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谷超 結果共75筆

  • MLB/道奇出絕招拿出藏6年柯比招募片 讓大谷超感動

    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成功拉攏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加盟,不僅獲得票房和人氣保證,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道奇此次還拿出一項藏了6年的「祕密武器」,那就是湖人球星「黑曼巴」柯比(Kobe Bryant)生前錄製的招募影片,《CBS體育》報導,這支影片拍攝於2017年,由柯比親自助攻道奇,希望邀請大谷翔平加入洛杉磯球隊,柯比在影片告訴他,如果想贏,「不會有比洛杉磯更適合的地方!」
    2023/12/16 09:35
  • MLB/道奇開賣大谷新周邊 17號球衣破梅西、C羅銷量紀錄

    MLB球星大谷翔平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總價值7億美元(約新台幣220億元)的天價合約,並於台灣時間15日上午7時在道奇球場舉行加盟記者會。大谷並在媒體見證下首次穿上背號「17」的道奇隊藍白球衣。記者會結束後,道奇官方網路商店就開賣大谷翔平周邊商品,包括球衣、T恤、帽T以及棒球等,引發球迷熱烈搶購,先前大谷的預售球衣更在48小時後賣到打破足球巨星梅西和C羅的銷量紀錄,大谷超人氣可見一斑。
    2023/12/15 12:54
  • 直擊澀谷新點! 觀景台賞富士山、寶可夢中心

    日本澀谷超夯SKY觀景台,打造360度零死角環狀戶外空間,能一覽東京的市景,不但能同步看到晴空塔、東京鐵塔,天氣好還能看到富士山,而其實這裡早在2019年就開幕,無奈當時碰上疫情,直到去年底解封吸引大量觀光客,延後成為大家口中的新景點,也登上旅遊平台暑假熱銷門票的前十名。
    2023/07/25 17:35
  • MLB/大谷超有禮!朝達比修脫帽鞠躬 牛棚豪華共演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3日,在客場對上聖地牙哥教士。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上場。教士球星達比修有在對天使的3場系列賽中,不會擔任先發投手,球迷可能無緣看到他與大谷的精采對決。但大谷和達比修3日已於賽前見面,他遠遠看到達比修隨即脫帽鞠躬,再次展現出有禮的一面。兩人隨後也在牛棚一同進行投球練習,讓日媒讚嘆根本是「豪華共演」。
    2023/07/04 14:22
  • 波音747變身咖啡廳!曼谷超夯打卡景點曝光 一圓機長夢

    1架真的波音747怎麼停在曼谷?沒錯,這就是曼谷超夯的打卡景點——「747 CAFE BANGKOK」!沒在跟你開玩笑,整架飛機都是我的咖啡廳,你可以坐進真正的駕駛艙,還能現場Cosplay機長和空姐超酷!不管是航空迷還是愛打卡的水水們,絕對值得一訪!
    2023/06/29 11:20
  • 南部灌水了!午後「雨彈更猛」濕到紅爆 致災雨2波開炸

    今(12)日低壓帶影響,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嘉義以南清晨已有大雨,高屏地區清晨已有豪雨發生,其他地區午後於山區及近山區處雨勢較大,也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應留意天氣的變化,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高溫預測約28至32度;至於低溫約25、26度。今年第3號輕度颱風谷超,凌晨2時中心位在台北東方約1370公里的海面上,將快速向東北朝日本東方海面進行,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但台灣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沿海浪高有機會達2米左右,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此外,由於近期台灣南部地震較為頻繁,土石易鬆動,預測未來一週雨勢將趨於明顯,山區應慎防道路坍方及落石。
    2023/06/12 07:53
  • 恐下雨下到發霉!低壓帶靠近 週一將生成鋒面滯留台上空 

    北部鋒面逐漸遠離,中颱谷超也北轉,南海低壓帶蠢蠢欲動。今天(11日)天氣依舊不穩定,尤其西南風帶來暖濕空氣,再加上熱力作用,午後熱對流發展大,各地都會有局部短暫降雨或雷雨。
    2023/06/11 11:05
  • 梅雨再下9天恐致災滯留鋒南北徘徊 週四空檔

    受到梅雨季影響滯留鋒面不斷南北徘徊,接下來一週全台各地都會有降雨發生,大雨甚至會連下9天,只有週四會有一個短暫的空檔,降雨就會沒這麼明顯,氣象局也提醒,雖然中颱谷超持續向北移動,不過沿海長浪還是要多加留意。
    2023/06/10 13:30
  • 鋒面、低壓帶接棒影響!雨下一周 降雨熱區在這

    周五鋒面接近及環境仍為偏南風,天氣暖濕且不穩定,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偶有零星陣雨的天氣,午後受到熱力作用影響,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尤其在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氣溫上,沒下雨的時候天氣悶熱,西半部高溫可達32、33度,在台南及高雄近山區仍有機會來到36度左右的高溫,東半部高溫約30、31度,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23/06/09 09:00
  • 谷超轉中颱!第5波梅雨鋒面接近 今起「致災性降雨」炸9天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9)日鋒面接近及環境仍為偏南風,天氣暖濕且不穩定,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偶有零星陣雨的天氣,午後受到熱力作用影響,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尤其在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2023/06/09 07:56
  • 谷超轉中颱嚴防長浪 今梅雨鋒面影響全台短暫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接近及環境仍為偏南風,天氣暖濕且不穩定,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大致為多雲偶有零星陣雨的天氣,午後受到熱力作用影響,各地仍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尤其在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上,沒下雨的時候天氣悶熱,西半部高溫可達32到33度,在臺南及高雄近山區仍有機會來到36度左右的高溫,東半部高溫約30到31度,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23/06/09 06:01
  • 最長雨季要來了!雷雨炸台「體感熱爆」 谷超對台影響曝

    明(9日)開始,受到鋒面雲系逐漸往南接近的影響,各地都會轉成不穩定的天氣型態,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民眾,中午過後下起雷陣雨的範圍和規模都會明顯增加,外出務必要記得攜帶雨具,而週末同樣會出現較大雨勢的情況。
    2023/06/08 19:02
  • 谷超將升級中度颱風!專家估:下週將有致災性梅雨鋒面

    今(8)日和明(9)日全台晴時多雲,午後山區和近山區將有雷陣雨,不過專家預估本周六起就會有第五波鋒面接近台灣,局部地區仍會有陣雨或雷雨,午後甚至會有劇烈天氣,此外下周會進入梅雨旺盛期,更要嚴防致災性雨勢,至於今年第3號颱風「谷超」將增強為「中度」不過不會直接影響台灣。
    2023/06/08 11:29
  • 梅雨旺盛期來了!半個台灣「濕到變色」 谷超颱風大迴轉時間曝

    今(8)日台灣附近環境仍為偏南風,花東地區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時間各地大致多雲到晴,午後因熱對流發展,雲量增多,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不時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活動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建議攜帶雨具備用。還未下雨的時候天氣悶熱,西半部高溫可達33、34度,東半部高溫約31、32度,其中台南近山區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23/06/08 07:49
  • 谷超輕颱雖北轉但注意長浪 今防午後瞬間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環境仍為偏南風,花東地區有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上午中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時間各地大致多雲到晴,午後因熱對流發展,雲量增多,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機會,不時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建議攜帶雨具備用;還未下雨的時候天氣悶熱,西半部高溫可達33、34度,東半部高溫約31、32度,其中臺南近山區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23/06/08 05:54
  • 今明高溫、午後雷雨 專家曝「梅雨季最不穩定一周來了」

    隨著太平洋高壓增強,這兩天雖然還是有午後熱對流雷雨但是規模縮變小,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表示,今(7)日仍是午後熱對流雷雨天氣型態,各地高溫可達32-34度,不過周五起太平洋高壓東退大氣狀態不穩定,可能會有局部大雨,下周一起未來的谷超颱風北上加上季風低壓槽東伸,台灣也有較大雨勢的可能性,至於梅雨鋒面會不會影響台灣仍不確定,他說「下週應該會是今年梅雨季節中最不穩定的一週」。
    2023/06/07 09:33
  • 輕颱谷超生成路徑 曝光!各地留意午後雷陣雨

    今年第三號颱風「谷超」生成,周二清晨距離台灣約1700公里遠,未來先往西北方向後,大約在距離台灣1000公里處開始北轉,往日本南方海面前進,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2023/06/07 08:23
  • 今高溫恐飆37度!第5波梅雨鋒面週末到 全台防劇烈炸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7)日臺灣附近環境為偏南風,花東地區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清晨至上午中南部沿海地區亦可能有零星短暫陣雨,中午前各地為多雲到晴,午後因熱對流發展,雲量增多,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請留意天氣的變化。
    2023/06/07 07:56
  • 谷超輕颱北轉對台無影響 今上午防熱中暑午後注意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為東南風至偏南風,花東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上午各地為多雲到晴,中午過後雲量增多,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午後外出活動請留意天氣的變化,山區請慎防溪水暴漲,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淹水;沒下雨的時候天氣悶熱,各地高溫可達31到34度,其中臺南、高雄內陸地區及花蓮縱谷有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戶外活動請多補充水分以防中暑。
    2023/06/07 06:01
  • 颱風「谷超」生成了!氣象局估未來走勢 2地區入夜升級豪雨

    全台高溫濕熱,午後到晚間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稍早21時已將高雄市以及台東縣升級為豪雨特報,而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臺南市、宜蘭縣、花蓮縣等六縣市持續大雨特報,今(6)日晚至明(7日)晨需要多加留意雨勢,而晚間的最新消息,今年第3號颱風谷超也已經生成。
    2023/06/06 21:31
  • 「谷超」颱風最快今晚生成 預估路徑、對台灣影響曝

    今(6)日全台天氣為多雲到晴,迎風面花東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西半部高溫預測可達33、34度,東半部則在31、32度左右,而南高屏地區及花蓮縱谷有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另外距離台灣1700公里海面上有一個熱低壓形成,氣象局說最快今晚就會升格為今年第三號颱風,不過預報路徑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
    2023/06/06 09:20
  • 今24節氣芒種! 第3號颱風「谷超」將生成

    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在周二凌晨兩點形成,預計最快在深夜或是隔天清晨,就會生成為今年第三號颱風谷超,不過依照各國模擬路徑來看,往西北再北轉的機率較高,對台灣暫時沒有影響。另外在南海也有低壓發展中,未來也不排除有熱帶系統生成。
    2023/06/06 08:58
  • 今芒種!颱風「谷超」最快今晚生成 第5波梅雨季到嚴防劇烈炸雨

    今(6)日為24節氣的「芒種」,全臺各地天氣多雲到晴,中央氣象局針對3縣市發布高溫警示。而今年第3號颱風「谷超」最快今晚生成,而「梅雨季」第5波鋒面逐漸接近,週三(7日)起水氣逐漸增多,週日至下週一(11、12日)受低壓帶影響全台有雨。
    2023/06/06 07:33
  • 迪士尼插旗泰國!冰雪奇緣、皮克斯都有 200元爽玩6園區

    不只東京、香港,連泰國也有迪士尼!曼谷超夯的河濱夜市打造「快閃版迪士尼」樂園,除了冰雪奇緣、皮克斯和漫威系列外,12位迪士尼公主拍照點更是不能錯過,而且門票最低不到200元,一次爽玩6大園區。
    2023/05/28 09:36
  • 去泰國玩照過來!曼谷白色夜市復活 美食、服飾攤位通通有

    泰國曼谷超夯的「拉差達火車夜市」重新復活,以白色調為主的超美設計再度亮相,包含芒果糯米飯、香蕉煎餅等必嗑小吃攤通通有,最早更是下午4點就可開逛啦!
    2022/10/20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