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讓位 結果共309筆

  • 「從這過啊」男搭公車不讓過 拉扯傘戳人

    搭公車不讓位給靠窗乘客下車,還動手傷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公車時坐在靠走道的位子,靠窗女乘客要下車,男子只把雙腳打開,沒有起身讓位,甚至動手拉扯對方,拿傘攻擊,造成女乘客大腿挫傷,犯下傷害罪,挨罰一萬。
    2023/05/03 18:24
  • 老大請睡...死忠小弟擁槍護主 連床都讓位

    桃園一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因毒品案,遭判刑18年,未到監服刑通緝,潛逃在外,台中市刑大佈線查緝,發現他足不出戶,輪流躲在2名小弟租的大樓裡,小弟還把主臥房讓給老大睡,並擁槍護主,怕警察來要準備隨時火拚。
    2023/02/25 13:26
  • 年輕女搭火車「沒禮讓博愛座」! 老翁竟嗆:教育有問題乘客傻眼

    又是博愛座之爭!有民眾搭台鐵區間車目擊,一名老翁為了要求年輕女子讓位,碎念「家庭教育有問題」等等言語,讓對方相當不滿,雙方直接在車廂大吵,讓一旁乘客都嚇了好大一跳!對此,台鐵回應,呼籲民眾發揮愛心及彼此禮讓的美德,尊重有需要使用的人。
    2023/02/19 20:49
  • 非博愛座要讓座嗎?女大生被阿伯逼讓位 哭喊:這文化快消失

    捷運讓座文化又起爭議!有一女學生搭捷運時,在非博愛座上,突然被一名阿伯大聲斥責,年輕人只顧著滑手機卻不會主動讓座。
    2023/02/19 18:26
  • 搭捷運遭正義伯嗆「玩手機不讓位」!女大生氣炸:又不是博愛座

    1名女大生昨(16)日於Dcard發文,提到人生第1次在捷運上被要求讓位的經歷,她強調自己坐在淺藍色一般座位上,怎料停靠其中一站時遭1名正義阿伯大聲怒嗆不會主動讓位,令她當場嚇壞了。後來,來不及反應的她眼睜睜看著該名阿伯下車,此時整個車廂的目光全都聚集在她身上,讓她委屈的說,「為什麼不能坐著」、「我坐的位置甚至不是博愛座」。
    2023/02/17 16:19
  • 搭機加價選靠窗!中間婦要求換位 她拒絕竟挨罵:做錯了嗎

    疫情解封後,各國皆出現「報復性旅遊」現象,飛機幾乎班班客滿。為了讓航程能夠舒舒服服休息,有人也會特別加價選位。但在國外卻有一名女子,花錢選了位置,卻被坐她旁邊的婦人要求讓出靠窗位給兒子,令她聽了相當火大,將過程PO上網,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05 21:43
  • 大叔搭高鐵逼嫩妹讓坐!被拒絕爆氣:年輕人站一下會死嗎

    過年期間人流大,搭乘高鐵沒有先預訂,恐怕是一位難求,近日一名男子就因為沒買到對號座,上車要求年輕女子讓位,怎料被對方拒絕後,他竟氣得大罵「年輕人站一下會死嗎」,還將此事PO上網,立刻遭到網友無情打臉。
    2023/01/29 21:42
  • 糗了!山路逆向超車遭一路逼退 網友轟「就你最聰明」

    春節出遊潮,到處都塞車,民眾最好耐心等候!南橫公路上,就有駕駛不耐久候,在起霧視線不佳之際,逆向行駛,結果遇上對向車道有車子開過來,只能一路被逼退,原本的車道上車輛大排長龍,沒人讓位給他,目擊民眾忍不住嘲諷,就你最聰明,這下被逼退了吧!
    2023/01/25 23:33
  • 特斯拉周三股價震盪 馬斯克首富寶座一度讓位

    各方唱衰美國明年經濟,週三科技股持續倒退嚕,特斯拉股價大跌,讓創辦人馬斯克的身家縮水,一度跌出全球首富名單。
    2022/12/08 14:17
  • 桃捷擠爆!她見「紫鳥」怒:可以讓位嗎 釣出司機員發聲

    桃園捷運公司去(2021)年推出「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將紫嘯鶇Q版化,作為裝置藝術擺在座椅上。不過,日前有上班族卻控訴「機場捷運到底在想啥」,直指一早通勤時間還要被紫嘯鶇佔位子,實在是太厭世了。文章一出引起兩派網友討論,更釣出司機員說明,「若不想看到它,建議可提早或延後搭車」。
    2022/11/19 09:51
  • 阿北出事了!男童不讓博愛座 翁抓他頭髮撞車窗遭起訴

    台北市1名梅姓老翁,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準備入座博愛座時,發現1名男童坐在博愛座上且未讓位,讓他心生不滿,老翁只好到別的空位坐下,直到下車前,梅翁突然走到男童面前,一把抓住對方的頭髮猛力一推,害得男童後腦直接撞上車廂玻璃,最後還惡狠狠地指著博愛座標示才離去,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所有乘客嚇傻,男童母親事後也向警方報案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梅翁涉嫌以強暴方式使人感到羞辱,今日依公然侮辱罪將梅男起訴。
    2022/11/18 15:15
  • 世足/濃濃復仇味!世界盃H組出線葡烏韓迦鬥 過去恩怨一次看 

    世界盃H小組雖不是實力最強的一組,卻是充滿復仇宿怨糾結的組合。牌面上葡萄牙是老大,但昔日老冠軍烏拉圭不讓位,加上南韓抗強戰志高,具非洲爆冷血性的迦納也不服氣,這一組發哥認為屬實力較接近的小組,尤其不同對戰組合存在著宿怨故事,故場場皆有戲。
    2022/11/14 15:40
  • 生理期不舒服!大媽痛罵逼讓博愛座 網怒:乾脆改名老人座

    國內大眾交通工具都設有博愛座,本意是讓有需求的乘客優先使用,但近年卻時常爆出博愛座讓位與否的爭議,最近有網友表示自己因為生理期不舒服,上車後選擇坐在博愛座,沒想到卻引來旁邊大媽一陣痛罵,經歷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2022/10/07 05:59
  • 高國慶喊職棒不是靠讓位 44歲生日許願獅隊晉季後賽

    中職統一獅老將高國慶今天度過44歲生日,他許願獅隊可以晉級季後賽,以及能在2年內完成所設定的棒球生涯成就;他還霸氣喊話,職棒是靠實力,而不是靠他讓位。
    2022/10/06 21:40
  • 921地震滿23年!重回台中光復國中地震園區

    今天是921大地震滿23年,巧合的是凌晨台東半夜有多起地震,讓位於震央的民眾嚇一跳,採訪團隊重回921地震園區,倒塌的校舍、隆起的跑道,喚醒台灣民眾最深刻的記憶。
    2022/09/21 13:52
  • 氣噗噗!打電話投訴南一中生不讓座 6旬翁還原情況

    博愛座爭議時常發生,昨(6)日台南紅幹線公車上,就有一名60多歲男子,因要求坐博愛座的南一中學生讓位給他不成,氣得當場打電話到學校去投訴,還將學生班級姓名通通唸出來;事實上,學生沒有讓位,是因男子後方還有兩個身障者優先空位。校方說依目前校規,不會對學生做出懲處,而這男子也還原當時情況。
    2022/09/07 08:08
  • 怒call out!6旬男控南一中生不讓博愛座 真相是...還有空位

    台南一名60多歲男子,搭乘紅幹線公車,他要求坐博愛座的南一中學生讓位給他,還氣得當場打電話到學校去投訴,甚至把學生的學校名字唸出來,而學生沒有讓位,主要是男子後方,還有兩個身障者優先的空位,校方說依目前校規,不會對學生做出懲處,檢視影片,也確定車上還有其他位置。
    2022/09/06 13:45
  • 南一中生坐博愛座!老翁氣炸投訴學校 網見1幕挺不下去

    博愛座經常會引發爭議,不少網友都曾在網路上抨擊學生或年輕人霸占博愛座,導致許多乘客寧願站著也不敢坐「道德綁架椅」。不過近日有幾名南一中學生不甩阿伯謾罵,就是在博愛座上不起身,結果鏡頭一轉,網友們見1幕後直接力挺學生到底,還反譏老翁「倚老欺負小孩」。
    2022/09/06 10:27
  • 我要顧孩! 男搭台鐵佔位遭勸反嗆「售票員阿呆」

    有民眾反應一名男子持有3車車票,卻堅持和1車的孩子坐一起,因為孩子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要照顧他,但坐錯位,列車長上前勸阻,他卻反嗆是「售票員阿呆」,也要列車長不要惹他的孩子,後續台鐵回應,當時旅客態度不佳,列車長態度和善,後續被坐走車位民眾自願讓位才結束糾紛。
    2022/08/17 18:13
  • 轟高中生「讓位博愛座」留言區罵爆 小S節目來賓急道歉

    「博愛座讓位」議題近幾年引發諸多爭議,導致不少民眾看到空位也不敢坐下,而《小姐不熙娣》剛好談到相關話題,其中一位來賓就分享,曾好心提醒學生讓座結果對方不理,最後鬧到公車司機停在路邊轉頭要求,不料引起網友反感,認為博愛座不是只有長輩限定,「是給有需要的人」。
    2022/08/07 18:46
  • 達美航空機位超賣!讓位可獲30萬台幣 有人沒搶到憤慨

    美國正逢國慶連續假期,隨著旅遊旺季到來,航空公司仍面臨人力短缺、取消和航班延誤等問題,達美航空一班客機因為機位超賣難解,日前在登機處喊出1萬美元(約30萬元台幣)的報酬求8名乘客讓出機位,只要讓位就可現賺這筆鉅額獎賞,名額一下被搶光,還有乘客為沒搶到「讓位機會」而憤慨。
    2022/07/02 14:55
  • 特斯拉開槍男遭起底 上月才帶2女交車、開心比勝利手勢

    昨(5)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畫面中2名特斯拉的車主,疑似因搶充電車位起糾紛,其中一人拿起錄影機拍攝,身穿白衣的特斯拉車主,將錄影方的男女攔下,開口就表明自己爸爸過世,不滿對方剛剛為何不讓位,但錄影方的車主認為,當時充電只差一分鐘,不解對方為何暴粗口又攔車,準備報警,沒想到白衣男突然抄出一把空氣槍,朝車內掃射後揚長而去,男女嚇得驚呼「報警!這一定要報警!」
    2022/06/06 09:44
  • 我要充電!趕時間逼讓位 攔車持BB槍攻擊

    為了搶汽車充電樁,竟然持BB槍攻擊!事發在今天(5日)中午,兩名車主在宜蘭市電動車的超級充電站,因趕時間,其中一名男子要求先讓位,結果雙方先在充電站爆發口角,下一秒他還是氣不過,竟開車追上前,朝車內駕駛開槍射擊,造成對方頭部及身體受傷,駕駛事後到醫院驗傷,也報案提告,警方已掌握嫌犯身份,疑似是為了趕回花蓮奔喪,才會衝動犯案
    2022/06/05 19:04
  • 特斯拉男插隊充電遭拒!怒嗆「我爸過世」 竟拿BB槍掃射男女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上一段影片,畫面中2名特斯拉的車主,先前疑似就因搶充電位有糾紛,身穿白衣的特斯拉的車主,將錄影方的男女攔下,開口就表明自己爸爸過世,不滿對方剛剛為何不讓位,但錄影方的車主認為,當時充電只差一分鐘,不解對方為何暴粗口又攔車,準備報警,沒想到白衣男突然抄出一把空氣槍,朝車內掃射後揚長而去,男女嚇得驚呼「報警!這一定要報警!」
    2022/06/05 16:51
  • 腳傷坐博愛座!老夫婦罵「教育失敗」 他嘆:道德綁架椅

    火車、高鐵、公車、捷運等大眾交通工具都設有博愛座,讓行動不便、年長者、孕婦以及年幼的小朋友可以優先使用,但並沒有硬性規定,完全是秉持著禮讓、體諒的美德精神。近年有關於博愛座讓位與否的爭議時有所聞,逐漸有聲音建議廢除博愛座。一名網友因為腿受傷坐在博愛座上,結果正前方站著的一對老夫妻,在眾人面前不斷碎念,他氣得PO上網發文公審。
    2022/03/29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