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象鼻隧道 結果共6筆

  • 探一元舊鈔秘境! 男攀岩卡象鼻隧道峭壁

    19日中午,一名68歲男子獨自一人,沒有裝備,從新北到花蓮,攀岩象鼻隧道賞美景,準備下切海灘卻遇上漲潮大浪,緊急退回半山腰又不敢往上爬,就這樣困在那裡,搜救人員獲報,協助體力透支的他回到路面,其實象鼻隧道最近成為攀岩熱點,壯闊的美景曾經登上一元舊鈔。
    2023/11/20 15:06
  • 「無裝備」獨攀花蓮象鼻隧道 六旬翁遇漲潮體力不支受困峭壁3小時

    來自新北市的一名6旬李姓老翁未攜帶任何裝備,於昨(19)日獨自一人攀爬花蓮縣的象鼻隧道,過程中由於當時的漲潮大浪嚇得老翁往上攀爬到一處峭壁上,沒想到爬到一半發現路途太陡峭,但又不敢往下攀爬,導致不慎受困於峭壁。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擴大搜索,發現老翁已經體力透支,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20 11:52
  • 男星垂降出意外!教練遭甩飛「掛空中」 巨石正面襲來嚇到腿軟

    亮哲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主持外景節目時曾到清水斷崖垂降,尋找當年1000元紙鈔上的象鼻隧道美景,沒想到過程中因為垂降發生意外,把確保的講師甩出吊掛在半空中外,還差點遭落石擊中,脫險後他一度嚇到腿軟,許久說不出話。
    2023/05/01 14:25
  • 快救他!男攀岩象鼻隧道 墜50米峭壁命危

    攀岩象鼻隧道,男墜50米深峭壁!桃園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今天(28日)上午跟朋友相約到花蓮秀林鄉的象鼻隧道攀岩,疑似沒拉好繩索,摔落大約50公尺深的峭壁,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消防也立刻出動空勤,將他送往醫院急救,這地方其實是以前的蘇花古道,吸引大批遊客,而大家都是為了要看曾經印在1元鈔票上的象鼻隧道,但沿途地形陡峭不好走,更被日本人稱為世界第一危險道路。
    2021/03/28 17:37
  • 清水斷崖驚傳墜落意外 男子命危送醫搶救

    舊蘇花公路象鼻隧道下方,今天上午陳姓男子進行攀岩活動,疑因繩索沒拉好摔落50公尺深山谷,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因地形救援困難,由空勤支援吊掛,將命危傷者緊急送醫救治。
    2021/03/28 12:31
  • 客製冒險遊!象鼻隧道 攀岩到祕境

    想來趟不平穩的冒險旅行嗎?花蓮有一處秘境象鼻隧道,是一般人無法自行到達的,那裡有最美的海平線,還有舊時的蘇花公路,遊客想要觀景得先攀岩上去,有業者想到客製化冒險行程,提供裝備和專業嚮導,帶大家勇闖秘境,遊客看到美景的那一刻,直呼過程再辛苦也值得了。
    2014/01/31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