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讓利 結果共116筆

  • 利菁逼工作人脫褲「畫裸男」 揪李翊君閨密出遊大解放

    利菁主持外景節目《天后出發吧》,帶著天王、天后一起前進馬六甲,播出之後受到好評。平時看利菁天不怕地不怕,她一直說自己沒包袱,辣度絕對百分百,邀請的嘉賓都大有來頭,首集找來方芳芳,讓她不敢造次,她們訪問一家餐廳老闆,對方竟然不識兩位天后,讓利菁忍不住說:「你視力不好嗎?」利菁說第一集可以看到方芳芳就是一個氣質優雅,但事實上他反應其實非常過人,有深藏功力。
    2024/01/24 07:02
  • 不甘心藍白合?陳智菡被捕捉「當場拭淚」 本人親回應

    藍白政黨協商今(15日)總算有結果,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6點共識,最後總統人選雖採民調輸贏,但比拚細節卻讓外界訝異,一面倒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利太多。恰好柯、朱、馬、侯4人會後合照時,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更被拍到疑似在旁拭淚,遭外界解讀柯陣營幕僚心有不甘。不過,陳智菡澄清,自己並沒有哭。
    2023/11/15 19:20
  • 國際原料價格持平 豐興廢鋼、鋼筋連3週開平盤

    因國際原料價格持平,且國內各鋼廠上週推出讓利專案,條鋼廠豐興連3週開出平盤,本週國內廢鋼收購價、鋼筋基價維持每噸新台幣1.13萬元、1.97萬元,型鋼維持每噸2.63萬元。
    2023/09/11 19:49
  • 淡水房子不能買?想置產友狂勸退 在地人超真實解答

    房價高漲加上央行升息讓利息負擔增加,基於預算考量,許多人開始往「蛋白區」置產。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拋問,想在淡水買房,卻被朋友不斷勸退,讓他感到疑惑「淡水房子真的不能買嗎?」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2023/04/24 22:30
  • 房市慘兮兮!預售屋買氣腰斬 專家曝1狀況「讓利搶客」

    官方預售實價揭露件數資料統計顯示,2021下半年預售單月實價揭露可1.1萬件,不過2022下半年預售僅剩下單月平均6千件,預售揭露件數幾乎較前一年度同期腰斬,房仲業指出,預售向來是房市的領頭羊,受到央行連四升息、政策打擊投機行為與股市資金行情熄火等壓力下,預售市場僅剩下個案表現。
    2023/03/05 12:05
  • 讓利3字頭好宅,只需自備58萬

    南台灣的趨勢熱點,南科,已經超越北部的竹科,成為科學園區裡的亮眼新星,也成了許多人南遷置產的首選區域。南科2021年總產值突破了1兆元,2022年1~10月的營業額,遠超過前一年的全年營業額。在第一期、第二期園區使用率高達99%的好成績下,台積電再規劃3奈米進駐擴廠,不只帶動產業發展與經濟動能,也創造了1.13萬的就業機會,為南科帶來了大量的科技產業優質人口。
    2023/02/09 07:00
  • 打炒房衝擊!預售熱區「桃竹中南高」 恐掀換約逃命潮

    預售禁止換約通過初審後,過去一兩年預售越熱的區域受影響越重,市場可能出現一波讓利換約潮。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重劃區、房價飆漲區將會是壓力最大的區域,該政策對於房市「長痛不如短痛」,未來預售投資的特性將會消失,轉變為自用為主的市場。
    2022/12/22 09:49
  • 江澤民今舉辦告別式 規格比照鄧小平 翁履中:大陸未來將一個派系獨大

    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11月30日逝世後,今(6)日於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追悼大會,不僅現場布置比照1997年鄧小平過世時的高規格,在場內默哀的同時,全大陸跟港澳地區,也鳴笛默哀3分鐘。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回顧江澤民時代和現在的中國大陸,江澤民的辭世確實帶來了一些衝擊,尤其在整個中國大陸未來的發展路徑上,儘管江澤民任內發生過六四天安門事件,讓全世界對大陸有著負面形象,但江澤民在如何重新開啟中國大陸跟世界各國的貿易關係、重新建立友好關係上,盡了非常大的努力,甚至有部分是在中國大陸『讓利』的情況下,與西方國家重修舊好,最後總算讓江澤民在2001年時,成功把中國大陸加入WTO,隨後接下來近20年的大陸改革開放,配合進入世界舞台,才把經濟一路往上拉抬。」
    2022/12/06 15:58
  • 台南七股黑面琵鷺突增至逾400隻 國慶連假吸大批遊客

    今年第一隻到台南七股黑面琵鷺保護區度冬的黑面琵鷺於9月10日報到後,族群數量至昨天仍僅數十隻,但今天突然增加到400多隻,讓利用國慶連假前往賞鳥的民眾相當驚喜。
    2022/10/10 13:48
  • 高雄房市太熱? 新建案拼完銷 「最後戶」讓利不二價

    高雄房市活絡,百坪豪宅被法拍,一、兩拍流標後,第三標底價開出2千4百多萬,吸引了38人同時競標,最後得標金高於二拍底價,儘管如此,總價還是遠遠低於同棟的其他銷售中古屋;另外,新成屋力拼完銷,祭出「最後一戶」,主要以低樓層或樣品屋,由於房市景氣不錯,最後倒數戶的讓利空間也有限。
    2022/10/03 19:36
  • 俄軍掌握盧甘斯克 砲火轉攻哈爾科夫、頓內次克

    烏克蘭的利西昌斯克失守,現在負責維持當地治安的,變成車臣部隊!當地州長表示,是為了不要讓利西昌斯克成為第二個馬里烏波爾,才會做出撤兵的決定。只是俄軍現在掌握整個盧甘斯克,也讓他們可以把部隊轉移到頓內次克和哈爾科夫,給烏克蘭更多壓力。
    2022/07/05 15:27
  • 拜登擬停徵汽油稅 民眾月省NT270 遭批噱頭政策

    美國通膨遲遲不降溫,總統拜登再提新對策,計畫停止徵收3個月的聯邦汽油稅,並建議州政府也跟進。如果緩徵上路,民眾一個月平均可省9塊美金,約合台幣270元 ;經濟學家批評這種小確幸,只是政府的噱頭政策。美國一項報告顯示,政府少收的3個月汽油稅金,80%會落入石油公司和經銷商的口袋,而非回饋給民眾;拜登也對石油公司嚴厲喊話,請他們務必讓利於民。
    2022/06/23 19:55
  • 石斑魚遭禁 謝龍介:大陸讓利時代結束、政府別整天大內宣

    中國大陸上週宣布,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今(13)天禁令開始生效。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現任市議員謝龍介在臉書表示,馬英九前總統開啟的「讓利」時代已結束,蔡政府不要整天「大內宣」、「大灑幣」、「湊數字」,應儘早跟農漁民說實話,提出更實質的幫助。
    2022/06/13 14:44
  • 「疫」中求生! 代購新模式:線上選物、小幫手帶逛

    疫情之下無法出國,回來還得要先隔離,因此代購業者早就改變代購模式,像是韓貨網拍,以往每個月要到韓國批貨兩次,現在除了靠當地小幫手幫忙,韓國批發商也開發線上網站;另外像代買高單價精品的歐美代購,也因為國際運費飆漲,進貨價高了將近七成,讓利潤越來越低。
    2022/02/06 12:00
  • 美台取消往來限制 民眾黨酸:萊豬讓利成果

    美國國務院宣布取消美台官方交往限制,民眾黨今天表示,樂見台美關係升溫,但川普政府任期將屆滿,進口萊豬的讓利成果,能否在拜登政府上任後延續,執政的民進黨必須向人民說清楚。
    2021/01/10 15:53
  • 疫情「苦情牌」挽客! 眼鏡行喊「換現金付房租」

    雖然現在國內大解禁,但是先前因為疫情而衝擊的店家,有些稱不住只能黯然退場,連帶讓房東也跟著讓利,黃金店面前3個月打7折,另外也有連鎖眼鏡行,因為疫情慘兮兮,所以透過打折和張貼趣味廣告的方式,來挽救業績。
    2020/06/10 20:44
  • 12年來谷底!美國Q1經濟成長萎縮4.8 %

    遭新冠疫情重擊的美國,經濟同樣受創,今年第一季,一到三月的GDP萎縮4.8%,是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最糟,美國恐怕也將就此邁入經濟衰退。但當超過2600多萬美國人失業,經濟活動全面停擺,美國股市卻不斷上揚,從3月底的低點,到現在標普500指數已經上漲31%,四月可能成為美股近半世紀來,表現最佳的一個月。不過,美國聯準會沒有投資人樂觀,表示短期內都會讓利率趨近於零,而經濟翻轉的關鍵,還是在控制住疫情。
    2020/04/30 20:00
  • 美降息4碼引恐慌! 台股挫411點、失9800關卡

    上周五道瓊暴漲1985點,原本預期台股周一也會出現報復性反彈大漲,但美國聯準會突然一口氣降息4碼,讓利率趨近於零,大動作引發市場恐慌,台股最終大跌411點,失守9800點關卡,另外疫情影響各產業營收,財政部宣布,舉凡隔離或是收入銳減的納稅人,可以提出申請,繳稅最長能延期一年。
    2020/03/16 19:31
  • 美降息4碼引恐慌! 台股難報復大漲、失9900點

    上周五道瓊暴漲1985點,原本預期台股周一,也會出現報復性反彈大漲,但美國聯準會突然一口氣降息4碼,讓利率趨近於零,大動作引發市場恐慌,台股盤中大跌超過2百點,失守9900點關卡,財政部表示會密切關注,另外疫情影響各產業營收,降稅緩不濟急,財政部宣布繳稅最長可以延期一年。
    2020/03/16 12:31
  • 疫情衝擊人流減少 餐飲高層:恐爆商場餐飲出走潮

    疫情重創餐飲業,由於百貨商場近年多以餐飲匯聚人潮,在人流減少情況下,進駐商場的餐飲首當其衝,有高層透露,如果商場不讓利,1至2個月內,恐爆發百貨商場餐飲出走潮。
    2020/03/05 09:57
  • 蜘蛛人續留漫威 索尼讓利25%達成協議

    超級英雄蜘蛛人,現在確定留在漫威宇宙,原本索尼跟迪士尼談判破局,但現在索尼做出讓步,迪士尼將獲得約25%的讓利,並保留電影週邊收益,雙方達成共識,也讓湯姆霍蘭德開心PO文慶祝。
    2019/09/28 13:25
  • 利菁爆乳合體!韓國瑜再踩地雷「大喊本名」她狂翻白眼

    主持天后利菁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後,今(10日)終於和大學同學、高雄市長韓國瑜相見歡,2人暢談當年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還在現場玩問答,宛如小型綜藝節目一般。只是先前受訪時誤踩利菁地雷、脫口說出利菁本名的韓國瑜,今天當著對方的面竟又大喊了一次「吳中銘」(利菁本名),讓利菁氣炸當場狂翻白眼。
    2019/09/10 14:47
  • 麻辣天后出巡高雄 利菁超強人氣塞爆夜市

    藝人利菁日前被高雄市長韓國瑜邀請擔任9月份高雄市觀光大使,而且2人還打算一起直播,不過2人原定約在今(10日)見面,但利菁卻提前一天下高雄,還突擊高雄夜市,人才一下車就受到民眾熱情歡迎,也讓利菁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
    2019/09/10 08:19
  • 不知同窗韓國瑜 利菁笑:年紀不可能一樣

    利菁被爆出是韓國瑜東吳大學外文系的同學,讓利菁很驚訝,表示自己完全沒發現,也不記得兩人是否講過話,至於現在是否有意願幫同學站台?利菁說如果韓國瑜出高鐵票,她就去高雄跟同學見面!
    2019/08/29 20:24
  • 讓利吸買家!購豪宅送電動車 總價打76折

    有建商靠著買房送電動車,成功吸引買家注意,陽明山的豪宅從兩年前開始讓利,到現在每坪房價比兩年前打八折,每坪80萬,另一家台北市豪宅,也直接打76折,建商紛紛讓利,尤其去年底台商回台置產,鎖定7千萬總價以上的豪宅,帶動買氣成長一成。
    2019/06/02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