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豐川 結果共22筆

  • 鬱卒! 母親住院欠費 花蓮許男超商偷酒喝

    2月29日中午12時40分,花蓮市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姓許的男子因為媽住院,積欠3萬醫藥費,心情低落,於是前往花蓮市中山路的一間便利商店,徒手偷走兩瓶酒。不料,被店家發現,當場被抓並報警處理。警方立即出動,將許男當場逮捕,並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4/03/01 19:47
  • 只是互看一眼!街頭三打一 男跑進店家求救

    這個月8號清晨5點多,花蓮市國聯三路上發生了打人事件。當時,葉姓男子遭到三名男子追打,幸好有民眾發現並立即報案。三名嫌犯逃離現場,員警迅速趕往現場處置。所幸,葉男並無明顯傷勢,僅上衣遭人拉扯
    2023/10/17 10:00
  • 酒後爆衝突 男頸部被劃傷倒臥騎樓 警30分鐘內逮兇嫌

     4月6日晚間,花蓮市中山路超商前,兩名街友酒後發生口角衝突,沈嫌持水果刀攻擊鄭男頸部,導致鄭男氣喉部撕裂傷大量出血,緊急送醫,沈嫌也徒步離開現場。警方在案發半小時內,迅速逮捕沈嫌,現起獲作案用水果刀1把,全案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23/04/07 12:00
  • 被誘騙到花蓮拘禁 嫌犯呼呼大睡 警破門救人

    2月22日花蓮分局接獲郭男(28歲)報案,聲稱遭人誘騙拘禁,現場並有一人(李嫌、25歲)看守。花蓮分局立即派遣豐川派出所前往,員警到場後確認,通知鎖匠到場破壞卸下鐵門,入屋救出郭男並逮捕李嫌。2月23日下午3點,並在花蓮市區拘提葉主嫌(男、26歲)、黃嫌(男、26歲),全案依妨害自由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02/24 14:39
  • 熟男變渣男!豐川悅司冷落廣末涼子 與寺島忍激情上演開放式關係

    掀起日本熟男熱潮的豐川悅司,在最新電影《愛情失格》飾演周旋在女人之間的作家,甚至還被稱為「無法獨自入睡的男人」,雖然廣末涼子飾演的妻子默默忍受「開放式關係」,維持婚姻,豐川悅司卻與寺島忍飾演的人氣作家外遇還交心了起來,廣末涼子也坦言,演出這部戲讓她很慶幸豐川悅司的角色「不是現實中的丈夫」!
    2023/02/09 17:56
  • 男童上學途中失聯 花警三十分鐘找回

    近日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小孩早上出門上學後就失蹤,並接到學校通知兒子未到校上課,豐川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後立即積極調閱監視器,研判男童上學路線及可能逗留的地點,僅花了三十分鐘便在花蓮市進豐街上找到該男童,並交由社工及家長帶回。
    2022/10/24 14:28
  • 警界新星! 第一天出勤就逮通緝犯立功

    菜鳥立功!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最近報到了一名新進員警,21日跟著學長出勤第一天,就在路上攔查抓到通緝犯,出色的表現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因為當時這名通緝犯只是戴著耳機邊騎車,尤子心馬上查詢車牌立刻確認通緝犯身分逮人,全新的體驗讓他直呼既刺激又緊張。
    2020/10/23 20:20
  • 後悔捐口罩給中國 日本豐川市長:若有剩請歸還

    日本愛知縣豐川市與中國江蘇省無錫市新吳區互為姊妹市,2月看到新吳區受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於是捐口罩救援,但現在豐川市後悔了,盼對方若有庫存口罩能歸還。
    2020/03/24 18:11
  • 「決戰中途島」珍珠港首映 演員重回拍攝地

    電影《決戰中途島》,改編自二戰史上的經典戰役,最近在夏威夷珍珠港舉辦特別放映,主要演員都出席,包括派屈克威爾森、伍迪哈里遜,以及日本男星豐川悅司,都出現在首映會。
    2019/10/25 11:47
  • 妻夫木聰造訪青山宮 讚台灣廟宇華麗

    日本演員豐川悅司、妻夫木聰,隨著電影導演半野喜弘,來台灣宣傳台日合拍電影《亡命之途》。三天兩夜行程裡,最後一天特地回到電影取景地點「艋舺青山宮」參拜,祈求票房順利。妻夫木聰還大讚台灣公廟很華麗又壯觀,跟日本很不一樣。
    2019/05/01 18:08
  •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 來台宣傳《亡命之徒》

    日本男星妻夫木聰跟豐川悅司合作拍新片《亡命之徒》,全片幾乎都在台灣拍攝,而導演半野喜弘,首部電影配樂作品,就是侯孝賢導演的《海上花》,特地來台取景,也是受到侯導影響,記者會上侯孝賢也驚喜站台。
    2019/04/29 18:41
  • 北川景子入邪教?  新戲大街晃肚借古諷今

    藝術與政治到底能不能分開呢?許多藝術作品,包括詩詞小說,都會批判或嘲諷現實政治,像是台灣影迷十分熟悉的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最近便改編芥川獎得主町田康的原著小說,以江戶時代的一段奇談借古諷今,故事描述一位浪人,因為肖想當官而虛張聲勢,搞到邪教起義暴動、人類與猴子引爆世紀大戰,演員卡司堅強,從北川景子、綾野剛、染谷將太與東出昌大等新生代,到淺野忠信、豐川悅司等演技派大腕,其中永瀨正敏更飾演一隻會說人話的美猴王,極盡惡搞嘲諷能事。
    2018/11/22 19:54
  •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來台 台北、花蓮取景

    台日合拍電影《亡命之途》,由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擔綱主演,電影即將開拍,也宣布會在台北和花蓮兩地取景,2位主角現身開鏡記者會,暢談即將在台灣拍片的興奮心情。
    2018/06/22 13:45
  • 妻夫木聰、豐川悅司 6月底將來台拍電影

    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即將來台灣拍攝電影《亡命之途》,還在坎城影展台灣之夜,發表開拍消息,劇情描述2個黑道殺手,逃到台灣展開救贖之旅,目前鎖定花蓮和台北拍攝,預計6月20日開鏡。
    2018/05/14 13:23
  • 《3月的獅子》推真人電影 卡司陣容堅強

    《3月的獅子》改編日本人氣同名漫畫,由《神劍闖江湖》系列導演大友啓史執導推真人版電影,找來神木隆之介主演,還有實力派與新生代演員豐川悅司、有村架純等人,陣容堅強。
    2017/08/21 13:20
  • 香魚溯溪自投羅網 日傳統捕魚法

    日本愛知縣內的河流「豐川」,有一種特殊捕撈香魚的方法,漁夫不用魚餌來釣魚,而是在竹竿前方裝上漁網,站在水流湍急的地方,把網子放到河面上,靜靜等待溯溪而上的香魚,自動跳進網子裡。
    2011/10/10 22:41
  • 「不吃外食」 日星藥師丸博子駐顏術

    20幾年前,曾經風靡一時的日劇「里見八犬傳」,當年16歲的女主角「藥師丸博子」是許多五、六年級生心目中的偶像明星,睽違26年,藥師丸再度來台灣,今年43歲,從玉女變成熟女,纖細的身材、可愛的娃娃臉依舊沒變,藥師丸說,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不要太多責任,還有不吃外食。
    2010/03/13 09:46
  • 「美夢成真」情歌 浪漫情節上銀幕

    日本演技派明星松坂慶子跟豐川悅司,最近都有銀幕作品,松坂在純愛片裡巧扮慈母,而豐川悅司接演的則是狗狗電影,帶您來看看。
    2008/09/12 11:19
  • 〈獨家〉愛情小品「LOVE STORY」 精彩花絮

    在LOVE STORY中,豐川悅司所挑戰的腳色,是一名面臨瓶頸,性情古怪的小說家,因此,在劇中需要有許多誇張的情緒反應,平常走溫和路線的豐川悅司,也表示實在有點尷尬。
    2005/02/25 22:06
  • 愛情小品「LOVE STORY」 精采花絮

    TVBS-G每週六晚間7點播出的輕鬆愛情小品,「LOVE STORY」,由演技派演員中山美穗與豐川悅司領銜主演。第二次在戲劇上合作的兩人,也對彼此在戲劇中的表現,十分期待。
    2005/02/23 21:18
  • 媽媽級偶像中山美穗當編輯 是個「麻煩製造機」

    睽違許久,素有日本國民偶像之稱的女星-中山美穗,將於(2/19)晚間七點在TVBS-G日劇《Love Story》裡,再次與電影【情書】裡的老搭檔豐川悅司一同舖出浪漫的愛情故事。目前婚姻幸福美滿的她,和從事藝術創作的老公十仁成長期居住在巴黎,還有剛滿一歲的兒子十斗,一家三口常在河堤散步的幸福模樣,令人稱羨。久未在螢光幕前有新作品的美穗,這次在愛情喜劇《Love Story》中,飾演一位雜誌社編輯,因此與男主角豐川悅司所扮演的過氣小說家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
    2005/02/18 14:53
  • 中山美穗、豐川悅司 LOVE STORY搞浪漫

    因應新春新氣象,TVBS-G將在本週末推出新日劇「LOVE STORY」∼愛的故事,本劇由「美麗人生」、「跟我說愛我」的知名編劇家北川悅吏子編寫,並由中山美穗、豐川悅司攜手主演,是部輕鬆明快的愛情喜劇。
    2005/02/15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