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谷音 結果共10筆

  • 資深男星「一早驟逝」!驚爆家中身亡 金鐘視后痛認:一路好走

    台灣資深男星、一代小生陸廣浩驚傳身亡,於家中不幸逝世,享壽83歲。對此,金鐘視后谷音悲慟證實,她一直視為陸廣浩為師父,「願您一路好走......。」
    2024/03/17 09:51
  • 苗栗南庄石壁部落登山健行 峽谷音樂會熱鬧登場

    「Hata la!」(泰雅族語:出發吧!)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10月15、16日兩天,在苗栗南庄石壁部落舉辦登山健行、部落小旅行暨音樂會活動,邀請遊客一起到南庄部落登山健行、探索原住民文化,一起享受秋日旅遊山林的舒暢,探索部落美食、工藝之美。活動從9月29日起接受網路報名,總限額540名,全程免費,民眾要把握機會。 
    2022/09/29 09:59
  • 金鐘視后「肺部纖維化」開車昏厥!送搶救連醫都搖頭

    66歲資深女星谷音憑藉《庭院深深》一劇,奪得金鐘獎女演員獎,也奠定她在演藝圈的地位,不過她也為了愛情移民美國,豈料最後以離婚收場。不僅情場失意,谷音健康也亮起紅燈,已抽菸40年的她罹患肺氣腫,甚至肺部已纖維化,一度嚴重陷入昏迷,但她不肯戒菸使得病情惡化,讓醫生都直搖頭警告。
    2021/05/30 21:21
  • 耶誕歡慶到跨年 7千人湧台南蕭壠園區

    「台南2021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移師蕭壠文化園區,現場有超過7000位民眾湧入參加親子歡樂嘉年華,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還有唯一受到日本飛行船劇團認證的「銀河谷音劇團」演出「小和尚漫遊蕭壠奇遇記」。
    2020/12/15 14:49
  • 耶誕歡慶到跨年 7千人湧台南蕭壠園區

    「台南2021耶誕跨年系列活動」移師蕭壠文化園區,現場有超過7000位民眾湧入參加親子歡樂嘉年華,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還有唯一受到日本飛行船劇團認證的「銀河谷音劇團」演出「小和尚漫遊蕭壠奇遇記」。
    2020/12/13 23:10
  • 消費習慣變 歐美音樂節門票漲 重金請明星

    每逢春天和夏季,歐美各地都會舉行許多音樂節,往往相當受到民眾歡迎,不過調查顯示,這幾年來總體參加人數有減少的現象,以去年來說,18%的音樂活動門票銷售量下滑,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漸漸攀升的票價,例如英國知名的格拉斯頓柏里音樂節,40年間門票從5英鎊漲到248英鎊,換算是200元台幣到1萬元上下!主辦方表示,請明星表演的成本很高,像是今年四月在加州的科切拉山谷音樂藝術節,新生代流行樂天后亞莉安娜的演出費就高達8百萬美元,高額報酬也和音樂產業消費轉變有關,歌手無法像以往一樣從賣唱片獲利,轉而從表演活動上賺錢。
    2019/08/05 20:00
  • 〈快訊〉颱風影響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延期

    中央氣象局發布鳳凰颱風海上警報,受到颱風影響,原本定在明天舉辦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改到下禮拜日28日,在清水斷崖舉行,而27日在長春祠場次則如期舉辦。
    2014/09/19 13:19
  • 劉雪華、劉德凱曾結婚? 金援他3000萬

    歷經喪夫之痛的藝人劉雪華,戲裡戲外情路一樣坎坷!她的好友谷音爆料,她跟前男友劉德凱在大陸結過婚,劉雪華金援劉德凱3千萬。正在雲南拍戲的劉德凱回應:「結婚那件事過了10多年,不想再提,他沒有借錢。」對此,劉雪華也為他叫屈,說絕對沒有金援這回事,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
    2011/07/29 12:40
  • 寵物店男孩、強烈衝擊 月底登台演唱

    喜歡搖滾樂的台灣樂迷,每年都會前往日本和韓國,參加富士音樂季和芝山山谷音樂季,今年不用再出國朝聖,因為這2大音樂季的重量級歌手,將在7月底來台演唱,包括了庫拉雪克、強烈衝擊和寵物店男孩。
    2010/07/26 23:29
  • 太魯閣音樂節 張正傑高山拉提琴

    太魯閣峽谷音樂節,今年再度力邀知名的大提琴家張正傑老師,擔任藝術總監,音樂序幕場地很另類,會場辦在海拔3千4百公尺,高的合歡山主峰上,首次在高山演奏,張正傑老師說,很難忘,但也很辛苦。
    2006/10/18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