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豁免權 結果共131筆

  • 快訊/林書豪遭疑做「靜脈雷射」 球團認了違規、全力配合藥檢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捲入禁藥風波,新北國王稍早發聲明表示,球隊為協助林書豪修復足底筋膜傷勢,覓尋各種醫療資源,卻誤用違反WADA(世界運動禁藥管制機構)規定之「靜脈雷射」(ILIB)療法。靜脈雷射療法為中華民國衛福部合法療程,但在 WADA 規範未取得「治療用途豁免權(TUE)」情況下存有疑慮。
    2024/03/19 16:55
  • 川普拖延戰術勝!最高法院將審豁免權案 伊利諾禁川選

    法律訴訟纏身的美國前總統川普,法律戰拖延戰術奏效,美國最高法院宣布四月底,聽取他試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一案,是否享有總統刑事豁免權,這樣一來,審判時程可能將推遲到總統大選之後。而繼科羅拉多州和緬因州,禁止川普參加總統初選後,伊利諾州也裁定禁止川普參選,不過是否執行,將看最高法院針對科州案做出的最後裁決。
    2024/02/29 20:00
  • 共和黨彈劾案未過!海利尷尬了 內華達初選敗給「以上皆非」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6日歷經挫敗的一天,原以為彈劾拜登的國土安全部長一案肯定過關,結果自家議員跑票,彈劾失敗;共和黨推單獨援助以色列案,也沒有過關。美國總統拜登要共和黨人拿出點骨氣,在兩黨協商的邊境安全法案,力抗前總統川普。而川普最新則遭聯邦上訴法院,駁回他宣稱的絕對豁免權,在企圖推翻2020總統大選結果一案,川普還是要面臨審判,川普表示將上訴最高法院。
    2024/02/07 19:50
  • 官司大挫敗!川普盼推翻大選結果 法院裁定「沒豁免權」

    美國前總統川普,試圖推翻2020總統大選結果,被起訴四項刑事罪,川普主張自己享有絕對豁免權,可以豁免在白宮期間採取行動的刑責,華府上訴法院三名法官意見一致裁定川普不享有豁免權。
    2024/02/07 13:09
  • 密謀推翻美大選結果 聯邦上訴法院裁定:川普無總統豁免權

    哥倫比亞特區聯邦巡迴上訴法院今天在里程碑裁決表示,川普做為美國前總統不再享有免於被起訴的總統豁免權,可依密謀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罪名審判。
    2024/02/07 08:57
  • 川普主張享「總統豁免權」 親自出席美上訴法院聽證

    正在爭取共和黨總統提名的美國前總統川普,面對多件官司纏身,他和律師團隊出招應對,提出他涉嫌推翻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官司,因為當時川普是總統身分,應該具有豁免權;為此,9日在華府的上訴法院召開聽證會。川普律師警告,如果這次豁免權沒有被認可,那就會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以後每個卸任的美國總統都會被政敵如此對待。
    2024/01/10 19:52
  • 擋不住川普選總統? 美大法官駁檢方拒速審豁免權

    美國最高法院,拒絕了檢察官要求,就是加速審理前美國總統川普是否享有豁免權的案子,這也讓川普可以繼續在法院判決前,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又有最新錄音證據,顯示川普在2020年,曾經電話施壓計票官員,試圖推翻選舉結果。
    2023/12/23 18:49
  • 川普提總統豁免權遭駁回 法官:這不是脫罪神主牌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涉嫌干預喬治亞州2020總統大選結果,以及旗下家族企業涉及民事詐欺案,而遭聯邦法院指控多項罪名。對此,川普提出「總統豁免權」,表示他當時企圖推翻選舉結果的行為是「身為一位總統所做的努力」,屬於總統的職責範疇,期望藉此免於受到起訴。而聯邦法官切特坎(Tanya Chutkan)則回應,總統豁免權不是「終身免受起訴」的特權,駁回了川普的上訴要求。
    2023/12/02 16:37
  • 向喬治亞州務卿要選票 川普今年第四度遭刑訴

    積極嘗試再次問鼎白宮的美國前總統川普,官司纏身,8月14日再添一樁!因為2020年選後打給喬治亞州州務卿的一通「要票」電話,川普面臨今年第4次刑事起訴,與其他18位同謀,遭喬治亞州檢方控以41項罪名,主要是涉嫌「意圖推翻選民意願」。川普希望把官司都拖延到大選後,一旦當選可享有豁免權,但喬治亞州這位作風強悍的非裔女性檢察官,已表明要儘快審理,8月25日川普若不主動到案,會發出逮捕令。
    2023/08/15 19:51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支持公共場所限溫26度嗎?

    炎炎夏日,冷氣成為消暑不可或缺的重要設備,經濟部為推動節能減碳,規定百貨、賣場、餐廳、大眾運輸等,20類營業場所的室內冷氣溫度不能低於26度,用餐時段則有豁免權。《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目前公共場所冷氣溫度規定的感受。(8/18 23:59  截止投票)
    2023/08/12 15:16
  • 限溫令4/17試辦! 納管餐廳、旅館等1300處「用餐時段」23度

    國內20類營業場所,過去限制室內冷氣溫度不能低於26度,不過餐廳或百貨美食街用餐時段則有豁免權,但經濟部表示從4月17日開始,要全面納管,希望用餐時段限制溫度在23度,預計試辦到明年底。
    2023/05/02 23:03
  • 疑聲請疫苗豁免失敗 喬科維奇退出印地安泉網賽

    印地安泉網賽主辦單位今天證實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正式退出比賽,暗示世界排名第1的他並未取得COVID-19疫苗接種豁免權。
    2023/03/06 14:37
  • 涉打人6名陸駐英人員溜回國 澳媒證實2年前在斐濟打我外交官

    中國大陸的戰狼外交,又受挫,先前在英國圍毆港人的外交官,遭英國政府下通牒,放棄外交豁免權,英國外相證實,現在這6人,已經跑回北京。
    2022/12/15 19:35
  • 阿根廷副總統貪污罪判6年加褫奪公權 享豁免權暫不入獄

    阿根廷法院今天宣判副總統克莉絲蒂娜.費南德茲(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貪污罪成立,判處6年徒刑,並褫奪公權終身。
    2022/12/07 14:21
  • 美法官裁定 川普國會暴動案「不享」總統豁免權

    美國國會山莊去年1月6日遭前總統川普的支持者攻擊,法官今天裁定,川普在此案不享有總統豁免權,對他提告的訴訟案可繼續進行。
    2022/02/19 14:50
  • 川普遭控煽動國會暴動 律師:言行屬總統職責範圍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律師今天在法庭上主張,川普不應為了去年1月6日國會大廈遭攻擊前的一番激昂言論遭到控訴,因為他的行為屬於官方總統職責範疇內。
    2022/01/11 15:12
  • 澳網第10冠夢碎?喬科維奇簽證出問題 恐遭遣返回國

    四大滿貫賽事之一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本月17日登場,當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也將爭取他個人在澳網的第10冠,及生涯第21座大滿貫。但疫情當前,澳洲當局要求所有參與的選手、工作人員都必須接種完整疫苗,唯獨給了喬科維奇「醫療豁免權」,引起巨大爭議,就連雙打名將傑米莫瑞(Jamie Murray)也在記者會上狠酸。
    2022/01/05 23:06
  • 告別憂鬱症?大坂直美回歸開胡 女網球員關心彭帥安危

    網球四大公開賽的首戰,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這個月17日開打。原本因為憂鬱症,宣布無限期停賽的日本女將大坂直美,已經提前到澳洲備戰,並且在澳網前哨戰闖進女單16強。只是澳網主辦單位,提供球王約克維奇疫苗豁免權,讓他不打疫苗也能參賽,引發其他球員不滿。
    2022/01/05 15:40
  • 逆向駕駛撞死英國19歲男 美外交人員之妻將受審

    英國皇家檢察署(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今天表示,一名美國外交人員的妻子危險駕駛釀1死案,將於明年1月18日開庭審理。
    2021/12/14 14:53
  • 前情人告上英國法院 西班牙前國王尋求豁免權

    西班牙前國王璜.卡羅斯一世的前情人指控他監控和騷擾,而告上英國法院後,璜.卡羅斯正尋求英國法院的豁免權。
    2021/12/07 17:48
  • 以宗教因素豁免接種疫苗!美國信教者激增 網現教戰守則

    在美國隨著越來越多企業要求員工打疫苗來作為就業條件,開始有些人鑽漏洞,聲稱個人宗教信仰關係無法接種疫苗,來藉此得到豁免權。這個月的美國就突然增加了許多「信教」者,甚至有些教會認為這是增加信徒的機會,還大方協助人們獲得宗教豁免證明,讓政府直搖頭。
    2021/10/12 12:21
  • 菲總統發言人:女兒若參選 杜特蒂不角逐副總統

    菲律賓總統發言人羅奎今天轉述總統杜特蒂說,明年總統大選,若杜特蒂長女薩拉出馬角逐總統寶座,杜特蒂本人不會參選副總統。
    2021/08/25 15:09
  • 黎巴嫩大爆炸一年後 新娘受驚嚇不敢看婚紗照

    位於中東的黎巴嫩,去年首都港口發生大爆炸後,貨幣大貶,國家經濟一蹶不振,這起造成2百人死亡的爆炸案,因為政府高官頻頻用豁免權規避調查,一年過去,調查進度幾乎是零。爆炸案當天結婚的新人,則因為受到太大驚嚇,到現在結婚照都不敢掛出來。
    2021/08/03 23:17
  • 大陸駐光州領事酒駕遭檢舉 硬稱有「外交豁免權」躲裁罰

    韓國警方今(23)日公布,日前1名中國大陸駐韓國光州領事遭民眾檢舉酒駕,經韓國警方檢測後,發現該名領事酒精濃度相當高,已達可吊銷駕照標準。該名領事卻利用外交領事身份,主張自己享有「外交豁免權」,企圖藉此逃避裁罰。
    2021/06/23 18:03
  • 比利時駐韓大使夫人甩人巴掌!影曝光惹眾怒 遭起底來自北京

    比利時駐韓大使的夫人相雪秋,被服飾店店員誤會順手牽羊後,當眾掌摑店員,比利時大使館對此卻簡單表示「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再加上相雪秋擁有外交人員家屬身分,可能受到豁免權的保護,因此引發韓國民眾不滿,號召到比利時駐韓大使館前抗議,打人的大使夫人也被起底,是來自大陸北京。
    2021/04/22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