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護衛隊 結果共109筆

  • 因應台灣有事!日沖繩反艦飛彈部隊成軍 離島設5避難所

    日本自衛隊在沖繩本島與附近島嶼,部署4個反艦飛彈部隊,護衛長達1200公里範圍的海域。週六沖繩本島的反艦部隊正式成軍,引來許多沖繩居民抗議,擔心武裝沖繩會害自己惹禍上身。而日本部署戰略改變,都是為了因應台灣有事。日本還打算在距離台灣只有100多公里的先島群島,設立五個緊急避難所,讓居民躲避飛彈襲擊。
    2024/03/31 17:55
  • 總統遭護衛隊軟禁! 尼日遇政變、軍方下令宵禁

    西非國家、尼日共和國傳出政變,護衛隊挾持總統貝佐姆,並佔領電視台坦承發動軍事政變,同時下令全國無限期宵禁。貝佐姆領導當地首個民選政府,現在面臨軍方箝制奪權,不過因為沒有獲得其他派系軍隊支持,正規軍已下通牒要介入營救,群眾也憤怒抗議呼籲釋放總統。
    2023/07/27 14:57
  • 日護衛艦掛「旭日旗」入釜山港 南韓民眾:太超過!

    由南韓主導的四國海上攔截演習,今天起正式登場。日本自衛隊派出「濱霧號」護衛艦,參與演習,在進入釜山港時,懸掛「旭日旗」,引發南韓民眾不滿。因為這種軍旗,被視為日本在二戰時,侵略帝國主義的象徵。
    2023/05/30 18:09
  • 落漆!討債未果挨酸 竹聯「護衛隊」糾眾暴打、凌虐委託人

    台北市30歲陳姓男子,對外自稱竹聯幫捍衛隊會長,經常在台北市一帶進行暴力討債,日前陳男因向債務人討債未果,慘遭委託人「洗臉」吐槽,陳男不甘受辱且索取報酬遭拒,憤而將許姓委託人拘禁在房內痛毆、電擊凌虐,最後逼簽本票才放人。警方歷經數月蒐證後,本19日兵分多路將陳男等5名黑幫份子緝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21 12:10
  • 山東艦航行太平洋 防衛省:艦載機3天起降120架次

    中共解放軍圍台軍演進入第3天,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也在西太平洋海域現蹤,執行航訓。日本防衛隊今(10)日指出,山東艦上的戰鬥機和直升機等艦載機,於4日至7日間共起降120架次,日本已有2艘護衛艦在附近監視,自衛隊的戰鬥機也一度緊急升空。
    2023/04/10 14:45
  • 力捧小公主!傳北韓禁同名「主愛」 造神維穩政權

    比起軍事肌肉,北韓近期最引發關注的,是金正恩的二女兒金主愛。這個月8日,金主愛隨爸爸登上閱兵式主席台,席間父女倆舉止親暱,金正恩還讓金主愛撫摸臉頰,露出了慈父笑容。自去年11月首次亮相以來,金主愛在四個月內五度現身,且都是在重大軍事場合,北韓把鎂光燈聚焦在這名稚氣未脫的小公主,宣傳著「保衛下一代」的政策,為「擁核」找到理由。據傳,金主愛已被欽點為金正恩接班人,北韓甚至已下達更名令,要求同名主愛的民眾「改名」,一步步把金主愛打造成下一個「神」,以維穩金氏政權。
    2023/02/14 19:58
  • 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 在瀨戶內海觸礁拋錨還漏油

    日本海上自衛隊一艘護衛艦於今(10日)下午在山口縣近海的瀨戶內海航行時觸礁,日媒報導,該護衛艦疑是碰到海底的岩石、在原地拋錨,附近有少量漏油,目前日本海上自衛隊和海上保安廳正在確認詳細情況。
    2023/01/10 16:50
  • 日本神盾艦試射反彈道飛彈 成功攔截「大氣外」標靶

    日本海上自衛隊今天宣布,2艘配備神盾戰鬥系統的護衛艦已完成彈道飛彈攔截試驗,成功命中在大氣層外標靶。海上自衛隊表示,試射成功讓日本更進一步提升彈道飛彈攔截能力。
    2022/11/21 21:01
  • 奧斯卡女星女子護衛隊曝光 削尖指甲徒手殺敵

    由奧斯卡金獎得主薇拉戴維斯(Viola Davis)主演的《女王》,在片中她飾演女將軍娜妮絲卡,將領軍西非的達荷美王國全女子軍團.來保衛自己的王國以及守護自己的家人,頗有漫威電影《黑豹》中瓦干達的皇家女子部隊,該陣容其實是來自達荷美王國的全女子軍團,預告中也呈現出這群女戰士如何面對敵人,除了拿起兵器就能直狠狠的朝他們砍下去,還會將指甲削尖便能徒手就刺殺敵人及在身上塗棕櫚油讓敵人無法抓住自己。
    2022/07/14 15:17
  • 我向美求購F-35戰機公文首曝光 美至今拒售

    TVBS在夏威夷直擊到,日本自衛隊雖然因為安倍逝世取消對外活動,今天早上仍現身美軍陸戰隊基地,低調的向美方請益。美國F-35B戰機曾經在日本的出雲號護衛艦起降,顯示美日同盟關係,但我國向來很希望購買F-35,如今20年前曾向美方提交的公文首度曝光。不過美方至今不願出售!
    2022/07/11 14:25
  • 英國首位非裔女王護衛盜賣軍隊彈藥 買家竟是臥底警察

    配戴巨大熊皮帽與鮮紅軍服,負責護衛英國女王的禁衛軍,近日卻傳出麾下衛兵被查獲盜賣彈藥的醜聞,《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隸屬英國陸軍冷溪衛隊(Coldstream Guards)、首位非裔女王護衛吉爾士官長(Kirtland Gill),傳出與同袍葛拉漢中士(Rajon Graham)合謀,試圖以5800英鎊(約新台幣20萬9327元)為代價盜賣陸軍數百枚彈藥,卻沒想到買家竟是一名臥底警察「D」。
    2022/07/05 14:06
  • 日「出雲號」年度部署行動赴印太12地 首次停靠這

    日本海上自衛隊護衛艦、被視為「準航母」的出雲號展開年度部署行動,據日本防衛省指,出雲號將前往印太12個地區,包括11個國家及法屬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期間出雲號也會參加環太平洋軍演。
    2022/06/19 13:50
  • 日印史上首次東海聯合訓練 罕見合作意在牽制中國

    日本海上自衛隊6月30日宣布,補給艦「濱名號」29日在東海,與印度海軍輕型護衛艦「吉爾丹號」,進行海上補給訓練。
    2021/07/02 12:22
  • 日、菲驚見走私疫苗! 偷運陸疫苗幫富豪接種

    領先全球,牛津疫苗今天在英國開打!不過英國疫情持續拉警報,今天傳出,英國打算延後第二劑疫苗接種時間。在各國搶打下,疫苗現在有如「液體黃金」,菲律賓和日本都出現走私疫苗,有人偷偷走私大陸疫苗,幫富豪接種。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的護衛隊,也打了走私進口的大陸疫苗。
    2021/01/04 22:23
  • 日本海自派遣中東護衛艦染武漢肺炎 急返基地

    日本海上自衛隊8月30日從橫須賀基地派出村雨級護衛艦村雨號前往中東,預定進行情蒐任務,因船上一名20歲男性發現感染武漢肺炎,村雨號緊急返回基地,任務延期進行。
    2020/09/02 10:48
  • 快訊/美軍首例! 國民護衛隊軍人死於新冠肺炎

    美國國防部指出,紐澤西國民護衛隊一名軍人在21日確診新冠肺炎後,現在傳出去世消息,這也是美國第一起軍人確診後死亡的案例。
    2020/03/31 08:35
  • 顧原油!安倍出訪中東三國 派遣自衛隊護衛艦

    日相安倍晉三本週訪問中東三國,包括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阿曼。中東在美伊衝突下,原本一度傳出安倍將延後出訪,但最後還是按照原定行程出發,除了力促穩定中東情勢,以確保日本所需原油輸送;另外為了不得罪美伊雙方,日本決定不參加以美國為首的海上聯盟,改單獨派遣自衛隊到中東地區,到當地蒐集情報,再與美方共享。
    2020/01/13 19:58
  • 日相安倍訪中東3國 促各國對話穩定局勢

    在伊朗發動報復攻擊後美伊緊張情勢升高,伊朗向日本傳達「無意升高事態」,美國總統川普也表達避免情勢惡化。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依原訂行程出訪中東,促各國對話。
    2020/01/11 14:02
  • 日執政聯盟同意 自衛隊可望赴中東海域

    為確保日本船隻在中東海域航行安全,日本政府有意單獨派遣自衛隊前往,這項方案已獲得執政聯盟的自民黨與公明黨同意,待23日內閣會議會通過,可望展開原則上為期一年的任務。
    2019/12/17 17:15
  • 不只護衛隊! 「新北戰警」也加入護韓維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8日將到中選會登記參選,正式成為總統候選人,國安單位也將接手維安,派特勤人員24小時全面保護韓國瑜的安全,只不過在登記成為總統候選人前,韓粉就先自發性成立維安小組,除了以往經常出現的護衛隊,現在更多了新北戰警環繞,要保護韓國瑜的人身安全。
    2019/11/17 23:30
  • 韓護衛隊特勤怎分工? 邱國正:不混為一道

    11月22日正副總統參選登記截止日,通過資格的參選人就會變成候選人,也是國安單位到選前要重點保護的對象,只是像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有民眾自己組成的護衛隊保護維安,未來的角色怎麼分工,國安局長邱國正強調,會來做協調,但絕對不能混為一道。
    2019/11/11 17:23
  • 國安局:韓國瑜護衛隊不可與維安特勤混雜

    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身邊的護衛隊,不能與特勤維安人員混在一起,會與對方進行協調;邱國正強調,「只有安維,沒有情蒐」,若真有情蒐,他絕對會負起責任。
    2019/11/11 11:41
  • 吳擬自列不分區名單 傳黨內釀投不同意票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5日)天承認,打算把自己放在不分區的第8到10名間,也就是安全名單上,前主席朱立倫表示認為應多給年輕人機會,今(6日)天下午國民黨中常會就出現護衛隊,要黨內不能批評吳敦義。
    2019/11/06 20:11
  • 憂再蛋襲!韓嘉市造勢 出動霹靂小組拿盾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日)晚上到了嘉義市來造勢,再度狂轟蔡政府貪汙腐敗,完全不好好執政,但因為前一天在台南差點遭到雞蛋攻擊,因此除了護衛隊把韓國瑜圍的更緊外,嘉義市還出動霹靂小組拿出盾牌戒備!
    2019/10/20 22:55
  • 預謀砸蛋? 趁民眾包圍韓砸蛋偷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台南造勢,活動結束後,有不明人士趁著混亂現場朝韓國瑜丟雞蛋,韓國瑜身旁的隨扈肩膀和脖子都被擊中,靠近座車的2位民眾也慘遭波及,護衛隊趕緊拿出防彈板保護韓國瑜,因為雞蛋只差一步就砸中了韓國瑜。
    2019/10/20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