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豐溪里 結果共64筆

  • 《韓聯社》:北韓可能在10月「這天」起進行第7次核試

    韓國情報機構國家情報院(國情院),於今(28)日召開的國會情報委員會上,指出北韓可能於10月16日至11月7日之間,進行第7次核試。關於北韓東北部豐溪里核試驗場的動向,國情院表示試驗場的第三號坑道已經完成,也大幅提升北韓進行核試的可能性。
    2022/09/28 14:57
  • 拜登訪韓+尹錫悅上任 美預測:北韓月底恐第7次核試

    北韓近日頻繁試射飛彈,自今年初以來已第15次進行武裝示威,而從拍到的衛星影像來看,北韓還正在豐溪里核試驗場修復被炸毀的第3號坑道,專家研判平壤可能計畫進行至少2次以上的核試驗,考量到美國總統拜登將訪問韓日兩國,加上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於10日就任,美國國務院擔憂,北韓恐怕將在月底前完成第7次核試作業。
    2022/05/07 14:28
  • 試射成功攏係假?北韓導彈傳爆炸 波及平壤民宅

    北韓上個星期曾經宣稱成功試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事後還釋出一段影像,磅礡配樂加上浮誇鏡頭剪輯,激似好萊塢大片;不過韓美情報單位事後卻發現,這段精美影像疑似「造假」,北韓所射飛彈只是舊型「火星-15」,並非「火星-17」。南韓國防部就提出兩大疑點:除了金正恩影子的方位,和實際發射時間有出入;衛星影像圖記錄多雲陰天,但影像卻是大晴天,根本是「移花接木」。南韓議員爆料,北韓這個月中試射失敗,「火星-17型」導彈曾在平壤上空自爆,碎片還波及民宅,引發恐慌,為了穩定民心,金正恩才會不惜作假影像,營造試射成功的假象。
    2022/03/30 19:54
  • 衛星照曝光!北韓核試場出現興建跡象 2018年來首次

    美國分析人士今天表示,商業衛星圖像顯示,北韓豐溪里核子試驗場自2018年關閉以來首度出現興建跡象,擔心平壤可能重新開始測試其主要武器。
    2022/03/08 10:45
  • 距核試場僅1公里 北韓凌晨發生規模2.8地震

    南韓氣象廳表示,北韓今天發生規模2.8小型地震,在北韓東北部靠近豐溪里(Punggyeri)核試場附近可以感受到搖晃。
    2019/03/21 11:45
  • 見證北韓炸毀核試場 外媒一人需付3.5萬

    北韓上個月邀請外國記者團到豐溪里見證核試場拆除儀式,但行程並非免費,從交通到食宿費用通通都要付錢,從南韓記者收到的明細來看,平均一人要付給北韓3.5萬台幣。
    2018/06/29 14:04
  • 「北韓專列」內裝曝光 備朝鮮餐和豪華西餐

    北韓24日邀請30多名外國記者拍攝豐溪里核試驗場的爆破過程,但更令外界好奇的是記者搭乘的綠皮專列裡頭內裝終於曝光,包括餐點、睡覺的床鋪都具備一定水準,單趟票價約台幣2200元,餐車上還備有北韓料理和精緻的西餐。
    2018/05/29 20:46
  • 「可能談,未必6月」川普反覆 金正恩顯篤定

    原定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美朝川金高峰會,川普態度反覆,現在未必取消,還可能變成美朝韓三方高峰會。3月南韓青瓦台國家安保室室長拜會川普時,川普答應與金正恩會談,5月10日川普發文,確定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但其間中朝二度會面、韓美軍演等因素影響,川普上週22日表示可能辦不成,或許延期,就在24日白宮發布川普給金正恩的信函,取消川金會,當天北韓爆破豐溪里核試場坑道,北韓姿態放軟,表示願與美國透過當面對話解決問題,川普馬上又改口,川金會有機會如期舉行。
    2018/05/28 21:18
  • 轟天巨響化煙塵! 北韓爆破拆除豐溪里核試場

    北韓在24日爆破拆除豐溪里核試場,受邀的5國外媒記者在現場全程實地拍攝爆破過程,儘管北韓官方表示拆除作業相當順利也沒有輻射物質外洩,但是爆破過程不准直播也沒有核武專家隨行檢驗,外界質疑這只是一場爆破大秀。 
    2018/05/25 23:23
  • 地形掩護輻射不易洩 豐溪里成核試場

    北韓在2008年爆破寧邊核設施冷卻塔後將核試重心轉往豐溪里,並在2006年進行第1次核試,其實北韓會選在豐溪里主要是當地有地形掩護,而且四周大多是花崗岩核試爆後輻射不容易外洩,北韓過去10年在豐溪里總共進行6次核試。
    2018/05/25 23:18
  • 川金會破局! 北韓炸核試場換峰會喊卡

    就在北韓忙著招待國際媒體前往核試場見證爆破過程,美國總統川普突然宣布取消原定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高峰會。川普還發了一封信給金正恩說基於北韓最近的敵意現在並不適合見面,但只要金正恩願意,隨時都可以坐下來談。美國片面取消峰會,國際社會紛紛表示遺憾,其中極力促成奔走的韓國總統文在寅更被評為最大輸家。目前北韓方面還是釋放善意,表示願意給美國時間和機會,接下來雙方如何出招,全球拭目以待。
    2018/05/25 19:37
  • 外媒見證炸核試場 專家:北韓作秀成分高

    北韓帶國際媒體前往見證豐溪里核試場拆除,震撼爆破畫面在今天曝光!不過外界質疑北韓摧毀的根本就是已經廢棄許久的核試場,加上這次不讓核武專家一同前往,恐怕作秀成分居高。
    2018/05/25 18:41
  • 北韓公開毀核試場影像 在場記者:感受到大爆炸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會」破局,平壤當局表示遺憾,今天他們也公開最新影像,顯示豐溪里核試場已經摧毀。在場的外國記者表示「可以感覺到有大爆炸」。
    2018/05/25 13:40
  • 直擊豐溪里炸毀 外媒聞川金會泡湯錯愕

    北韓邀請外國記者到豐溪里見證核試場炸毀拆除過程,但核試場剛被炸毀,川普就寫信宣布6月12日的川金會取消,讓在北韓採訪的外國記者們十分錯愕。
    2018/05/25 12:41
  • 豐溪里爆破拆除畫面曝光 坑道瞬間變廢墟

    週四北韓表示成功炸毀核試場,還找來包括英美等5國媒體見證。
    2018/05/25 09:14
  • 連爆破3座坑道 北韓拆除豐溪里核試場

    北韓今天以爆破方式,銷毀了豐溪里核試場的坑道,根據CNN報導,北韓一共炸毀3個坑道,還有周邊設施,不過現場只有媒體採訪團,沒有核武專家同行,無從判斷核試場是不是真的廢除。美國專家表示,北韓這次可能 只是作秀,必須要先看現場畫面,才能研判真偽。
    2018/05/24 22:34
  • 爆破核試場! 北韓邀5國30名記者見證

    北韓拆除豐溪里核試場大秀,今天5國媒體採訪團浩浩蕩蕩前進現場,估計得經過長達18個小時的跋涉才能抵達核試場,但目前媒體團進展,外界不得而知,各家記者趕在出發前,向外界傳遞第一手消息,北韓為媒體設置的新聞中心,在東部的元山當地機場已擴建為北韓第2個國際機場,平壤有意把元山,打造成吸引國際觀光客的旅遊勝地,至於外界高度關注的美朝高峰會,現在美國總統川普說下星期就會知道能否如期舉行。
    2018/05/24 20:32
  • 火車載外媒往核試場 北韓把車窗全遮住

    北韓要拆除豐溪里核試場,特地邀請五國記者前往見證,不過卻從頭到尾都相當保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北韓官方還將記者團搭乘的火車車窗,貼滿遮光板,不讓他們看到沿途經過了那些地方,而光是搭火車的路程就要搭將近12個小時,之後記者團還要轉搭汽車,徒步一小時才能抵達核試場。
    2018/05/24 19:16
  • 快訊/北韓玩真的! 豐溪里核試坑道爆破拆除

    南韓媒體韓聯社剛剛發布快報,北韓已經在今天成功炸毀核試場!根據報導,台北時間今天上午10點,北韓先爆破豐溪里二號坑道下午3點14分,再炸毀三號跟四號坑道,北韓這次邀請五國媒體,一同前往見證拆除行動,北韓這次是用爆破的方式來炸毀坑道。
    2018/05/24 19:02
  • 北韓拆核試場邀外媒見證 專家批作秀

    北韓要邁向無核化,曾經承諾將拆除豐溪里核試場,現在更邀請了英美中俄等國記者們親自到場見證,原本南韓媒體團也受邀,但北韓遲遲不點頭,直到最後一刻才放行,而這20多人的媒體團將前往從未對外公開的核試場,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有核子專家同行,更無法判斷北韓是不是真的廢除了核試場,實踐棄核諾言,美國更有國防專家批評,其實一切都是一場秀,故意做給外人看的。
    2018/05/23 22:17
  • 交涉5天! 南韓記者團獲准前進豐溪里

    北韓邀請外國記者到豐溪里見證核試場廢棄實況,卻讓南韓記者心情大洗三溫暖,因為北韓遲遲不發簽證給南韓記者,交涉過程長達5天,大吃閉門羹的南韓記者,昨天還從北京無奈返韓,沒想到今早北韓又點頭了,目前南韓記者已飛抵北韓,晚上預計前往豐溪里,北韓消息人士也指出若天氣狀況不錯,廢核儀式明天可望舉行。
    2018/05/23 20:47
  • 川普最新說法解讀 6月12日川金會不樂觀

    全球高度矚目的川金會就要破局了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峰會很有可能延期不在6月12日舉行,且暗批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二次會金正恩,讓金正恩態度轉趨強硬,就怕和平進程就此受挫,韓國總統文在寅抵達華府後,立刻入白宮與川普商討;而目前進入北韓等著採訪核試場爆破的5國記者團,今天下午5點多終於搭上火車,前往目的地豐溪里,預計明天早上抵達。
    2018/05/23 19:37
  • 川金會恐延期! 北韓放行韓媒赴豐溪里

    南韓總統文在寅到白宮和川普碰面,川普不滿北韓態度大逆轉,暗示6月12日的川金會可能延期,北韓依舊不改愛轉變的作風,昨天還不讓南韓記者到北韓採訪豐溪里廢核過程,今天又點頭答應,南韓採訪團中午已搭機飛往北韓。
    2018/05/23 14:54
  • 快訊/北韓終於放行! 韓記者團今午專機赴元山

    20多名外國記者昨天抵達北韓,準備前往豐溪里見證摧毀核試場儀式,唯獨南韓記者被平壤當局阻擋在外。不過最新消息是,在今天上午北韓已經接受了南韓記者團的名單,南韓統一部表示,南韓記者團將在今天中午12點半搭乘政府專機飛往北韓元山。
    2018/05/23 10:18
  • 外媒團赴北韓見證豐溪里廢核 獨缺韓媒

    北韓在文金會後一度釋出善意,提到要邀請外國記者到北韓見證豐溪里核試場拆除實況,而這群外媒記者團今天已經搭機飛抵北韓元山機場,不過北韓先前因為不滿美韓軍演,對南韓態度大逆轉,準備赴北韓的南韓記者團也因此吃了閉門羹未能隨行。
    2018/05/22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