳正妹出場。而一名跟拍過吳乃仁的狗仔,則是在節目上爆料曾捕捉過吳乃仁以前就曾帶同一名豪乳妹進摩鐵。
    2017/10/12 12:20
  • 會所版林熙蕾 吳乃仁外帶豪乳妹

    10月4日中秋夜,家家戶戶忙著團圓烤肉,但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的正對面,一間看似平常的老舊華廈出入口,整晚卻不斷有打扮入時、身材火辣的正妹出入,豪華轎車也一輛接一輛地靠邊臨停,趕來報到的貴客,幾乎都有司機接送,一下車就快步進入大樓地下室,這裡就是在政商名流圈頗富盛名、有女陪侍的「OLA」鋼琴酒吧。
    2017/10/11 0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