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變大媽 結果共16筆

  • 《天生一對》琳賽蘿涵近況曝 網驚「辣妹變大媽」:像50歲

    童星出身的37歲好萊塢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昔在電影《天生一對》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的演技讓她一炮而紅,後續又接演《辣妹過招》、《辣媽辣妹》等風靡全球的青春喜劇,更讓她的人氣急速攀升。近日《辣妹過招》為了歡慶上映20週年,新版電影將於1月12日在美國上映;美國時間9日,琳賽蘿涵也打扮性感出席首映會,但零修圖的真面目網友看了卻驚呼「認不出來」、「像50歲」。
    2024/01/10 21:02
  • 俐落風衣撐不起?造型師授2穿搭訣竅 窄肩、矮個兒也能駕馭

    每次看著法國女生穿著風衣的瀟灑模樣,你也心生嚮往想跟著穿了嗎?有這個風衣夢的人不只你,造型師李明川老師也是這樣想的,然而,他卻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爆料,自己的身形,一穿風衣就秒變大媽!
    2023/06/12 22:59
  • 女神變大媽?歐陽娜娜穿緊身衣炸「粗壯雙臂」 網酸:好大一隻

    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到中國大陸,不僅積極參與戲劇演出,也登上不少綜藝、實境節目,雖然曾因自創品牌「nabi」價格不合理、叫香港藝人陳偉霆「爸爸」、歌曲抄襲等事件鬧出不少爭議,但甜美臉蛋仍讓歐陽娜娜收穫不少粉絲。沒想到的是,歐陽娜娜近日PO出的新照片卻被網友嫌「好大一隻」,身材似乎微微發福。
    2023/04/30 17:00
  • Angelababy成時尚災難 性感禮服秀出鞋子秒變大媽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擁有精緻的五官顏值與逆天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Angelababy在男星黃曉明簽字離婚後,生活仍過得相當豐富精彩,不過近日她的工作室微博曬出一系列時尚照,卻遭網友狠批「造型大翻車」。
    2023/04/15 11:20
  • 賈靜雯裸露戰袍超辣!她一穿「整團肉炸開」布袋奶溢出變大媽

    女星賈靜雯在本次第59屆金馬獎擔任壓軸的頒獎嘉賓,昨(19)日一席大尺度禮服一現身,直接輾壓全場,整個胸前大挖空,一路延伸到腹部超火辣。事實上,這性感戰袍超難駕馭,就有女網友試穿類似的衣服,直接塞滿一團肉整個走山,布袋奶溢出,一比較起來傷害滿點!
    2022/11/20 13:52
  • A-Lin變大媽拍〈放進去一下下〉MV 老公女兒反應太真實

    原住民歌手巴大雄演唱的〈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前不久在網上爆紅,驚見「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以半屏山的大媽造型客串MV,與平常火辣裝扮差很大,今(26)日她出席知名鐘錶品牌活動,笑說:「我私底下的個性比較活潑樂觀,所以會希望在造型上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嘗試。」
    2022/10/26 20:59
  • 「忘記開美顏了!」網美直播主秒變大媽 網嚇傻

    大陸一名女直播主的直播片段,在微博等社群平台瘋傳,原來因為她直播過程,忘記開啟美顏效果,當著網友們面前趕緊打開,結果瞬間從「大媽臉」變成「網美」,讓大家都看傻。
    2022/08/18 12:01
  • 《歡迎光臨》女星遭酸發福 曾靠3招養出「易瘦體質」

    38歲的白百何日前開播今年第二檔新劇《歡迎光臨》,飾演讓男主一見傾心的女神空姐,然而在劇中的扮相卻略顯發福,遭大批網友酸說女神變大媽,昔日的票房女王也未能再創下新的收視紀錄,不過年初白百合出演《我們的婚姻》時,瘦身成功的她也曾大方公開自己的「三招」易瘦體質養成法,三個月激瘦12公斤的驚人成效,也讓她從微胖女孩變成骨感系美女,對於體重的控制可說是收放自如,相信她不久後便能再次瘦身成功,接下來就來看看白百和是怎麼養成易瘦體質的~
    2022/07/28 11:12
  • 俏麗短髮變大捲 徐懷鈺新造型網看呆:變大媽了

    42歲的女星徐懷鈺(Yuki),當年出道一炮而紅,不但擁有多首爆紅的歌曲外,更被封為是「平民天后」。之後徐懷鈺事業深受低潮,今年積極回歸付出的她,平日也樂於分享自己的近照。只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徐懷鈺的髮型變成短髮燙捲,引發許多網友的正反意見。
    2020/05/11 21:56
  • 平民天后崩壞變大媽?徐懷鈺發福賣唱影片曝光

    41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90年代曾憑著〈我是女生〉、〈妙妙妙〉、〈飛起來〉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豈料後來因為屢屢鬧出合約糾紛,星途就此黯淡。去年她復出歌壇,還舉辦出道20年的首場售票演唱會,結束後便轉往對岸發展。近日微博上瘋傳一段Yuki復出在大陸商演的影片,她一身亮色緊身洋裝看起來明顯身材發福,遭大陸網友狠酸「女神成了大媽」!
    2019/05/31 08:12
  • 整形費砍12萬 醫生讓她變大媽!哭喊:我現在天天想死

    今年5月一位四川宜賓的妙齡女,到某間整形醫院做全臉線雕,結果沒想到整完後竟「變大媽」,瞬間老了十歲,讓她無法接受。她跑到醫院邊哭邊喊著,「我天天睡不好吃不好,我現在天天想死」,指稱來醫院多次院方不理也不過問。
    2018/12/07 23:17
  • 仙氣網紅自豪「零修圖」 起底照曝光竟激似大媽

    在大陸《微博》擁有超過23萬粉絲的知名網紅黃喬恩,靠著甜美少女氣息的外表,加上她號稱自己的照片都是「零修圖」,因此被粉絲封為「仙氣型美女」,不料黃喬恩日前遭到網友起底,曝光多張她過去接受採訪的照片,讓不少粉絲超崩潰,直呼「從少女變大媽」。
    2018/05/26 14:49
  • 妳哪位!過年前後對比照 正妹變大媽

    大陸每到過年「春運」就像人口大遷移,許多在外遊子都會穿州過省回鄉過節,近日微博就流行上傳「回家前後的對比照」,照片中的美女從都會女子的模樣,到返鄉過年的放鬆裝扮,衣著打扮上的巨大落差,讓網友們驚呼連連!
    2018/02/21 11:29
  • 牛奶肌網紅誤關美肌 一秒變大媽嚇傻網友

    近來直播風氣盛行,不少人轉當直播主,因此成為知名網美,靠直播吸引粉絲觀看,賺進大把鈔票。但許多正妹網紅,其實是靠著美肌功能,靠修圖照「騙」吸睛。一名靠著粉嫩「牛奶肌」擄獲不少粉絲芳心的網紅,日前在直播的時候,不小心誤關了美肌功能,「真面目」直接在網友面前現形,讓不少粉絲崩潰心碎。
    2017/11/15 23:28
  • 迪麗熱巴模仿嬰兒萌萌噠 下秒變大媽根本聲優

    憑著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紅的女星迪麗熱巴,因為擁有深邃五官、亮麗美貌,外加一雙逆天長腿,深受粉絲喜愛。近期綜藝節目《奔跑吧》,釋出了一段迪麗熱巴以三聲道模仿嬰兒、小孩及宿管大媽的花絮影片,不只讓人發現原來迪麗熱巴有當聲優的潛力,她模仿BABY的小奶音,更被粉絲大讚都「甜到吐奶啦」!
    2017/08/16 14:14
  • 誰愛買泳裝 淘寶大數據「35歲」變大媽

    從大數據看消費習慣,擁有3億多用戶的大陸淘寶,利用過去5年的網購數字分析出大陸網購族的有趣現象,比如幾歲的女性在消費習慣上會被歸類為大媽,答案竟然是35歲,因為淘寶的數字顯示女性在35歲以前愛買泳裝,但是35歲以後則熱衷買跳舞用的相關產品,而不愛買泳衣了。
    2015/12/11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