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豐原醫院 結果共57筆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7:45
  • 鼻酸!孝女載九旬父到醫院回診拆石膏 自撞護欄1死2傷

    昨(28)日,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7歲的游姓女駕駛,載著高齡90歲的父親、53歲的妹妹,要一起帶父親去豐原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疑似因精神不繼,自撞路邊水泥護欄,整輛車車頭毀損,其父親傷勢過重,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令人相當鼻酸。
    2024/03/29 13:36
  • 獨/台中豐原高爾夫球場纜繩斷裂 5人送醫驚險畫面曝

    今(22)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的豐原高爾夫球場,驚傳登山纜繩斷裂的意外,造成5名打球客人摔落受傷,分別送往豐原醫院、慈濟醫院急救,據了解,其中2人腿部骨折,3人則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纜車為何會斷裂,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4/02/22 16:29
  • 快訊/台中男騎士「遭捲大貨車底」 他抬出時沒了心跳搶救中

    今(21)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傳出一起嚴重車禍,現場為一輛大貨車和機車發生碰撞,年約52歲的男騎士被捲進車底,消防隊獲報後地急趕抵現場,用頂舉器材協助男子脫困,其臉部腫脹、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往衛福部豐原醫院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大雅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3:47
  • 台中婦糖尿病腳潰爛「深可見骨」 還自行抹藥險遭截肢

    日前在台中發生一起腳部潰爛的案例,70歲的許姓婦人因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且右腳有潰爛傷口,幾乎快要見骨,即使看醫生跟抹藥一直都沒有好轉,她緊急到豐原醫院求助,醫師告訴她再不趕快治療,恐怕就要「截肢」,婦人嚇壞,後續經該院治療,約四個月左右傷口完全癒合並能行走。
    2023/11/14 16:47
  • 以為是青光眼!台中男右眼腫3個月 一查竟是頸動脈出問題

    日前在一名40多歲的江姓男子眼部不適的症狀,其右眼紅腫、眼壓升高,伴隨頭痛達3個月,他嚇得趕緊去看眼科,一度被診斷為「青光眼」,但是怎麼治療都沒好,於是他轉院到豐原醫院治療,醫師檢查後,將其安排到神經外科治療,發現江男「間接型頸動脈海綿竇廔管」有造成,經治療後,目前已出院。
    2023/10/12 14:20
  • 中秋賞月「夯肉」營養師教你這三招躲警報

    中秋節團圓賞月「夯肉」,但是烤肉吃多了對健康不好,怕胖的或是三高患者,擔心體重計以及抽血報告拉警報。怎麼吃才健康?豐原醫院營養師邱珮瑜分享健康烤肉三大重點,選低低脂肉類或海鮮,蔬果入菜,稀釋醬料。
    2023/09/27 19:00
  • 男童泡澡猝死!疑遭毒打後內出血昏迷 父親被羈押禁見獲准

    本月1日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孩童死亡的案件,一名年約7歲的男童疑似在泡澡時,突然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人員緊急將其送往豐原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傳出男童身上有多處受傷,經社會局證實,男童曾被通報過「家暴案例」,後續台中地檢署本署相驗和解剖男童遺體,發現男童有「內出血」現象,疑遭父親毆打後昏迷,才發生泡澡溺斃的悲劇,檢察官認為男童父親徐男有羈押的必要,向臺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07 14:35
  • 泡澡卻沒了呼吸?曾被通報家暴案 7歲男童突魂斷家中

    本月1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孩童疾病救護的案件,一名年約7歲的男童疑似在「泡澡」時,突然沒有呼吸心跳,家人通報救護人員協助,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豐原醫院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傳出男童身上有多處受傷,經社會局證實,男童曾被通報過家暴案例,目前台中地檢署介入調查,將進一步釐清男童的死因。
    2023/06/05 11:25
  • 爸帶2兒燒垃圾引大火!三人遭火吻 8歲童36%三度燒燙傷

    台中市豐原區今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45歲馮姓男子帶著14歲及8歲兒子在南陽路58巷某處樹林燃燒垃圾,使用助燃劑時不慎回火,導致3人燒燙傷。馮男上半身15~20%二度到三度燒燙傷,14歲男童12%二度燒燙傷,8歲男童上半身36%二度到三度燒燙傷,三人分別送至豐原醫院及中國附醫急救。
    2023/01/15 20:43
  • 投票完昏倒!八旬嬤返家途中失去呼吸心跳 送醫搶救中

    今(26)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阿嬤投票完昏倒的案件,一名89歲的阿嬤前往橫街尾福德祠投票完,正要回家的途中昏倒,阿嬤失去呼吸心跳,民眾嚇得趕緊幫忙叫救護車,警消人員到場後,現場電擊4次,目前正送往衛部豐原醫院治療中。
    2022/11/26 14:00
  • 快訊/台中國1砂石車翻覆橫躺 大小石塊滾落炸滿全車道

    今(23)日中午12點多,在國道1號北上165公里、靠近台中豐原路段處,有一輛砂石車不慎翻覆,橫躺在車道上,車斗內的大、小石頭散落,占據3個車道,僅開放路肩通行,後方車輛回堵約5公里,砂石車駕駛受傷,緊急送往署立豐原醫院,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23 14:34
  • 拼命護乘客!統聯駕駛停路肩秒昏迷 院方:已恢復意識

    本月11日,一輛統聯客運開上高速公路時,江姓駕駛突然身體不舒服,昏倒前把車開到路肩,當時乘客合力救援,直到救護車抵達後,將他送往豐原醫院急救。今(17)日院方透露好消息,江男因及時持續CPR及低溫治療,目前已恢復意識,聽到姓名會有反應、手腳也能動,預計下週就可拔管。
    2022/09/17 19:09
  • 婦人腹痛摸到腫塊不是癌? 這菌作怪「長成8公分腫瘤」

    78歲紀的女士近3個月來時常感到右下腹痛,並且在疼痛部位摸到逐漸增大的腫塊,擔心是癌症作怪,於是到部立豐原醫院血液腫瘤科張嘉麟醫師門診求治,經電腦斷層檢查在右下腹盲腸旁發現一超過8公分的腫瘤樣病灶,並侵犯鄰近的髂肌。為了鑑別診斷,紀女士接受電腦斷層導引切片,切片後病理結果證實是放線菌感染。
    2022/06/28 23:59
  • 快訊/國1北上泰安段 轎車自撞釀2傷、女子遭拋出車外

    今(7) 日下午1點多,國道一號北上158公里處,靠近泰安路段,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自撞護欄後,車上年約30多歲的1男1女皆受傷,其中女子被拋出車外,大腿骨折,男子則頭暈、肢體無力,兩人皆意識清楚,送往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急救,詳細的發生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6/07 15:42
  • 快訊/台中精神專科醫院爆群聚感染 清海醫院85人確診

    今(19)日,台中市新增7444例本土確診案例,另有2人死亡,台中市政府下午3點召開線上疫情記者會,衛生局長曾梓展證實並表示,位於石岡區清海醫院,為精神專科醫院,院內有85人確診,包括病人、護理師,重症者將送往部立豐原醫院治療。
    2022/05/19 17:03
  • 台中7歲童遭柔道教練重摔 住院70天不治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4月21日在校外道館上柔道課時,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顱內出血住院治療70天;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今天證實,黃小弟晚間9時不治,父母悲慟不已。
    2021/06/29 23:42
  • 怕病患「超額」不賺錢?豐原醫院突鎖預約門診

    疫情期間,大部分醫院門診人數大幅減少,但有民眾要網路掛號衛福部立豐原醫院,卻發現7月1日前,西醫全都「額滿」了,一度以為難道爆發院內感染,結果到場發現,還是有看診,而且沒有額滿,為何網路無法預約,豐原醫院強調這是配合中央防疫政策,門診降載!但有醫師認為,這應該跟健保總額支付制度有關!
    2021/06/28 19:23
  • 潭子確診足跡廣!週日加開快篩 居民冒雨排隊

    彰化昨天公布的確診人數雖然只有兩例,但其中一名確診者足跡到過六個縣市,昨晚特別再公布跨縣市足跡,而台中昨天新增33例個案,足跡大部分以傳統市場和超市為主,接觸到不特定人事,因此衛生局特別請慈濟醫院和豐原醫院各加開半天假日快篩,雖然台中下大雨,許多居民還是冒雨來排隊快篩!
    2021/05/30 14:41
  • 柔道童昏迷第21天「移除腦壓檢測器」 醫曝最新狀況

    台中一名7歲男童上月遭何姓教練和國小學長連續重摔20多次,導致腦部受創陷入昏迷,事發至今已半個多月,雖然男童展現驚人求生意識,腦壓從一開始的120下降至3,但仍未清醒。目前男童的腦壓檢測儀已被移除,豐原醫院今(11)日透露,男童整體腦部、呼吸及消化功能尚不佳,仍需要奇蹟出現。
    2021/05/11 15:54
  • 快訊/衛部豐原醫院火警! 復健科木板起火無疏散

    衛福部豐原醫院,今天凌晨三點多傳出火警,復健科中庭木棧板出現濃煙,有人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找火點,但沒有通報119消防隊到場,也沒有疏散院內病患,幸好沒人受傷,初步了解,疑似有人丟菸蒂,造成木棧板起火,詳細原因,目前院方還在調查釐清中!
    2021/03/16 10:29
  • 「日日春」當補藥連吃1個月 台中男肝指數飆高14倍

    台中一名43歲吳姓男子為了「強身」,在友人介紹下,吃了一個月的「日日春」草藥粉,怎料竟出現四肢無力、神智不佳、全身發痛、發燒與腹痛等症狀,就醫才發現吳男的GOT肝功能指數竟飆高至正常值的14倍。醫師警告,日日春屬於毒藥,不可隨意服用,易對腎、肝、心與骨隨造成永久傷害。
    2020/12/24 09:29
  • 國道1號台中路段貨車追撞 駕駛受困車內救出

    國道1號北上台中路段今天凌晨發生大貨車追撞事故,其中一名貨車駕駛受困車內,台中市消防局據報前往救援協助脫困,將現場2名受傷駕駛送往豐原醫院救治。
    2020/12/16 10:03
  • 快訊/搶救打疫苗命危男 企業埋單30萬救命錢

    因施打流感疫苗命危的台中51歲林姓男子,目前確診「急性多發性神經炎」命危,他住在豐原醫院加護病房,雖然意識清醒,但只能稍微動動下巴,無法自主呼吸,因為患者每階段都要做將近30萬元的人類免疫球蛋白治療,家屬負擔不起,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昨晚證實,將由企業捐助治療費用。
    2020/10/27 09:25
  • 豐原醫院醫護打嘸流感疫苗? 院長:已補齊

    站在醫療最前線的醫護人員,卻出現沒有流感疫苗可打的情況!衛福部豐原醫院有醫護人員不滿,在疫苗開始施打後,醫院一天只安排50位醫護可以打疫苗,甚至有名額被高層佔據,導致急診、門診和加護病房等第一線醫護人員,排等不到施打疫苗,對此院方強調,因為「沒料到疫苗打得這麼踴躍」,已經不斷向衛生局追針,目前補齊了,近期會請醫護人員趕快來打疫苗!
    2020/10/16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