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豐年果糖 結果共6筆

  • 豐年果糖童星慘死爆一屍兩命!女星曝「她有託夢」幫做這事

    曾因拍攝「豐年果糖」系列廣告打開知名度的女星糖糖(蔡亞臻),前年(2020)10月因遭貨車衝撞慘死輪下,當時傳出糖糖母親從女兒生前健檢報告中發現她疑似懷孕,讓車禍疑似演變成一屍兩命的悲劇。自小有敏感體質的藝人李燕今(16)日透露糖糖有託夢給她,自己則幫忙對方完成了一件事。
    2022/03/16 21:31
  • 豐年果糖童星遭撞捲車底亡!爆「一屍兩命」母掲內幕

    蔡亞臻20多年前以藝名「糖糖」出道,因拍攝「豐年果糖」等廣告走紅,淡出演藝圈後低調當上班族,沒想到去(2020)年10月卻遭貨車衝撞,傷勢過重身亡。據週刊報導,糖糖母親從其生前健檢報告中發現她疑似懷孕,若是真的,這場車禍可能造成一屍兩命的悲劇。
    2021/11/18 16:37
  • 豐年果糖童星等紅燈遭撞魂斷輪下!駕駛判刑6月

    因拍攝「豐年果糖」廣告,以童星出道的「糖糖」蔡亞臻,去年10月和丈夫一同騎車出門,卻在行經新北市新莊化成路附近時,遭一輛廂型車衝撞,導致糖糖傷勢過重,送醫搶救後身亡。新北地院審理後,依過失致死罪判處肇事李姓駕駛6個月有期徒刑,仍可上訴。
    2021/09/23 15:50
  • 快訊/「童星糖糖」遭撞亡!肇事駕駛被判刑6月

    30多年前曾因拍攝,「豐年果糖」廣告出道的女童星「糖糖」,長大後淡出演藝圈,去年10月她跟丈夫騎車出門,遭後方休旅車追撞,送醫不治,新北地院審理後肇事李姓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6個月徒刑。
    2021/09/23 15:35
  • 童星糖糖捲車底慘死…謝祖武痛憶「姪女」:抗壓性很高

    多年前拍攝老字號果糖品牌廣告走紅的童星糖糖(蔡亞臻),18日下午1時許搭乘老公的機車遭後方廂型車高速追撞,捲入車底慘死,享年37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對此,謝祖武回憶起「戲中姪女」糖糖,坦言是個抗壓性很高的童星,得知噩耗相當難過。
    2020/10/28 23:10
  • 台南豐年果糖工廠大火 消防人員急搶救

    台南市以生產「豐年果糖」聞名的豐年豐和公司廠房,凌晨3點多傳出火警,外勞發現時一度自行滅火,無法處理緊急通報消防局,警方抵達時,壓榨胚芽油的廠房整個陷入火海,一旁還有成品3公噸及廢油,還好消防人員及時防護,沒有延燒,才未波及製造果糖的廠房。
    2020/03/21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