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變體 結果共55筆

  • 影視圈橡皮人! 吳慷仁為角色做的「一點點」調整成就影帝路

    演什麼像什麼的金馬影帝吳慷仁,以新作品《但願人長久》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片中從年輕演到老,他為了呈現憔悴老態將自己變成瘦骨嶙峋,但其實過去就曾多次為了角色改變體型,並將這過程視為接近角色所必須做出的一點點調整,對他來說只要能替演出增色,再辛苦都值得。
    2024/04/13 22:03
  • 體味不知道從哪來?可能是「老人臭」年輕化 尤其吃這食物會更臭

    「老人臭」是許多年長者們共同面臨的困擾,不過隨著時間流逝,此現象居然也悄悄的開始年輕化。有中醫指出,老人臭和「皮膚代謝、腸胃狀況」有關,至於會年輕化是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一旦營養失衡,容易衍生出口臭、口乾或打嗝有異味等狀況,甚至有可能改變體質。中醫也提醒,因此這類人冬天也不太適合吃薑母鴨、麻油雞等進補食品,容易導致味道更重。
    2024/01/07 21:30
  • 只花6200!俄正妹「找好友幫整屁股」 10分鐘後慘死

    什麼才是「美」?相信所有人都會給出與眾不同的答案和見解,或許「美」本就不該被定義,而各種各樣的審美觀同時存在也並不衝突。為提升自己,有些人會透過均衡飲食、規律運動來改變體態,但也有人索性動刀整形,國外一名年輕女子亦此,遺憾的是,她卻因盲目追逐理想身形而喪命,躺在手術台短短10分鐘就離開了世界。
    2023/07/25 11:39
  • 黑幫討債變體罰! 不還錢就去「伏地挺身」

    刑事局進行掃黑打詐行動,破獲全台各地由黑幫操控的詐騙集團,當中還和泰國警方合作,破獲跨國機房。另外,還有黑幫暴力集團,討債的方式居然是逼「體罰」,不還錢就得去做伏地挺身。
    2023/07/21 23:41
  • 「喬丹鞋」當年如何殺進運動市場? 神秘關鍵推手曝光

    由導演班艾佛列克執導、麥特戴蒙主演的最新作品《AIR》,描述當年仍是菜鳥球員的麥可喬丹,和Nike成立不久的籃球部門合作,共同憑著Air Jordan改寫體育世界及流行文化。導演班艾佛列克表示,《AIR》並不是關於麥可喬丹的故事,而是描述麥可喬丹在踏上NBA賽場之前,他的母親迪洛絲喬丹(薇拉戴維絲 飾)預見他的未來及身為運動員的價值,並如何徹底改變體育界的行銷手法,迪洛絲喬丹才是故事的核心人物。
    2023/03/21 17:59
  • 盤點台灣救災能量!消防、國軍、民間緊密結合 共同建立應變體系

    目前國內特搜隊,第一時間進駐災難現場的,就是搜救犬,由於牠們靈敏的嗅覺,以及大範圍的偵蒐能力,即便科技發達的現今,仍然比機器更加有效率,盤點國內的救災能力,消防特搜就是主要的骨幹,如果災害規模過大,就會由國軍擔任第二批增援部隊,但在此之前,民間的應變能力也很重要,平時就要建立完善的防災機制,才能在災害來臨時自救,並且與救難單位順利配合。
    2023/02/18 22:06
  • 3天就能改變體質!「斷糖飲食法」瘦身還能改善90%疾病

    許多人為了健康著想,會開始進行自我體重管控,想成功瘦身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用飲食減重的方式百百種,近期較多人使用的有:168斷食、生酮飲食、減醣飲食、地中海飲食法、蛋白質減重法、低油飲食等方法,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些方法並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台灣大學教授洪泰雄在其臉書專頁洪泰雄營養教育中分享「斷糖飲食」瘦身法,不僅能夠改善體質,還能使身體比原年齡年輕,並改善90%疾病。
    2023/01/11 05:10
  • 陸停發每日疫情報告!憂出現新變體 醫喊:對飛機廢水檢測

    中國大陸宣布從明年1月8日起國境解封,各國紛紛對入境的大陸旅客祭出防疫限制,包括日本、美國,甚至台灣,都加嚴邊境措施。對此,國內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表示,讓各國如臨大敵不是因為中國清零,而是因為停止報告感染、住院和死亡病例的零數據。而新的一年,國內要做好的,就是至少春節前全面針對中國大陸旅客做好核酸,國內四劑、二價免疫覆蓋做好一點,減少傳播幅度。
    2023/01/01 11:11
  • 酸性體質易罹癌?國衛院研究發現「癌細胞可逆性機轉」

    酸性體質容易罹癌?要多吃鹼性食物,喝鹼性水才能改變體質,成功抗癌?對此,國家衛生研究院最新研究發現,當癌細胞長期處於酸化微環境壓力中,能發展出一套極為獨特而緩慢的可逆性適應機轉,並在酸性微環境壓力下生長增殖,進而成為更具侵襲轉移能力的惡化致命狀態,但這也只侷限在腫瘤周邊極微小範圍而已,民眾絕對不要將此與「酸性體質容易致癌」混為一談,尤其人體絕無所謂的酸性或鹼性體質之分。
    2022/12/19 21:57
  • 過敏人快看!專家曝「飲食自救」大原則 6減壓習慣也有效

    每到季節交替、天氣變化之時,總有不少人出現咳嗽、打噴嚏甚至全身發癢起紅疹等症狀,對過敏人而言簡直是一場惡夢。雖然無法改變體質及環境因子,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指出,可藉由「飲食調整」、「學習減壓」來控制病情,降低過敏對生活品質的影響。
    2022/11/19 05:30
  • 頭痛、胃痛查不出原因?當心「自律神經失調」2招助改善

    現代人面臨緊湊的生活步調和資訊爆炸的時代,當身體長期處於壓力之下會影響到身心健康!而無形的壓力會用不同生理症狀來表現,像是頭痛、便秘、胸悶、憂鬱等,嚴重時甚至可能改變體內的內分泌系統,慢性壓力的影響不容小覷。
    2022/07/05 19:44
  • 全靠自主應變?輕症惡化缺乏醫療監測及後送 恐釀重症風暴

    為了防止新冠肺炎的輕症者壓垮醫療量能,現在政府定調,居家照護的年齡層提高到69歲,集中檢疫所的收治年齡也往上調整到70至74歲,盡量不要往醫院送。不過專家擔心,居家照護必須要有周延配套,包括有良好的醫療監控系統以及完整的轉診後送機制,才能防止輕症轉為中重症,搶救不及造成院外猝死,但民眾都想問,我們的應變體系已經準備好了嗎?
    2022/04/21 23:03
  • Omicron又多了新突變 英國現637例新變種「XE」

    英國衛生安全局(UKHSA)透露,Omicron的兩種變種「BA.1」與「BA.2」結合體又產生新變種,名稱暫定為「XE」,自XE在1月19日首次發現以來逐漸於英國傳播,出現至少637人感染XE,然而關於它是如何產生或傳播,目前尚未得出結論,科學家們仍在監測這個新突變體。
    2022/04/01 15:27
  • ATM吐出「粉紅千鈔」 內行嗨曝價值:色違更值錢!

    這款千鈔是特別版?近日有民眾前往超商ATM領錢,結果10張千元鈔票裡,竟出現2張「粉紅色版本」,致電銀行客服也沒得到解答,所幸店員驗鈔後確認是真鈔,但因顏色太怪異,仍令她相當納悶,PO文直呼「有人遇過類似情況嗎?」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2022/02/15 19:54
  • 傳播力比Delta強10%?「AY.4.2」襲英國

    新冠病毒無情肆虐全球,各國衝疫苗接種率之外,還要防堵Delta變異株,如今又發現有Delta變種病毒的再變體!英國主要毒株為Delta病毒,目前已發現有6%的確診個案,基因定序的結果為「AY.4.2」變異株。
    2021/10/22 09:37
  • 快訊/最新研究出爐! 輝瑞疫苗對巴西變種有效

    傳播速度超快的巴西變種病毒,儼然成為全球疫情的不定時炸彈,不過根據新英格蘭醫學雜誌公布的最新研究結果,在實驗室環境中,輝瑞疫苗可以有效中和含有巴西變種病毒的棘蛋白變體,等同可以抑制病毒的傳播力。這項報告間接證實,輝瑞疫苗對現存主要的變種病毒,都有一定的有效率。
    2021/03/09 10:57
  • 全球僅3張「倒蓋變體封」遭竊 20年後現身網拍

    台灣知名集郵家翁廷懷在去(2020)年過世,有「埔里郵王」之稱的他在21年前有意出售部分珍藏郵票、信封,豈料沒多久就遭小偷,遲遲未破案,其中全球僅有3張的「美國艾森豪總統蒞華訪問首日封」(倒蓋變體封)也遭竊,不過日前卻驚見其信封在「蟠龍拍賣網」以起標價10萬元拍賣。
    2021/02/20 09:55
  • 打一劑保護力有76% 牛津疫苗也防傳播病毒

    英國專家從南非的變種病毒株,發現一種「逃避突變體」,這可能是病毒不斷變種的主要原因,另外英國牛津疫苗,傳出好消息,最新研究顯示,只要打一劑,90天後的保護力,還有76%,另外打過疫苗,還可以防止傳染給別人。
    2021/02/04 16:52
  • 港人力爭民主自由是北京國安威脅 沒有妥協餘地

    北京當局強推「港區國安法」,與港人爭取民主自由的意志對撞。香港學者沈旭暉分析,對威權政體而言,爭取民主自由事涉改變體制,會對其形成國安威脅。
    2020/07/01 16:42
  • 貿易戰危及供應鏈 會計師建議台商加強應變體質

    美中貿易戰持續升溫,台商紛紛將生產基地由中國移出,資誠(PwC)表示,傳統供應鏈正面臨「斷鏈」危機,加上消費者需求改變,台商要培養出更強應變體質,建議應儘快走向「工業4.0」。
    2019/08/26 16:19
  • 酸鹼飲食是「迷思」 吃肉、喝水改體質?醫:不可能

    真的能靠飲食就改變體質的酸性或鹼性嗎?營養師跟醫師都說這個說法是迷思,因為人體有肝臟、腎臟及血液循環系統,單靠吃水果或者魚肉類要改變體質不可能,反而是生病之後才會因為無法調節體質,才會改變人體酸鹼性。
    2018/11/10 13:40
  • 災害應變檢討改革 總統:一年內規劃完成

    今天是國家防災日,總統蔡英文表示,823水災和近日北部大豪雨,凸顯台灣災害應變體制仍須進一步強化,相關檢討與改革措施將在一年內規劃完成,明年災防日驗收。
    2018/09/21 11:16
  • 55KG-94KG胖瘦自如! 好萊塢「橡皮人」是他

    44歲的英國男星克里斯汀貝爾不只演出《蝙蝠俠》為人熟知,在影壇還有橡皮人的封號,因為他多次為戲改變體型,能瘦成皮包骨、也能胖成啤酒肚,最近更迅速減重,要拍傳記電影《福特VS法拉利》。
    2018/08/12 17:55
  • 每個人身上都有! 重鬱症基因變體達44種

    研究指出,共有44種基因變體與重度憂鬱症有關,其中30種是第一次發現,數量是原先的3倍之多,而所有人身上都至少帶有某幾種。
    2018/04/27 12:12
  • 來不及!胎兒危急 孕婦無麻醉剖腹4分鐘產子

    為母則強!廣東省東莞市一名孕婦因「早期破水」到醫院求診,結果被醫生告知胎兒心跳偏快,有缺氧的可能,甚至出現臍帶脫垂,可能隨時死亡。孕婦害怕胎死腹中,決定立即剖腹,最後在沒有注射麻醉的狀態下,僅花4分鐘就產下健康男嬰,讓這位媽媽忍受劇痛產子的事蹟被網友大讚「媽媽真偉大」。 據陸媒報導,孕婦懷孕34週,胎兒尚未足月,加上患者隨時會發生感染、胎兒宮內缺氧甚至胎死腹內等危險,因此醫師建議住院近一步觀察,結果發現胎兒心跳偏快,推斷有缺氧的可能,因此應儘快實施剖腹產,但家屬仍想再觀察看看。 之後孕婦改變體位,醫師再次聽診胎心,發現胎心率減慢至每分鐘60-70次,懷疑是胎兒缺氧所致,因此必須立即給孕婦剖腹,醫師表示,「只有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孩子取出,孩子才有存活的可能。時間緊迫,已經來不及給孕婦實施麻醉了」,因此趕緊將孕婦推進產房進行剖腹。 最後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醫師僅用4分鐘成功取出體重2050克的健康男嬰,事後這名媽媽的生產過程被分享到網路上,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太佩服了,這得多疼啊?陣痛+切肚子~~~母親真偉大」、「女子本弱,為母則強」、「光用看就好痛了」、「醫師也好厲害」、「這以後不孝順媽媽真的要打屁股了」。
    2018/02/21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