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讓路 結果共642筆

  • 路都妳家的?違停被驅離喊最大聲 陸配下跪酸警:耍威作福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違停案件,57歲的張姓陸配開著一輛白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警方巡邏時經過,鳴笛驅離違停,沒想到張女疑似不甩鳴笛,繼續停在那,還說沒聽到,接著她在員警面前「下跪」,還酸員警「耍威作福」,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傻眼。
    2024/04/10 11:11
  • 新北女爛醉「盧小」惹惱朋友 KTV外互飆三字經全進警局

    新北市1名簡姓女子,因為與男友大吵後心情差,昨(6)日凌晨跟著朋友一起到KTV唱歌、借酒澆愁,不料,喝醉的簡女開始「盧小小」,不僅散場後不願搭車返家,還對著好心照顧他的同行友人脫口大罵,氣得29歲邱男、24歲黃男爆氣回嗆,讓路過民眾誤以為是打架糾紛,嚇得報警處理,警方獲報趕抵後將邱、黃2人帶回,訊後依法送辦,簡女則是強制送醫。
    2024/04/07 10:25
  • 2學生上課遭撞 紅綠燈變換約「5秒」緩衝

    都要送小孩到同一所學校上課,由於路線不同,兩名家長騎車被轎車撞上,實際回到現場,紅綠燈變燈時,約有五秒鐘的「全紅時間」,讓路口淨空,這回意外發生,校方第一時間通報,也聯繫家長,低年級的女學生,臉部骨折,後續還得開刀。
    2024/04/02 18:58
  • 擋路遭按喇叭不理! 男嗆「借停一下會死嗎」

    台中大里區塗城路只有兩線道,但卻出現有民眾占用一線道違停還不讓路,導致直行駕駛無法通過,雙方發生口角。
    2024/04/01 19:42
  • 數發部遭轟3槍!犯嫌開槍前揮手讓路人離去 網:真人版陳桂林

    「數位發展部」辦公室驚傳槍擊案,今(28)日上午10時許一名54歲張姓男子掏出預藏的槍枝對著大門射擊,隨後便棄械遭逮。案發後現場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當時有一名路人經過與槍手對到眼,沒想到張男竟向路人揮手示意離開現場,引發熱議。
    2024/03/28 18:48
  • 超衰! 禮讓行人、騎士煞停反遭後車追撞

    台南一名騎士在立賢路一段,遇到一名婦人要過馬路,他好意停車讓路,結果卻遭後方機車追撞,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亡,但仍覺得很無奈,不過影片曝光,也引發討論,有人認為行人沒走斑馬線,恐怕也有車禍因果關係,得負起責任。
    2024/03/26 12:30
  • 有片/追白沙屯媽爆意外!香燈腳危坐後車斗 轉彎遭狠甩重摔路面

    白沙屯媽祖進香昨(18)日浩蕩出發,不過在路途中卻發生一起香燈腳受傷意外,一名56歲楊姓婦女,因走累了選擇坐上小貨車後方車斗上稍作休息,結果車輛一轉彎就被甩出去,驚悚畫面讓路過民眾連連尖叫,就醫後楊女頭部撕裂傷,意識清醒,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肇事因素尚在分析研判中。
    2024/03/19 10:31
  • 撐傘也要排!高雄手搖爆人潮「不是買喝的」 粉紅迷嗨:換到了

    高雄大寮區一間手搖飲店外10日突聚集大批人潮,許多民眾不畏當天風雨大排長龍,讓路過的民眾感到相當困惑。該情況瞬間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好奇這間飲料究竟有多好喝,然而實際真相曝光了。
    2024/03/12 11:17
  • 27秒片超暖心!嬤牽孫過「無號誌燈」路口 汽機車100分示範被讚爆

    新北市一名騎士騎經中華路一處無號誌燈的路口,見到一名阿嬤牽著孫子要過馬路,便減速停車禮讓祖孫兩人。同時,對向車道的轎車駕駛也打雙黃燈停車禮讓,直到祖孫走完斑馬線,全程都無人按喇叭催促。這一幕引起網友大讚,騎士認為對向駕駛不催、不鳴笛,一同禮讓路人,令他感到欣慰。
    2024/03/01 10:40
  • 放寬陸配取得身分證年限 朱立倫:基本人權不該歧視

    立法院新會期,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優先法案修改《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兩岸關係條例),針對陸籍配偶取得身分證年限,將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至4年,引發部分反彈聲浪。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8)日受訪表示,這是基本人權,台灣不該歧視陸配,他也支持不一定要4年,只要一段時間就可讓路配取得身分證。
    2024/02/28 12:23
  • 阿北出事了!「小鴨」車頭插進田中 酒醉伯嚇壞秒醒還想逃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汽車卡在田中的事件,62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汽車, 沒想到整車插入田裡,讓路過的民眾嚇壞,但陳男企圖催油門看能不能脫困,但員警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陳男散發出濃濃酒味,其酒測值超標, 將其依法送辦。
    2024/02/13 10:36
  • 影音/超派貨車狂按喇叭霸逼讓路 轉彎不讓直行車拐彎繼續開

    2024/02/02 12:54
  • 馬路驚魂!等紅燈「半裸男開車門跳上車」 駕駛嚇壞

    新北市中和警方前(29)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中正、中山路口有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在路口遊蕩,還不時地亂開後座車門上車,嚇得許多車主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不僅拒絕接受警方盤查,還在大馬路上狂奔,讓路過駕駛全看傻,警方為避免衍生事故,當下立即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路口鬧劇。
    2024/01/30 10:25
  • 失智婦半夜闖國道嚇壞路人險釀禍⋯女兒急哭!國道警急停救援

    19日凌晨3時許,勤務指揮中心接獲通報:「在國道1號北向361公里處有行人誤闖」,員警立即前往查看,發現1名老婦獨自行走在國道外側上,讓路過用路人嚇得險釀禍,不過由於婦人情緒不穩,員警不敢貿然開啟警鳴器,最終經員警安撫後成功取得身分資訊,聯繫上家屬後成功助他們團圓。
    2024/01/22 13:24
  • 被員工氣瘋!鹽酥雞闆娘「公告下海」 霸氣嗆:不等就滾

    台灣近年面臨缺工潮,各行各業皆出現人力吃緊、請不到人慘況;南部一名老闆娘亦此,因經營鹽酥雞生意,被員工氣到人手不足,唯有貼出告示牌宣布「親自下海」,讓路過民眾看完笑翻,讚嘆老闆娘很霸氣,「一看就知道專業的來了!」
    2024/01/14 17:32
  • 兜風探頭「滾出車窗」!巨型紅貴賓逃竄車陣 短裙妹急追愛犬

    台灣交通亂象無奇不有,近日就有一隻紅毛巨型貴賓犬搭車出遊,坐在後座的牠將頭探出車窗外兜風,未料一個不小心整隻狗直接從車窗滾出車外,差點被後輪輾過,受到驚嚇的牠在馬路上亂竄,造成交通大亂,一名女子則是趕忙下車追狗,讓路人看傻眼。
    2024/01/03 17:52
  • 爸爸這樣好嗎?單手騎車載2童 路人直冒冷汗

    這樣的行為,真的讓路人看得好緊張,新北市板橋裕民夜市,30日晚上有民眾目擊,爸爸載著2個女兒來買地瓜球,只是1人站腳踏墊,另1人抱大腿上,爸爸只用單手騎車,也沒給孩子戴安全帽,沿路搖搖晃晃還逆向,相當危險,目擊民眾忍不住拍下檢舉。
    2023/12/31 14:22
  • 影音/翁上橋手一揮逼轎車讓路 誤闖車道在先「鴨霸迴轉」

    2023/12/23 13:09
  • 「飼主去吃麥當勞」麝香豬獨綁公園1小時 暖警驅流浪狗護豬

    本月18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寵物遭野狗攻擊的案件,37歲的陳姓男子牽著一頭約百餘斤的麝香豬,到公園散步,沒想到自己覺得肚子餓,把豬綁在一棵樹下,自己就去吃麥當勞,附近的野狗包圍豬隻,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不忍報警,員警在現場看護著麝香豬,等陳男歸來,其行為涉及《動保法》,員警將通報動保單位處置。
    2023/12/21 13:57
  • 高圓圓被叫阿姨不服!「反應超萌」再次戀愛 路人秒改口:姐姐

    台灣男星趙又廷在大陸演藝圈馳騁多年,2012年認愛大陸女星高圓圓,時隔2年後便結為夫妻,在2019年誕下寶貝獨生女,感情依舊低調濃密。日前高圓圓出席活動時,聽到一名圍觀路人喊:「圓圓阿姨」,瞬間停下手邊工作,超萌反應也讓路人急忙改口叫「姐姐」。
    2023/12/07 15:19
  • 花蓮阿兵哥好暖心!軍卡車橫停避免車禍回堵 下車助警指揮交通

    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一輛中型戰術輪車昨(6)日下午行經花蓮十六股大道橋時,發現前方發生2台轎車碰撞事故,好心的阿兵哥見狀後先將車輛橫向停靠擋住橋頭,避免再有車輛上橋造成回堵,接著再下車到後方疏導車流,讓路過的駕駛相當感動。
    2023/12/07 15:14
  • 重機騎士行進間「立正姿站坐墊」還敬禮 網:可以去印度閱兵

    有民眾日前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時,發現對向車道1輛紅牌重機呼嘯而過,令人傻眼的是,該名男騎士竟模仿印度國慶閱兵典禮的機車特技,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還朝著無人的地方舉手敬禮,讓路過的民眾全看傻,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老屁孩以為在閱兵,可以去印度了!」
    2023/11/29 11:25
  • 男星婚禮當天成鰥夫!「禁慾8年」性情大變 突曝重大決定

    韓國古裝愛情喜劇《婚禮大捷》由《戀愛不可抗力》長腿男神路雲和《殭屍校園》趙怡賢主演,兩人在劇中角色都是已婚喪偶,因古代禮數無法再婚,然而這對鰥夫和寡婦因合作婚媒任務,意外擦出愛情火花。最新劇情中,路雲飾演的駙馬「沈炡㥥」代替趙怡賢飾演的仲媒之神「驪州嬸」出任危險任務,過程中卻不慎中箭墜崖落水,幸好善於游泳的趙怡賢及時相救,經歷生死關頭讓路雲確認了自己的心意,更讓一向最守法的他,破格做出重大決定,「我要和驪州嬸結婚!」
    2023/11/22 11:14
  • 讓路拜登?日首相被迫徒步出席會議 尹錫悅苦等20分鐘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論壇正在美國加州舊金山舉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美國當地時間16日,與韓國總統尹錫悅舉行日韓峰會。然而,他不僅徒步到場,還遲到將近20分鐘。日本政府關係人士透露,因為美國總統拜登車隊移動,道路交管,塞在車陣中的岸田,只能狼狽下車,徒步趕往峰會會場。
    2023/11/17 10:39
  • 他站手扶梯左側遭嗆「麥洞摟啦」 怒批:北捷規定曖昧

    搭捷運時,不少人還是習慣靠右站,留左道給人行走,最近就有名上班族搭北捷電扶梯時,站在左邊,卻遭後方的路人飆罵三字經,還嗆「麥洞摟啦(別擋路啦)」,讓他氣得想找警察來,接著質疑為何北捷都無明確規定?
    2023/11/12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