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豐橋 結果共21筆

  • 不怕塞! 「內灣老街聯外道」拓寬雙向4車道

    新竹內灣老街每到假日交通壅塞,縣政府為了解決塞車問題,拓寬聯外道路縣道120縣永豐橋至內灣大橋路段,工程從21日開始,預計2026年3月完工,縣長楊文科擔心影響觀光人潮,所以工程只會在平日進行。
    2024/03/21 21:44
  • 連假出遊!18歲騎士直線撞護欄 跌16M深河床不治

    一名來自新竹的18歲男騎士,騎著機車,經過南投南豐橋頭時,直接撞上護欄,整個人墜落16公尺深的河床,消防隊緊急出動10名人,架設器材垂吊,才將人救上來送醫,不過騎士傷勢過重,還是傷重不治。
    2022/10/10 20:52
  • 台中6人受困沙洲!消防拉繩救援 5大1小全數脫困

    台中豐原今(19)日晚間傳出有6人受困沙洲,疑似因為上游石岡水壩排洪,5名大人和1孩童在河邊戲水,因溪水暴漲受困,消防隊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救援,直到晚間7點多,6人全數獲救,至於事發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2/06/19 19:30
  • 欄杆鏽蝕致工程師墜橋亡 基隆市府國賠2124萬確定

    陳姓工程師在基隆市和豐橋探勘橋下水文,因倚靠的欄杆斷裂墜橋死亡。家屬請求國家賠償,二審判基隆市政府賠償2124萬餘元,案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1/09/22 16:11
  • 母獅嘴角上揚露出「淑女微笑」 10萬網友融化了

    反差感超大!日本愛知縣豐橋綜合動植物園(Nonhoi Park)一頭母獅被網友拍到露出「淑女微笑」,照片放上推特後引起熱烈討論,短短5天已超過10萬人按讚。
    2019/09/26 18:00
  • 男子埤豐橋下溺水 中市消防歷經23小時尋獲

    22歲葉姓男子2日到台中市豐原埤豐橋下野餐,他跳進大甲溪戲水,不慎溺水被溪水沖走,台中消防局歷經近23小時搜尋,今天在落水點下游約20公尺處發現葉男,已無生命跡象。
    2019/09/03 15:45
  • 同事休假約野餐 板模工石岡水壩下游溺水

    台中豐原石岡水壩下游埤豐橋下,發生落水意外,同事一行7人出遊,兩名男子跑到橋下戲水,結果其中一名22歲的葉姓男子,突然溺水被沖走不見蹤跡,他的同事想救他但也來不及,趕緊報警,消防隊出動橡皮艇救援,也出動空拍機搜索,在下游設置攔截點救人,但搜救來到第5個小時,都還沒找到人,警方查出葉姓男子是桃園人,從事板模工,到台中工作和同事休假一起去野餐,沒想到發生溺水意外。
    2019/09/02 23:23
  • 好友約喝酒!2人酒駕后豐橋追撞 火燒車

    好朋友一起相約喝酒但是開車上路,酒駕撞車釀成火燒車造成一重傷,台中2名男子開休旅車行經后豐大橋往豐原方向,酒駕高速撞擊前方車輛造成2車追撞,休旅車瞬間起火燃燒,幸好2名男子被救出肝臟撕裂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江姓駕駛則是胸部挫傷,警方發現駕駛酒測值0.95蔡姓男子也有0.88,不排除酒駕釀禍。
    2016/09/19 12:17
  • FOCUS/從日本紅到香港 「豐橋」出產甜食立功

    位於愛知縣東部的「豐橋」,是近年來,外國旅行團往返「東京」和「大阪」的一個重要休息站,因為「豐橋」就剛好位在這2大首都圈的中心點。而這個地方還有一個響亮名號,就是號稱「日本第一的糖果街」,但隨著日本消費市場飽和,使得當地的糖果、餅乾製造工廠,從最興盛時期的80間,銳減到現在只剩不到30間。不過當地業者卻在最近幾年觀察到一種現象,那就是,只要外國觀光客來到了「豐橋」,就會到藥妝店爆買,特別是買餅乾、零食,有時還會買到上萬台幣,而這也讓當地業者彷彿被一拳打醒,開始轉變經營策略,藉著這個日本製的名號和優勢,要從日本市場轉而拓展海外市場,如今他們已經打進了亞洲的第一站,而且當地的買氣也相當旺,那就是香港!
    2016/05/16 21:41
  • 痛到哀嚎!與女友吵架酒後跳橋 男:後悔了

    台中一名男子,24日中午12點半,酒後坐在太平的欣豐橋護欄上休息,疑似因為坐太久伸懶腰,沒想到就往後倒失去平衡,掉下2層樓高的河床上,身體撞擊佈滿石頭的溪床,不斷哀嚎,送醫之後身體多處骨折,警方事後調查,原來這名男子跟女朋友吵架,一時想不開才會跳橋。
    2015/07/25 14:59
  • 〈快訊〉邊境查驗! 日豐橋冷藏紫蘇菜殘農藥

    食藥署公佈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清單」,日本的豐橋生鮮冷藏紫蘇菜、印尼的薑粉跟好市多進口的西班牙番紅花,都被驗出殘留農藥不符規定。
    2014/07/01 12:48
  • 冬季限定超人氣 日本黑輪電車上路

    每年一到這個時候,日本愛知縣的豐橋市,都會出現有趣的黑輪電車,民眾可以透過預約,呼朋引伴,一起享受,邊搭電車賞街景,邊飲酒、品嚐關東煮的樂趣。
    2010/11/14 12:00
  • 后豐橋斷14個月 死者沈承輝車尋獲

    后豐橋斷14個月,家屬發現罹難者沈承輝的休旅車。由於當時,沈承輝和女友陳羿涵一起摔到后豐大橋下,但陳羿涵的遺體一直下落不明。眼見車子尋獲,陳羿涵的媽媽以為,總算可以找到女兒,讓她入土為安,不過最後車子挖出來,確認陳羿涵不在車上。
    2009/11/09 18:13
  • 墜斷橋雷毓琦出殯 遺孀哭跪縣長

    后豐斷橋罹難者雷毓琦今天舉行公祭,他的太太帶著年幼兒子,在告別式上情緒崩潰,痛哭著向台中縣長黃仲生下跪,而其他失蹤者的家屬也在會場外,攔住縣長,拿著交通部檢討報告說,他們的家人絕對不是強行通過后豐橋,並痛批政府說謊,希望還他們公道,至於搜尋工作,昨天聞到腐屍味的地點,開挖之後還沒有任何進展。
    2008/09/23 13:13
  • 盧瑞棋上工了! 今輪值當接線生

    為了救墜落后豐橋的人,自己也落水的台中縣消防隊員盧瑞棋,奇蹟生還後,休息2天後今天上工了,不過他沒有出外救人而是坐鎮辦公室,當起接線生,但盡忠職守的他,一下接電話、一下幫忙同仁暖車,還是很忙碌,不過讓他掛念的,還有女朋友沒答應他的求婚。
    2008/09/20 12:26
  • 辛樂克颱/劉揆指示交通部 週內提斷橋報告

    后豐橋斷橋發生將近20小時,行政院長劉兆玄也趕赴現場。失蹤家屬知道院長前來,立刻上前攔車跪地陳情,讓原本已經準備離開的劉兆玄,不得不下車和家屬對話。面對家屬幾乎崩潰的情緒,劉兆玄說他感同身受。他也下令交通部,立刻檢討封橋作業程序,並且指示交通部,在一週內提出斷橋事件詳細報告,釐清責任歸屬。
    2008/09/15 17:55
  • 辛樂克颱/后豐橋斷 搜救整夜尋獲1遺體

    后豐大橋14日晚間,橋墩因為受不了大量洪水被沖刷,有將近40公尺長的橋面,全部落入大甲溪中。根據目擊者表示,至少有兩輛轎車剛好行經橋面,也跟著落入水中,警消人員出動400名人力,全力搜尋搶救,已經尋獲一具遺體,證實是任職於台中的豐盟有線公司雷毓琦。
    2008/09/15 11:22
  • 鳳凰颱風襲后豐橋 7月一度封橋

    后豐大橋其實在今年鳳凰颱風時,當時第三橋墩已經出現裸露情況一度封橋,公路總局更編列15億台幣將在10月發包改建,沒想到如今發生意外。而后豐大橋從民國50年由榮工處承包興建,87年拓建完工後,10年來疏於橋樑安全,成了台灣十大危橋之一。
    2008/09/14 22:59
  • 20歲女子身亡 褲子遭褪陳屍橋下

    彰化芬園鄉發生一起無名女屍命案,民眾前往伍豐橋附近運動時,發現一名年約20歲的女子,身穿外套、牛仔褲,但褲子已經被褪去一半,陳屍橋下草堆裡,警方到場採證,不排除有他殺可能,已經對女子指縫中採樣,要比對DNA追兇。
    2007/12/28 19:03
  • 埔霧公路交通中斷 全力搶通南豐橋

    受敏督利颱風引進強烈西南氣流影響,大雨不停地下,導致台灣中、南部山區仍不斷傳出嚴重災情,南投仁愛鄉傳出有民眾受困山區,埔霧公路交通中斷,目前正全力搶通南豐橋,以營救受困山中的民眾。
    2004/07/04 09:02
  • 開贓車出車禍 肇事者不見了

    一名駕駛贓車的男子在中壢中豐橋上越線超車,和對向小客車發生對撞,還波及一輛機車。由於衝擊力大,現場一片狼籍,造成3個大人、1個小孩受傷送醫,至於肇事駕駛則是棄車逃逸。
    2003/12/28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