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豆腐皮 結果共11筆

  • 煮火鍋丟衛生紙!內行曝「驚人用途」4千人讚爆:長知識

    火鍋是台灣必吃國民美食,寒冷冬天必來1鍋大嗑。不過,有一名網友在台中吃火鍋時,竟然將一團疑似衛生紙的東西丟入鍋內,而且飽飽吸滿湯汁,他也PO上網詢問,引來行家曝光驚人功能。
    2022/03/02 11:25
  • 豆漿吸出「乳白條狀物」險吐 眾反喊賺到:真材實料!

    早餐店擁有豐富多樣的品項,除了三明治、蛋餅、薯餅之外,也提供紅茶、奶茶、豆漿等飲品,今(10)日有一名女網友表示,早上去早餐店買豆漿,不料,喝一半發現吸起乳白色「豆腐皮」,嚇得她頭皮發麻,驚呼「我喝錯嗎?」此文一出後,立刻有內行解答,直呼「賺到了!」
    2021/02/10 16:26
  • 不吃必後悔!「豆腐皮」營養 更勝豆腐、豆漿 

    豆製品營養價值非常高,尤其豆腐皮濃縮了各種營養素,比豆腐、豆漿更加營養,豆腐皮還有易消化、吸收快的優點!
    2020/08/13 12:41
  • 煮火鍋吃紙?是豆腐做的 薄度0.05cm有彈性、涮鍋

    薄如紙張的豆腐皮您吃過嗎?台中鍋物業者引進新奇吃法,一片片薄如紙張的食材厚度只有0.05公分,不少民眾看到食材上桌全都滿頭問號,涮進鍋裡吃下肚才發現原來是豆腐做的紙,鍋物業者向桃園一間製作豆皮的廠商,引進新製法的豆皮,首度產線畫面曝光,一探豆腐紙製程。
    2018/10/11 18:56
  • 黑白切VS.香腸熟肉! 切小菜文化南北大不同

    你發現了嗎?這切小菜的文化,北中南都很盛行,不過種類繁多的小菜在台北叫「黑白切」,嘉義跟台南也分別有「滷熟肉」及「香腸熟肉」的叫法,而且,南部「黑白切」的種類可是比北部還多元,像是蝦捲、雞捲、肉捲等「捲仔」類是夾雜雞肉或蝦子,用豆腐皮包裹再沾粉油炸,口感酥脆多層次,可是南部才有的!
    2016/12/29 18:57
  • 腐皮蛋泥油炸 蛋捲臭豆腐酥脆似油條

    臭豆腐除了油炸、蒸煮之外,還可以做成蛋捲;台北市北投一間小店,自創蛋捲臭豆腐,把豆腐和煎蛋搗碎成泥狀,搓揉熟成半個小時後,以腐皮包裹油炸,臭豆腐多了雞蛋香氣,吃起來酥脆爽口,成了當地特色小吃,老闆娘還練就了12秒包1條蛋捲的快手功夫。
    2013/01/29 13:11
  • 【一步一腳印】夢想+工作+興趣 改變命運的蔥油餅攤

    蔥油餅店經營者謝昀芸:「像我們這邊的話,學生都超愛吃的,1個去年畢業的工讀生啊,她就說因為她在減肥,她想要吃一個豆花,但又不會甜的,所以叫我研發一個一個不會甜的豆花又很養生的。」 輕輕刮掉表面一層豆腐皮,嬌弱的豆花是淡褐色,黑棗、紅棗、桂圓的顏色,謝昀芸強調這絕不是豆花粉調的,為了口感,用的凝結劑也不是洋菜,而是珊瑚草,熱量低、不會發胖。謝昀芸:「我都用一半(裝半杯豆花),其他的讓他們(學生)加一些海燕窩,再加一些養生飲料這樣子。」
    2012/06/10 22:13
  • 「南福記、中香味、北豪記」 臭豆腐三分天下

    高雄臭豆腐成為人氣美食不是沒有原因,從業者各自研發,搶攻市場,成為三分天下的局面,就可顗看出端倪,北高雄的「江豪記」臭豆腐,招牌炸臭豆腐和清蒸口味,一天就能賣出500份,而中高雄的「香味」臭豆腐,兼賣豐富海產粥,至於南高雄的「福記」,老闆更研發金元寶造型的臭豆腐和腐皮捲,締造月營收50萬的業績,有南霸天的稱號,不過江豪記近來把分店開在離南霸天只有1公里的地方,挑戰意味相當濃厚。
    2012/03/11 13:09
  • 日本料理新吃法 壽司食材自己挑

    日本料理到了美國有了不一樣的吃法,紐約一家餐廳推出改良式壽司,不但用豆腐皮取代海苔,捲在壽司裡面的食材,還可以任君挑選,可以放新鮮芒果、鳳梨,甚至包酥脆的洋芋片,另外不愛吃章魚的人,大阪燒也可以變成豬肉燒。
    2011/06/24 22:43
  • 吹彈可破!豆腐皮包餃子 工藝驚人

    您聽過用豆腐包餃子嗎?但注意不是用豆腐當餡料,而是用削成薄片的豆腐,做成餃子皮,來包水餃,接下來帶您到豆腐的發源地,安徽淮南,去看看這種工藝精湛的豆腐料理,同時還要告訴您原來營養豐富的,豆腐最早在2千年前,是被當成道家的養生丹藥。
    2010/08/06 23:00
  • 臭豆腐餃子!「香味」獨特 口感特別

    香味獨特的臭豆腐也能入菜?在高雄就有業者發揮巧思,用臭豆腐當內餡做餃子,也做腐皮捲,臭豆腐新料理,業者說果然很多人聞「臭」而來。
    2006/08/13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