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豐樂公園 結果共33筆

  • 中捷驚見亮槍怪客!男疑創業失敗掏玩具槍 乘客嚇壞到站狂逃

    昨(29)日晚間7時許,台中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接獲臺中捷運轉報,有1名葉姓男子疑似因創業失敗導致壓力過大,於豐樂公園站30號車廂內,手持黑色槍狀物體把玩,引起車內乘客驚慌,站內隨車人員第一時間疏散該車廂乘客,而該名男子隨後轉搭下一班列車,抵達烏日站時,被捷警隊警力到場控制行動,葉男身上被搜出美工刀、剪刀各1把,另遺留在車廂內的玩具槍也被警方查獲扣案。
    2024/03/01 11:39
  • 列車煞不住!他抓包「關鍵40秒」踢爆說謊:我們被中捷騙了

    台中捷運10日行經豐樂公園站時,因路邊建案吊塔吊臂掉落,直接貫穿車廂,造成1死10傷。前立委陳柏惟重看40秒影片,立刻抓包中捷說謊,直言「我們都被中捷騙了!」
    2023/05/13 12:15
  • 通聯譯文曝!中捷荒腔走板 16次警告僅確認跳電

    本月10日發生的吊臂砸到捷運車廂的事故,造成1死10傷的悲劇,引起全國民眾關心這起事故的發生原因,議會要求中捷提供「行控中心影像及無線電譯文」,根據譯文指出,從高處墜落的吊臂,先撞上中捷隔音牆後,當時行控中心陸續有接到16次警告,行控中心卻先向台電確認「是否跳電」,卻沒有先打給事故地點「豐樂公園站」,有議員就抨擊,中捷行控中心SOP有誤,錯失救援時間。
    2023/05/13 11:29
  • 中捷事故「討拍手」遭轟下台!代理董事長林良泰請辭獲准

    台中捷運10日發生嚴重工安意外,行駛中列車行經豐樂公園站時,突然撞上一旁施工大樓工程掉落在軌道的吊臂,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釀成1人死亡、10人受傷悲劇。怎料中捷後續召開記者會時,代理董事長林良泰竟要求團隊拍手鼓勵,引起社會不滿;而在面對批評時,還直言「中捷付出很大」,再度遭砲轟下台。對此,林良泰稍早正式宣布請辭。
    2023/05/12 22:20
  • 林淑雅搭中捷慘死!「76行者」細心修復7小時 跟父母回老家

    台中捷運10日發生嚴重工安意外,行駛中列車於中午時段行經豐樂公園站時,突然撞上一旁施工大樓工程掉落在軌道的吊臂,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釀成1人死亡、10人受傷悲劇。而死者為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遺體修復團隊「76行者」得知後,用時7個多小時協助遺體修復,林父看見女兒傷口時,眼神更透露深深哀傷,令人十分不捨。
    2023/05/12 15:55
  • 列車安全都靠他!中捷隨車員「薪資」曝 網炸鍋:真是大開眼界

    台中捷運綠線10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豐樂公園站鄰近建築工地吊車吊臂掉落,砸中隔音牆,列車反應不及迎面撞擊,車廂當場被貫穿,釀成1死10傷悲劇。由於中捷是無人駕駛系統,車上所有乘客安全都靠隨車員照顧,就有網友翻出112年車務類站務員的薪資,直呼這樣合理嗎?引起討論。
    2023/05/12 10:18
  • 中捷還原「奪命1分鐘」 她一舉動逃死劫:薑還是老的辣

    台中捷運綠線豐樂公園站昨(10)日中午發生吊車吊臂倒塌工安意外,吊臂直砸隔音牆,行經的列車因反應不及車廂遭刺穿,導致1死10傷,場面駭人。台中捷運公司今(11)日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針對整起事件做出說明,並公布月台、車廂內監視器畫面,還原關鍵「奪命1分鍾」,畫面曝光後,有網友發現,一名婦人事先察覺不對勁便沒有上車,驚險逃過一劫。
    2023/05/11 13:09
  • 中捷列車無「入侵偵測 」吊臂高空墜落無法防 撞上才示警

    中捷豐樂公園站昨(10)日中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其中一名受傷的加拿大外師事後接受訪問,指出列車停在月台時,大家就聽見巨響、看見吊臂掉落,但列車卻「照常發動」,讓他非常不能理解。對此,台中捷運公司運務處長許泰銘表示,因列車是「自動駕駛系統」,雖然車頭有「偵障桿」,但沿線上沒有「入侵偵測」,得列車與異物碰撞才會觸發緊急剎車。
    2023/05/11 12:24
  • 絕命終結站!車廂遭重砸刺穿毀損嚴重 中捷:要求「2億以上」賠償

    台中捷運爆重大工安意外!昨(10)日中午12點30分左右,一輛列車行經豐樂公園站時,鄰近建案吊車吊臂倒塌,重砸貫穿車廂,造成1死10傷,周邊道路也因此暫時封閉,捷運末班車緊急改由公車接駁處理。中捷綠線經過一夜搶修,今(11)日凌晨4時半完成修復,於上午6時恢復通車,而台中捷運稍早也召開記者會,針對整起事件做出說明。
    2023/05/11 11:16
  • 災難電影真實上演!乘客被震倒車體爆裂 中捷撞擊畫面曝

    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昨(10)日發生重大事故,造成1死10傷,台中捷運公司今(1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當時的時間序以及站務人員得的處置流程,從吊臂墜落到列車撞擊,僅短短41秒。而撞擊前一刻的監視器也曝光,隨車員第一時間試圖手動停車,但列車自動駕駛仍照常駛離,所有人見狀,趕緊向後方車廂狂奔,畫面十分驚悚。
    2023/05/11 10:44
  • 快訊/建案吊臂砸穿列車1死10傷!中捷:求償逾2億

    台中捷運站昨(10)日發生恐怖工安意外,位於南屯區文心路、文心南路旁的豐樂公園站,鄰近建築工地樓頂吊臂掉落,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造成1死10傷的悲劇。稍早台中捷運公司召開記者會,初步估計約向造成此次意外的相關廠商,求償2億元以上。
    2023/05/11 09:43
  • 快訊/吊臂墜中捷釀1死10傷 吊掛公司8人依3罪移送

    興富發建設一處緊急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的建築工地,昨(10)日中午發生吊臂墜落,導致列車撞擊吊臂的意外,釀成10傷1死。台中南屯派出所警方,經調查,依照過失傷害、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等罪嫌,將該建案吊掛公司的蔡姓工頭以及其他7名工人移送台中地檢署,今(11)日上午將交由檢方複訊。
    2023/05/11 09:26
  • 教授林淑雅魂斷中捷!生前「一句話竟成真」 學生淚崩:不敢相信…

    台中捷運站昨(10)日發生嚴重工安意外!位於南屯區文心路、文心南路旁的豐樂公園站,鄰近建築工地樓頂吊臂掉落,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造成1死10傷的悲劇,其中,死者為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消息傳開後,學校師生皆感不捨,更有人表示,老師之前上課時曾說「意外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可能有一天我在上課途中發生意外死亡」,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2023/05/11 09:06
  • 快訊/台中市政府開鍘!勒令興富發9建案全停工 首波裁罰逾百萬

    台中捷運10日發生重大事故,一列行駛中列車於中午12時24分、行經豐樂公園站時,突然遭施工大樓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目前已知10人受傷、1人死亡。而該新建案為興富發集團所屬,台中市都發局宣布,興富發全市9處建案將全面勒令停工,首波裁罰逾百萬元。
    2023/05/10 19:38
  • 興富發工地吊臂掉落砸中捷列車 釀1死10傷

    台中捷運發生重大意外!位於豐樂公園站附近的興富發建案,31樓頂樓施工的吊臂掉落,剛好砸在捷運軌道,同時,捷運列車剛起步出站,來不及手動煞車,直接撞上,導致吊臂插進車廂內,其中一名女性因為當下車門打開,人卡在車底下,送醫不治,總共造成一死10傷。
    2023/05/10 19:07
  • 豪宅吊臂砸台中捷運害死人! 興富發公布「初判原因」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一處建案今天拆除頂樓塔吊時,吊臂意外掉落中捷綠線軌道,造成1死9傷。事發的興富發公司今天表示,初步判定是吊掛的鋼索斷裂,詳細原因還在調查釐清。
    2023/05/10 19:01
  • 捷運車頭全毀!網憂「司機」受傷 內行科普:全車自動駕駛

    今(10)日中午在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附近,發生建案吊車的吊臂掉落砸中捷運車廂事件,儘管當下列車乘客已緊急疏散,最後仍造成1死10傷的悲劇發生,捷運「車頭」遭吊臂穿插車廂,有網友很擔心捷運「司機」是否也受傷?有內行的網友幫忙科普,台中捷運為「自動駕駛的列車」,所以沒有司機,對此,台中捷運公司也證實,確實沒有司機員,但車上有隨車人員,該人員沒有受傷。
    2023/05/10 18:23
  • 快訊/興富發慘了!5年7起重大工安事故 勞動部將全面檢查

    台中捷運今(10)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意外,行進間的列車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對此,勞動部職安署第一時間勒令停工,並針對承包商承包商依法開罰30萬元,稍早職安署再宣布,將針對興富發旗下子公司、肇災營造廠齊裕營造公司承攬工地全面檢查。
    2023/05/10 17:33
  • 下班看這裡!中捷「這7站」區間停駛 免費接駁車上陣

     今(10)日中午在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附近,發生建案吊車的吊臂掉落砸中捷運車廂事件,儘管當下列車乘客已緊急疏散,最後仍造成1死10傷的悲劇發生,而捷運遭吊臂穿插車廂,十分駭人,連站內的隔音牆和遮光罩都受到波及,目前台中捷運採「部分停駛」,包含「市政府站到九張犁站」這一段是停駛的,除了這兩段,其他站仍「分段局部營運」。
    2023/05/10 17:15
  • 吊臂刺穿中捷車廂!外籍師還原恐怖經過:列車竟繼續行駛

    中捷豐樂公園站今(10)日中午發生重大工安意外,當時一處在捷運高架軌道旁的工程吊車,吊臂不明原因墜落,行駛中的列車恰巧經過此處,遭到吊臂刺穿,造成1死10傷慘劇,其中一名加拿大籍傷者事後受訪仍餘悸猶存,還原事發經過。
    2023/05/10 16:37
  • 中捷意外釀1死!事發豪宅「金色大鳥」超搶眼 建案價格曝

    台中捷運今(10)日發生一起重大意外,行進間的列車中午12點24分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造成10人受傷、1人死亡。而這處建案也引起關注,過去曾有人批評,該建物牆面裝飾的「金色大鳥」不美觀,也有網友透露該棟建物「貴森森」;事實上,目前該建物僅有預售時期的成交紀錄,成交單價約落在每坪32至41萬元。
    2023/05/10 16:37
  • 吊臂砸落刺穿車廂!中捷1死8傷 北捷清查各路線周邊施工情形

    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今(10)日發生路邊建物高空施工吊臂墜落,插入行駛中的台中捷運車廂重大安意外,導致1人當場死亡、8人受傷的慘況。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於第一時間指示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趙紹廉前往台中表達關切及協助之意,同時台北捷運工程局也調動大陸工程團隊前往支援。另外,台北捷運各路線也啟動鄰近捷運路權沿線建案及吊掛作業巡檢。
    2023/05/10 16:20
  • 無視捷運禁建令?「絕命中捷站」上演 內行曝:建商賠不完了

    台中捷運發生重大工安意外,興富發建設的吊臂直接從31樓高墜落,砸中下方捷運高架道,全罩式隔音牆直接被砸爆,吊臂再被行進間的列車撞上,造成1死8傷。知情人士指出,捷運周邊都有限建令,就連普通民宅修繕,都得通報主管機關,更不用說吊廣告物、施作工程,且像興富發這類的大型吊掛,一定要和主管機關協調,以夜間施工等方式避免意外,大嘆「建商賠不完了」。
    2023/05/10 16:17
  • 快訊/建案吊臂砸穿中捷釀1死8傷 興富發聲明:深表遺憾

    台中捷運今(10)日發生一起重大意外,一列行駛中的列車,中午12點24分經過豐樂公園站時,突被興富發建案「文心愛悅」的工程吊車吊臂擊中,當場貫穿捷運車廂,造成8人受傷、1人死亡。據了解,該處是位於南屯區文心南五路與文心路口,地上31樓、地下6樓的建案,興富發建設公司稍早也透過聲明回應。
    2023/05/10 15:19
  • 吊臂砸中捷慘死!驚見5隻金火鳥駐「拱圓墓碑」他搖頭:太陰

    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今(10)日中午驚傳重大事故,一部工程車吊臂疑施工不當,砸向正在行駛中的捷運,車廂玻璃遭砸破貫穿,至截稿前已導致1人死亡、8人受傷。知名命理師楊登嵙見到一旁興富發建案大門造型直搖頭,指拱圓墓碑造型磁場太陰。
    2023/05/10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