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象島 結果共6筆

  • 中餐廳第二季班底是趙麗穎?周冬雨用這段話說服她

    大陸實境秀節目《中餐廳》,找來趙薇、黃曉明及周冬雨人演出,每人各司其職合夥經營餐廳,日前節目到泰國象島經營餐廳,也是該節目的最後一集,製作單位在最後送上相冊,將美好的畫面留作紀念,節目中充滿著不捨的氛圍,他們不僅各自換上正式服裝,每個人還輪流為客人獻唱,氣氛溫馨感人外,最後釋出的一段花絮中,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7/10/02 12:21
  • Baby的貓狗都比我重要… 黃曉明家中地位排第十

    大陸節目《中餐廳》近日邀請明星趙薇、周冬雨、黃曉明等人到泰國象島開設餐廳,近日在一段曝光的節目花絮中,黃曉明表示朋友都表示兒子「小海綿」的眼睛超會電人,「看的出來就是遺傳到媽媽」,他也透露,自從兒子出生後自己「責任感爆棚」,每天都在反省自我!
    2017/08/17 13:03
  • 泰國將再闢兩線渡輪 連接華欣和象島

    泰國今年元月起開通巴達雅至華欣的渡輪,以節省陸路交通時間,也宣布再開通春武里的梭桃邑碼頭至華欣,以及梭桃邑至象島的兩線渡輪,5月將營運,連接泰國灣兩大旅遊景點。
    2017/04/20 14:06
  • 「最爽旅遊」玩4國海島 拍影片寫網誌分享

    想要一次去4個國家的海島度假,可能動輒要10幾萬起跳,但現在有機會讓你免費去玩,只要拍自我介紹影片po網,票選冠軍就有機會免費去市價25萬的海島行程,而且不用實習工作只要「認真玩」,回來寫網誌分享。
    2015/09/16 17:11
  • 免費爽缺一波波!帶你遊日68天 滑遍34個雪場

    日前觀光局才辦了「超級部落客」活動,只要交出充滿創意內容的自我介紹影片,就可以免費到美國天寧島、泰國象島、菲律賓科隆島以及馬來西亞刁曼島,被網友稱作是超級爽缺,現在則有旅行社看準冬天滑雪旺季,徵求2位滑雪特派員,可以免費到日本68天,滑遍34個滑雪場。
    2015/09/01 23:03
  • 30秒自我介紹換好康! 免費玩遍4大海島

    由馬里亞納觀光局、菲律賓觀光部、泰國觀光局及馬來西亞觀光局聯合主辦的「超級部落客」活動開跑,只要交出充滿創意內容的自我介紹影片,就有機會免費玩美國天寧島、泰國全新景點象島、菲律賓最熱門的科隆島,以及有馬來西亞天堂島嶼之稱的刁曼島,已吸引不少愛好旅遊,熱中創作者參賽。
    2015/08/25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