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豆豆龍 結果共4筆

  • 影音/台大合唱團演出〈豆豆龍〉 百人美聲飆唱秒掀回憶殺

      
    2023/12/19 11:33
  • 7年級回憶! 林宥嘉「怪獸、豆豆龍」神曲串燒嗨爆

    金曲獎每年討論度很高的就是表演橋段,今年徐佳瑩搭檔艾怡良,兩位實力唱將,互唱彼此經典情歌,柔美嗓音,網友大讚根本是行走CD,而另一大亮點則是,林宥嘉串燒四首兒童神曲,包含范曉萱的《稍息立正站好》跟徐懷鈺《怪獸》,帶嗨現場氣氛,更瞬間勾起7年級生回憶。
    2022/07/03 12:20
  • 林心如被搜包! 挖出一堆「萌用品」

    2016年與相識10年的好友霍建華結婚,隔年生下寶貝愛女「小天使」,她覺得當了媽媽後多了很多感性與耐性。以前朋友第一,收工馬上約人吃消夜,現在卻秒速衝回家,只為在女兒睡前看她一眼。談到愛女林心如發現女兒其實聽得懂人話,她說:「小天使現在越來越有主見,但她大概也懂她媽多霸氣,只要媽媽「嗯~?」一聲就會定格不爬回頭看她。」現場還臨時錄了林心如的"What's in my bag"影音"突擊檢查後發現帥氣的她,連包包內的東西也很簡單扼要,不需要帶太多零散的東西,只放講求功能與實用。除此之外,我們發現林心如的手機殼是豆豆龍,才知道原來是為了女兒「小天使」所使用,她說:「女兒在肚子裡的時候就一直聽豆豆龍的音樂,直到現在睡前也一樣會聽,所以他爸爸就覺得她很愛豆豆龍,所以就買了一堆有豆豆龍的T-shirt,然後手機殼」言語中盡是對女兒滿滿的愛。
    2017/12/01 11:20
  • 學幫孩子做便當 「豆豆龍」卡通入菜

    您會怎麼幫孩子做便當呢?是前一天煮多一點,隔天順便帶,還是一大早起床後「特別」做一個?日本有一個爸爸,希望兒子、女兒每天都有好心情,因此他天天早起,特別為孩子做卡通便當,至今做了超過1000個不同造型,還在日本得到電視比賽優勝,最近他受邀來台,教台灣媽媽們怎麼做出可愛的卡通便當。
    2014/08/1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