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讓賢 結果共27筆

  • 新光金經營權曝和平曙光? 吳東進現身賀吳東亮

    近期話題延燒的新光金經營權之爭,外界傳出有望出現和平落幕,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5日)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也是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讚揚吳東亮,「是我們家的光榮」,但對經營權之爭沒有說明,而吳東進這一出席,也有消息人士指稱,可能是展現讓賢精神,接受自己成為集團共主。
    2023/06/05 19:26
  • 第二個五月天是他們!男星爆「組團內鬨」解散內幕:雞毛蒜皮小事

    「人生系歌手」李其燊日前舉辦人生第1個專場李其燊《傲少年》音樂會,來自金門的他,把握年前時光努力做通告,也期待趕快回到家鄉與父母、小孩團聚,放假好過年,沒想到就在他返鄉前兩天,李其燊意外確診,讓他為之懊惱,本來要趁返鄉前收拾行囊,也都全數喊停,他只能將航班延後,沒想到緊接老婆Shana也「中標」,讓賢伉儷直呼返鄉路迢迢,「到底何時可以回家啊」,幸好夫妻倆都屬輕症,「什麼症狀都出現了,但也都不太嚴重。」目前兩夫妻也回復健康,但近期返金機票已出現人潮,越來越不好買,他已開始進行搶票大作戰,希望很快可以速速搭上飛往金門的班機,返鄉過好年。
    2023/01/15 17:42
  • 捧在手心上疼!安倍超寵昭惠 膝下無子仍幸福曬恩愛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市發表演說期間胸部中槍,頸部流血及心臟停頓,被送往醫院救治。從日本媒體報道中,有指襲擊者從安倍晉三背部用散彈槍向他開槍。2020年,安倍晉三因病辭去日本首相職務,為日本上下投下一顆震撼彈。受潰瘍性大腸炎困擾多年的他,有指因病情惡化而不得不退位讓賢,加上他的太太安倍昭惠不斷為他惹麻煩,讓外界一直質疑他的執政能力。安倍晉三的太太安倍昭惠究竟為何會變成被指史上最會連累老公的「首相夫人」呢?
    2022/07/09 10:26
  • 新加坡政壇震撼彈! 李顯龍指定接班人推辭接棒

    新加坡政壇出現震撼彈,原本被視為李顯龍接班人的副總理兼財政部長王瑞杰,突然宣布他不接班了!理由是,是基於自己的年齡和健康考量,打算讓賢給更年輕的人,但他會繼續留在內閣效力,李顯龍的接班布局因此被打亂。
    2021/04/09 17:50
  • 歐巴馬:女性主政優於男性 掌權老男是問題根源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表示,如果世界各國都是由女性治理,那麼人民生活水準和施政結果將有全面改善。同時他認為,占據權位的年長男性是多數問題的根源。
    2019/12/17 10:06
  • 亞洲滑冰賽台北站取消 體育署長:冰協沒講清楚

    2019年亞洲公開花式滑冰國際經典賽台北站遭取消,教育部體育署長高俊雄今天表示,中華民國滑冰協會有個環節沒對外講清楚,就是國際滑冰總會所指冰協5月曾向冰總提出希望讓賢。
    2019/07/25 13:02
  • 梅伊延後國會表決脫歐協議 工黨要求下台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突然宣布,延後國會表決與歐洲聯盟達成的脫歐協議後,最大在野黨工黨黨魁柯賓抨擊梅伊這項決定,表示她的政府處於「完全混亂」狀態,應主動讓賢。
    2018/12/11 09:14
  • 國小樂隊連12年摘冠 主動讓賢明年不參賽

    憑著一首「山頂黑狗兄」,集集和平國小再度拿下南投縣全縣音樂比賽冠軍,而也是連續12年奪得全縣冠軍。指導老師謝雙雙說,把機會讓給別人,明年不再參加這項比賽。
    2017/12/01 17:42
  • 陳金德就職 擬參選縣長者多數未出席

    陳金德接任宜蘭縣代理縣長,外界解讀是為明年縣長選舉鋪路,但他說「目前沒有這樣規劃」。今天就職典禮,除曾表態參選但也說願讓賢給陳金德的宜蘭市長江聰淵出席外,其他藍綠有意參選者都缺席。
    2017/11/06 17:29
  • 不讓柯連任? 傳蔡推「自己人」參選台北市長

    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雙邊關係愈來愈微妙了嗎?傳出主席蔡英文積極布局,2018台北市長選舉不想再讓賢第3勢力,打算推「自己人」出來選,立委姚文智、議員阮昭雄都是熱門人選,新北市長綠營也在布局,包括地方立委吳秉叡、高志鵬都在可能名單甚至傳出賴清德要北上參選!
    2016/03/02 19:27
  • 黃敏惠參選為「防洪」? 藍黨魁補選傳陰謀論

    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昨天以黑馬之姿閃電參選黨主席,掀起黨內權力卡位陰謀論。外界解讀是黃敏惠是代表國民黨「本土派」,參戰是要「防洪」。原本有意角逐補選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坦承,是知道黃敏惠要參選才會臨時喊卡讓賢。儘管矛頭指向黨內要卡洪秀柱「太不本土」,但今天黃敏惠和郝龍斌都否認絕對沒有防洪。
    2016/01/28 12:53
  • 一通電話 珊卓布拉克毛遂自薦演《危機女王》

    演出好萊塢大片,除了同性的競爭對手,現在還可能被異性搶飯碗,即將在11月上映的電影《危機女王》原本是喬治克隆尼替自己量身打造的角色,卻因為珊卓布拉克毛遂自薦,讓喬治克隆尼讓賢,最近還傳出莎莉賽隆因為在電影《瘋狂麥斯》的好表現,擠掉布萊德彼特,搶下即將開拍新電影的主角寶座。 一通電話 珊卓布拉克毛遂自薦演《危機女王》。
    2015/10/23 19:45
  • 龍應台:金馬大義滅親 綠委斥風涼話

    第49屆金馬獎落幕,不過獎項幾乎都沒留在台灣,有綠營立委質疑,這屆金馬獎欠缺本土特色,未來不如不要辦,眼看明年就是金馬獎50週年,大陸和香港都有籌畫多年的大片要上映,反觀台灣,只有幾部小品,恐怕獎項又要讓賢,不過文化部長龍應台表示這並非慘敗,反而是展現金馬獎專業權威、大公無私,被綠營立委抨擊,文化部端不出政策目標,還講風涼話。
    2012/11/26 11:54
  • 五都選舉/林義雄選總統? 蘇貞昌笑「別多臆測」

    五都選戰明年開打,民進黨內人選還沒喬定,就有人點名2012總統大選,要由現任黨主席蔡英文,搭配在宜蘭競選有功的前主席林義雄,2位當事人都很低調;而前行政院長蘇貞昌,2年前曾表示,林義雄如果參選總統願意讓賢,現在他怎麼看這個夢幻組合?蘇貞昌以林義雄老友自居,要大家別做太多臆測。
    2009/12/27 13:52
  • 「願意讓賢」 陳雲南首度透露倦勤

    特偵組最快月底改組,但現在傳出「最牛發言人」陳雲南有倦勤之意!他首度表示自己能力不及,應該讓賢,而外傳這和陳雲南多次發言突槌有關,包括把洗錢案證人辜仲諒,說成被告,但檢察總長陳聰明也公開留人,表示他肯定陳雲南的能力,希望他能繼續留任。
    2009/03/16 18:34
  • 又辦扁案?特偵將改組 徵召陳瑞仁

    特偵組檢察官2年任期將屆,將在2個星期後改組,7名檢察官當中,確定朱朝亮、吳文忠及沈明倫將調離,目前傳出接替的人選包括陳瑞仁,及曾偵辦力霸案的高檢署檢察官莊正等人,但據了解,陳瑞仁尚未點頭,倒是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說他「願意讓賢」,首度表達倦勤念頭。
    2009/03/16 11:58
  • 溫布頓網賽 球王費德勒4連霸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單的冠軍賽,昨天是由瑞士球王「費德勒」對上紅土小將「納達爾」,兩人上次的對決就是在上個月的法網決賽,當時納達爾打敗費德勒,不過這次球王卻不再讓賢,以3比1的盤數贏得個人第4座溫布頓冠軍。
    2006/07/10 09:06
  • 協調破裂!國民黨「喬」一人選北縣

    國民黨台北縣長初選擠破頭,昨天李嘉進退選轉而力挺周錫瑋,讓黨部主委找來其他五位參選人,希望有人能讓賢,協商出一位候選人,不過剩下的五位候選人都堅持參加初選,第一次協調宣告破裂。
    2005/04/22 10:47
  • 同黨同志讓賢! 林佳龍參選中市長底定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選,原本市黨部主委陳大鈞極力爭取出線,不過前新聞局長林佳龍也積極表態參選,為了避免造成黨內紛爭,林佳龍多次拜訪陳大鈞,今天陳大鈞在林佳龍陪同下宣佈退出,不過陳大鈞雖然讓賢,話卻說的有點酸。
    2005/03/16 13:03
  • 陳定南參選宜縣長 立即展開固樁

    法務部長陳定南今天回到故鄉宜蘭,宣佈要回鍋參選年底的宜蘭縣長,這讓原本有意參選的幾位民進黨人全部讓賢,並且承諾要為陳定南抬轎,陳定南說,再度參選宜蘭縣長,是基於一份光榮的使命,不過在24年前就當選縣長的陳定南絲毫不敢大意,晚間立刻展開基層固樁。
    2005/01/23 23:15
  • 〈游泳〉林蔓繻讓賢 與師姐一起前進奧運

    澳洲泳壇名將索普曾經因犯規而被取消奧運參賽資格,然而他的隊友史蒂文斯發揮同胞愛,讓出參賽名額給索普讓他重新獲得參賽機會,類似的故事同樣發生在台灣,目前在高雄進行的奧運游泳決選賽中,林蔓繻讓出她百公尺仰式游泳的參賽資格給同門師姐傅筱涵,讓中華台北代表隊在多增添一位晉級名額。
    2004/05/30 18:24
  • 【民進黨黨慶】扁呂再配 呂副總統讓賢?

    民進黨明天將渡過17歲黨慶,扁呂是否再配,還是最受矚目的話題,一直強調「願意讓賢」的呂副總統,檯面下卻是動作不斷,不只頻頻在官邸邀宴各界茶敘,暢談政情,最近還找來公關公司為自己包裝,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今天的民進黨黨慶特別報導,我們要為您深入頗析的是影響民進黨2004年大選的重要人物之一-副總統呂秀蓮。
    2003/09/27 08:57
  • 〈獨家〉呂傳話給總統 自認稱職副手

    民進黨內的資深立委幫陳總統傳話給呂秀蓮副總統不會陣前換將的這則消息,到底是怎麼來的?這位黨內資深立委又是誰?而呂副總統儘管一再強調只要總統同意她願意讓賢,但副總統到底是怎麼想的?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3/09/20 18:30
  • 〈呂秀蓮透析大選〉副手 呂:若扁同意 我願意讓賢

    陳:「不過現在的情況就是大家一看到連宋配,他們其實完成所有的程序,已經在衝選舉了,不過民進黨方面,現在陳總統這邊,大家還在看這個蘇蔡呂游葉還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樣的情況?那現在難道民進黨不急嗎?」
    2003/09/17 21:37
  • 談副手 呂秀蓮:亂方寸是別人

    副總統呂秀蓮晚間接受廣播節目的專訪,當被問到副手問題,呂秀蓮先是笑著說「不要害我」,接著又說只要總統同意,願意讓賢,至於台北縣長蘇貞昌,呂秀蓮再度表達肯定之意。
    2003/09/03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