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護轎 結果共14筆

  • 大甲媽來了!彰警動員600人 元首級維安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往年只要一到彰化市區經常會發生搶轎打架事件,甚至還有不少人深夜不斷放鞭炮妨礙安寧。彰化警方今年動員600人成立快打部隊,只要一有人鬧事立刻逮捕,另外深夜放鞭炮也將取締開罰,大規模動員幾乎不輸總統級維安規格。
    2018/04/14 13:27
  • 人民保母成打手!護轎大甲媽 警率眾圍毆

    大甲媽遶境避免搶轎打架,派警察隨行護衛,卻發生警察帶頭打人!這個警察是大甲分局的偵查佐黃遵介,發生搶轎衝突時,他不但沒有以警察身分制止,反倒第一個出拳毆打搶轎少年,而且出拳之兇狠,少年被打趴在地他還繼續猛揍少年頭部,目擊民眾說看到打的那麼兇事後得知是警察,驚訝這實在太誇張,而大甲分局在調查後初步記這名刑警申誡兩次
    2015/04/30 12:49
  • 神轎踩木炭過火祈福 老外嘖嘖稱奇

    今天是保生大帝聖誕,台北保安宮舉辦神轎過火的祈福儀式,先把木炭燒到赤紅,鋪成長10公尺火龍,撒上大量粗鹽降溫,讓護轎者光著腳過火,替保生大帝祝壽。其實每年過火祈福的方位、還有點火時間,都是預先向保生大帝擲爻請示,但今年神明給了難題;因為大雨攪局,工作人員光點燃木炭,拿搧子搧不夠,搬出大型送風機吹木炭,1個小時才起火成功。
    2011/04/17 18:00
  • 媽祖遶境/迎大甲媽鑾駕 搶轎推擠爆衝突

    大甲媽祖遶境祈福活動,昨天晚間終於來到彰化,以往每年都會在民生地下道發生的搶轎衝突,今年提前在市區爆發,兩派人馬在媽祖鑾駕前,不僅爆粗口,還大打出手,場面相當混亂;所幸警方早有準備,嚴陣以待,才沒讓衝突演變成流血事件,而媽祖神轎也在500多名員警護轎下,順利通過民生地下道。
    2011/04/10 07:53
  • 媽祖遶境/不給搶!彰警「護轎」演練 模擬衝突發生

    大甲媽遶境活動,今天晚間展開!往年媽祖鑾轎一到彰化,就會發生搶轎打架衝突,彰化警方今天有一場防搶轎演練,不只沿路放鞭炮,還模擬信徒搶轎、員警護轎情形;警方表示,今年媽祖鑾轎抵達彰化後,總共會有500多名警力動員,全程護轎,確保媽祖一路平順,也有信心,今年媽祖鑾轎不會被搶走。
    2011/04/08 12:53
  • 媽祖遶境/媽祖最大! 彰500警力護「防搶轎」

    大甲媽祖鑾轎遶境,晚間終於到了彰化民生地下道,由於民生地下道相當狹窄,每年都會發生搶轎事件,廟方和刑警全都嚴陣以待,得盡快通過,在500多名警力沿路護轎,廟方人員開道下,抬轎的刑警總算順利通過。
    2010/04/18 09:01
  • 媽祖遶境/〈快訊〉爭搶鑾轎 信眾推擠拉扯爆衝突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豋場,鑾轎到達彰化市區,由於過去每年,幾乎都會在民生地下道發生搶轎衝突,警方在這裡特別加派警力護轎,絲毫不敢大意,不過還是發生信眾推擠拉扯的衝突。
    2010/04/18 00:21
  • 媽祖遶境 美女空姊連續5年抬轎

    在飛機上工作的空姊,怎麼會在進香團抬神轎?桃園龍德宮進香團,從這個月20日進行8天7夜遶境活動,參與護轎60名信徒,清一色都是女生,走了448公里到雲林,不喊累,其中抬主神轎的4名空姊,吸引旁人目光,成了整場活動中最受矚目焦點。
    2010/03/23 20:46
  • 媽祖遶境/年年搶轎亂 彰警首辦「護轎」演練

    大甲媽8天7夜遶境活動,21日即將展開,往年媽祖鑾轎一到彰化,就會發生搶轎打架衝突,僅管警方出動再多的人力,還是難以避免,彰化縣警方今天首度舉辦防搶轎演練,找了十幾位警察護轎,但模擬人數,如果真碰上往年搶轎民眾,恐怕是寡不敵眾,警方隨後表示,真正上場時,會有560名警力,希望民眾不要挑釁。
    2009/03/21 11:35
  • 媽祖遶境/搶轎警民衝突 媽祖回鑾慢5小時

    大甲媽祖遶境第7天晚上,回鑾行經彰化,再度發生肢體衝突事件,搶轎陣頭完全不怕大批警力坐鎮護轎,照搶不誤,警民雙方總共發生3波推擠口角,媽祖遶境行程嚴重耽誤5個鐘頭。
    2008/04/13 07:30
  • 媽祖遶境/搶轎打人 警喊冤先被打才出手制止

    每年大甲媽祖遶境,沿途的陣頭信眾想讓媽祖神轎多停留,總會引發衝突,這幾年,改派警察護轎,維持秩序,沒想到,「衝突模式」卻由信徒與陣頭打架,演變成警察與信徒爆發衝突。
    2007/04/30 18:18
  • 媽祖遶境/警察護駕卻打信眾? 1分鐘衝突3次

    大甲媽祖昨晚回鑾,神轎隊伍一回到大甲境內,警察與信徒爆發嚴重衝突;信徒虔誠,造成行程延誤3、4小時,警察護轎維護秩序,但信徒、指控,警察以優勢警力,拿警棍打人;昨晚1分鐘內,雙方爆發3波衝突。
    2007/04/30 18:17
  • 防搶轎爆衝突 彰化警方嚴陣以待

    去年大甲媽祖鑾轎在彰化市的民生地下道,引發兩派人馬搶轎,爆發流血衝突,為了避免事件重演,今年出動了400名警力護轎,扛轎,場面相當緊張。
    2006/03/26 23:23
  • 信徒搶鑽轎底 刑警護駕繞道推擠

    媽祖繞境第7天進入彰化員林,上千名信徒趴跪在福寧宮前道,等著鑽轎底,但是神轎班人員為了趕進度,跨過趴在地上的信徒繞道而過,沒想到護轎的刑警,和信徒發生拉扯推擠。
    2004/04/24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