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谷歌Waymo 結果共6筆

  • 化敵為友!Uber 、Waymo聯手 推「無人駕駛」叫車、外送服務

    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無人駕駛汽車公司Waymo 23日表示,將會在今年下半年與Uber合作,在限定地區推出叫車與外送平台的「無人駕駛服務」,部分Uber用戶叫車與送餐將可使用Waymo的自駕車。
    2023/05/24 09:53
  • 免錢換心得 Waymo舊金山啟動「自駕試乘」

    自動駕駛,這項技術對很多人來說,或許已經不陌生,目前有越來越多新創公司,接連在道路上展開自駕測試,但大多都需要一名真人駕駛在車內,以備不時之需,就連谷歌母公司,旗下的Waymo也是如此;不過他們最近在舊金山,啟動一項免費試乘的計畫,藉以蒐集乘客的體驗心得,並力拚三年內,讓所有舊金山市民,都能體驗自動駕駛的租車服務。
    2021/08/25 19:54
  • 5G道路實測全球首例 南韓自駕車達世界水準

    使用5G結合自動駕駛,南韓進行全球首度道路實測,在駕駛毫無干涉的情況下,5G自駕車在首爾,最難開的路段之一開了25分鐘,並在前方有狀況的時候自動減速,技術號稱達世界水準。然而南韓氣車業卻面臨內憂外患,國內外銷售衰退影響下,繼現代汽車宣布關閉北京廠後,起亞汽車也考慮關閉進軍大陸後的第一間工廠,危及下游超過百間零件商,南韓汽車製造業危機持續擴大。
    2019/03/12 20:12
  • 自駕車釀致命車禍 Waymo對自己有信心

    谷歌(Google)旗下專研自動駕駛技術的子公司Waymo執行長克拉夫契克說,近來發生一起涉及自動駕駛車與行人的致命車禍,不過,Waymo研發的自駕技術不會導致這類憾事發生。
    2018/03/26 11:28
  • 這車得從水面起飛 打破海天一線分隔

    交通運輸的變革能有多快?谷歌母公司旗下的自動駕駛子公司Waymo,最新推出了一個自駕車的早鳥計畫,開放幾百個名額,讓民眾親身試搭、體驗,看看被自駕車載究竟是什麼樣的感受;而未來趨勢除了電動車、自駕車,還包括在天上飛的「飛行車」。另一間美國矽谷的新創公司則最新公布了自家第一支飛行車的原型機影片,這架飛行車搭配了螺旋槳,全電力動能,可以像直升機一樣垂直起降,最重要的是,業者宣稱要會開這台飛行車,幾分鐘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飛行員執照!
    2017/04/26 19:24
  • 谷歌分拆自駕車研發單位 命名為Waymo

    谷歌(Google)已分拆自動駕駛車的研發單位並更名為Waymo,它的目的是「讓人們安全且輕鬆地趴趴走」。
    2016/12/14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