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讓渡 結果共128筆

  • MLB/年薪差23倍!紅襪「故事哥」27戰吞39K 比張育成還多5次

    波士頓紅襪在今年8月初為了迎回年薪2000萬美元(約6.4億元新台幣)的明星內野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決定指定讓渡(DFA)旅美好手張育成,最終他也決定回到紅襪3A球隊繼續磨練。不過,傷癒歸隊的史托瑞雖有著優秀防守,但在打擊端卻遲遲找不到狀態,打擊率更與張育成相差不遠。
    2023/09/12 16:20
  • MLB/神獸搭檔將拆夥?大谷去留未定 傳天使「開放交易神鱒」

    作為天使的當家神獸組合,「暫時降為一刀流」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去留未定,雖然交易截止前天使動作不斷,但新援穩定性不盡理想,導致如今的天使可能又將無緣季後賽,天使更在日前大動作讓渡多名主力球員,引起外界關注;然而在大谷翔平正式回歸自由身之前,天使再傳驚天動蕩,球團似乎不再將當家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視為非賣品。
    2023/09/11 13:50
  • MLB/剛拿單週MVP!天使二壘手「練揮棒」弄斷肌腱 本季報銷

    洛杉磯天使在季中為了幫助陣中2大巨星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打進季後賽,不惜動搖農場國本地大肆補強,沒想到戰績反而更糟,多位主力更是飽受傷病所苦,也讓天使球團為了避開豪華稅,一口氣指定讓渡(DFA)5名球員。雪上加霜的是,就連剛拿到單週最佳球員的二壘手倫希佛(Luis Rengifo)也遭遇左臂肱二頭肌肌腱斷裂重傷,本季確定報銷。
    2023/09/10 13:03
  • MLB/張育成最新傷勢曝!「撞到跑者」倒地不起 進7天傷兵名單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年8月初遭到紅襪指定讓渡(DFA)、下放至3A球隊「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後,打擊表現逐漸加溫。不過,張育成在台灣時間昨(2)日比賽扮演先發一壘手時,卻不慎於一次防守中與打者相撞,當場倒地不起。經過醫療團隊的評估後,張育成也確定因「腦震盪」關係,將被放進7天傷兵名單中。
    2023/09/03 16:09
  • 天使仍有亮點!菜鳥40天跳級大聯盟 初試啼聲竟破隊史紀錄

    近期團隊氣氛烏煙瘴氣的天使,不僅大谷翔平、「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接連傳出傷勢噩耗,近日更一口氣將六名主力放入讓渡名單,使不少球迷認為本季繳械投降,但今(31日)面對費城人的比賽,竟上演驚天大逆轉,不僅以10比8終結3連敗,陣中21歲的菜鳥一壘手沙努爾(Nolan Schanuel)更達成大聯盟初登場後連10戰敲安的隊史紀錄,成為隊中少數亮點。
    2023/08/31 23:13
  • 躺平放棄了!天使一口氣讓渡5主力 大谷動向受關注

    MLB洛杉磯天使在交易大限過後,僅取得7勝17敗的大聯盟最差戰績,與季後賽漸漸遠,今(30)日球團一口氣將5名戰力放進讓渡名單,其中2人還是季中交易來的即戰力,等同提前放棄本賽季,將團隊薪資壓在豪華稅門檻下。
    2023/08/30 10:01
  • 手感復甦!張育3A繳5支3 本季首度猛打賞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日前遭波士頓紅襪指定讓渡(DFA),移出40人名單,從紅襪隊3A伍斯特紅襪隊(Worcester Red Sox)再出發,今(24)日他先發出賽,單場猛敲3安,本季首度在小聯盟「猛打賞」,是被下放後至今最佳表現,終場幫助球隊以5:2擊敗國民3A。
    2023/08/24 10:40
  • MiLB/無緣連2天開轟 張育成3打數無安打吞1K

    旅美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日前遭波士頓紅襪指定讓渡(DFA),移出40人名單後,從紅襪隊3A再出發,繼20日先發轟出28歲第一轟後,今(21)日再度擔任先發,可惜他面對洋基3A 3打數無安打、吞下1K,無緣連兩天開轟。
    2023/08/21 09:23
  • 28歲第一轟!張育成3A炸裂2分砲 盼重回大聯盟

    旅美台灣棒球好手張育成18日剛過28歲生日,不過日前遭紅襪指定讓渡(DFA)下放3A,無緣在大聯盟慶生;儘管如此,他在小聯盟仍維持手感,今(20)日轟出2分砲,幫助球隊2分差贏球,盼能盡快重回大聯盟。
    2023/08/20 09:36
  • MLB/張育成下放3A首戰!先發6棒守游擊 「4支0」苦吞1K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日前遭到紅襪指定讓渡(DFA)後,最終決定讓球團下放至紅襪所屬的3A球隊「伍斯特紅襪」。在休息了幾天的時間後,張育成終於在台灣時間今(18)日迎來下放3A的首場比賽,並擔任先發游擊手,可惜4個打數皆未敲出安打。
    2023/08/18 10:42
  • MLB/8打數吞6K!「故事哥」本季首安出爐 助紅襪2:0完封皇家

    紅襪為了迎回明星內野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忍痛指定讓渡(DFA)旅美好手張育成。史托瑞在復出後的2場比賽中,不但共計8個打數未敲安,還苦吞6次三振,明顯尚未找回昔日打擊手感。不過,在今(11)日面對皇家的比賽中,史托瑞終於敲出本季首安,並幫助紅襪以2:0完封對手。
    2023/08/11 15:31
  • MLB/遭DFA後首發聲!張育成自曝「最新計畫」:我會更進步

    紅襪為了騰出位置給傷癒歸隊的「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被迫於本月9日指定讓渡(DFA)旅美好手張育成。對此,張育成也在沉寂了2天後,終於在個人Instagram發文,除了向球迷們致謝、透露自己已租借球場繼續練習打擊,也向擊敗自己的競爭對手雷耶斯(Pablo Reyes)送上祝福。
    2023/08/11 07:43
  • 父親節不快樂!勇士工具人突遭DFA 老爸賽前開球也被撤換

    美國時間(18日)為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曾於陳偉殷手中敲出生涯首轟的勇士工具人卡柏森(Charlie Culberson),原本他的父親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只不過球團賽前宣布將他指定讓渡(DFA),也連帶使原本的開球儀式遭取消,臨時改由去年新人王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的父親代替。
    2023/06/19 15:29
  • 觀點/「季後賽之神」邦賈納遭讓渡 多項數據退化壓制力下滑

    亞利桑那響尾蛇在美國時間4月20日宣布,將陣中投手Madison Bumgarner指定讓渡(DFA),在他5年約還沒走完的情況下就將他指定讓渡,代表球團對他這4年的表現相當不滿意,加上他火爆的脾氣近期在場上出現一些紛爭,也讓球團最終失去了耐性。
    2023/04/21 10:09
  • MLB/紅襪進行人員調整 恐壓縮張育成上場空間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球團近日進行一連串人員調整,包含從小聯盟拉上選手、或是將投手指定讓渡(DFA),都讓台灣球迷擔心,是否會因此壓縮張育成未來上場的空間與機會。綜合外媒報導,紅襪首先將小聯盟的26歲外野手杜蘭(Jarren Duran)拉上大聯盟,同時讓新賽季轉守中外野的赫南德茲(Kiké Hernandez),回歸內野鎮守游擊,這也是先前張育成主要先發的位置。
    2023/04/18 09:57
  • 通訊員工「盜辦門號」 竟遭4惡煞當街押走

    新北市一名通訊行員工當街被押上車!警方12日下午接獲被害人報案,稱自己遭到恐嚇取財,從林口被載到桃園,過程中被逼迫簽三十萬本票,連代步的電動車,都被要求簽讓渡書,最後還付了五千塊才釋放,警方調查,被害人是通訊行員工,因為幫客戶多辦門號,才被嫌犯鎖定勒索,最後和警方配合假裝還錢,埋伏員警逮到三人。
    2023/01/14 20:08
  • MLB/性暴力禁賽縮減也沒用 道奇認賠放棄賽揚強投包爾

    曾獲賽揚獎(Cy Young Award)肯定,生涯本被看好的包爾(Trevor Bauer),卻在2021年賽季初期深陷場外性暴力官司,遭到聯盟處以324場禁賽的懲罰,在經過申訴後,成功縮減場次至194場,最快5月份就能重返大聯盟。但根據《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身為包爾東家的洛杉磯道奇(LA Dodgers)隊,卻在7日發出聲明,表示球團在謹慎考慮後,決定放棄和解除與包爾之間的合作關係,未來完成讓渡程序後,包爾將可自由與其他球團聯繫。
    2023/01/07 13:10
  • 張育成從跌倒處站起來 轉戰紅襪回洋基球場敲安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近兩週前在洋基球場得知遭前東家指定讓渡,轉戰波士頓紅襪後,他今天重回洋基主場先發,首打席就敲出二壘安打,賽後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2022/09/23 14:37
  • 本季3度轉隊續留大聯盟 棒球好手張育成改穿「紅襪」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日前遭坦帕灣光芒指定讓渡(DFA),波士頓紅襪昨(12)日從讓渡名單挑走他。紅襪是張育成本季效力的第4支大聯盟球隊,他轉隊後不忘感謝光芒給予機會。
    2022/09/13 09:17
  • 剛達成百安里程碑!張育成遭光芒指定讓渡 盼續留大聯盟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本週達成大聯盟生涯百安里程碑,但所屬坦帕灣光芒隊傷兵歸隊,張育成昨(9)日遭指定讓渡。他形容在光芒兩個月很開心,期盼留在大聯盟,轉到更棒的球隊。
    2022/09/10 08:30
  • 陸駐柬使館稱收到我國人求助案 外交部:不需外國政府代勞

    中國大陸駐柬埔寨大使館透露,該使館20日發布《台灣同胞就是中國公民,有困難請找中國大使館》的一封信後,陸續收到十數份台灣同胞通過電話、郵件的求助信息。對此,我國外交部表示,保護我國旅外國人及行使領事權是外交部及各駐外館處最重要的職責之一,根據內政部警政署統計截至8月25日止,共計受理521名國人遭誘騙海外落入工作陷阱案件,已成功協助100位求援國人返國,其中包含85名從柬埔寨脫困的國人。 外交部重申,我國政府絕不會讓渡給他國政府代勞。
    2022/08/26 18:23
  • 張育成轉戰光芒!  本季效力第3支大聯盟球隊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上週遭匹茲堡海盜隊指定讓渡(DFA),坦帕灣光芒隊今天從讓渡名單挑走他。光芒是張育成本季效力第3支大聯盟球隊,他需要打進26人名單才會出賽。
    2022/07/06 08:59
  • 張育成加盟海盜滿月出賽漸減 本季第2次遭指定讓渡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加盟匹茲堡海盜隊滿月,打擊實力未充分發揮。隨著陣中傷兵陸續歸隊,他近期出賽機會減少,今天遭球團指定讓渡,可能被交易、釋出或下放小聯盟。
    2022/07/01 09:17
  • 中職曾致電關心 蔡其昌:陳偉殷暫無回台打球計畫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台灣投手陳偉殷遭球團指定讓渡,中職會長蔡其昌今天表示,聯盟近日曾致電關心陳偉殷,陳偉殷有自己的計畫和想法,這個時間點還沒有想說要回台灣打球。
    2022/06/30 17:51
  • 陳偉殷成自由球員!感謝阪神2年照顧 想再拚回投手丘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台灣投手陳偉殷遭球團指定讓渡後,成為自由球員。陳偉殷今天感謝阪神這2年的照顧,將積極嘗試不同的方式,希望能將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再回到投手丘。
    2022/06/29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