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讓票盤 結果共5筆

  • 「臉燒洞、吐檳榔汁」韓國瑜看板遭破壞 警逮人

    大選倒數階段,嘉義發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看板遭破壞事件,不是臉被燒破洞,就是吐檳榔汁,引發支持者不滿,警方調閱監視器,24小時內火速逮捕動手的男子,他供稱是朋友起鬨,一時好玩。
    2020/01/08 13:42
  • 蔡英文讓韓國瑜50萬票? 盤沒開組頭就買車

    雲林地檢署破獲4件選舉簽賭案,組頭開出蔡英文讓韓國瑜50萬票,一注一萬元錢,張姓組頭認為穩贏,還沒開盤就先買了一台300多萬的保時捷慶祝,才開一天就被抓,不只雲林,南部也有地下賭盤,普遍看好蔡英文贏,讓票盤從10萬到110萬都有。
    2019/12/27 21:19
  • 設「紅利賭局」疑拉票 只能押韓贏賠率1:1

    大選逼近,地下選舉賭盤,組頭現在不太收藍綠PK勝負的賭盤,而是指定讓票盤,蔡英文總統讓韓國瑜,北中南30萬到110萬不等的票數,但也有組頭人為韓國瑜聲勢止跌回升,在高雄的讓票數拉到50萬至80萬,為了刺激買氣,還有人開出少見的紅利賭局,限定只能押韓國瑜贏。
    2019/12/27 12:50
  • 列管「麻將、撲克協會」 警逮總統選舉賭盤

    大選時間越來越近,警政署掃蕩全台賭博案!警方今年度查獲36件大選賭盤,其中以PK盤和讓票盤為主,針對總統候選人下注,而新北市警方更列管19間業者,有的掛牌主題餐廳,有的則以協會的名義經營,在裡頭進行非法賭博,更嗆警察沒有搜索票,就無法進入,直到轄區員警連續搜索後,才拆招牌結束營業。
    2019/12/16 12:38
  • 「地下民調」成指標 6都賭盤盤勢組頭大揭密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一個月,被稱為是地下民調的地下賭盤,也跟著選情越來越火熱,有北部大組頭透露除了桃園、台南差距太過懸殊,連「讓票盤」都開不出之外,其他4都賭盤都已出爐,其中以高雄跟新北最難預測,這場選舉「沒有什麼是不可能」,也讓結果真的要等到選舉當天才會知道鹿死誰手。
    2018/10/24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