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護理系女神 結果共8筆

  • 護理女神燒肉店「脫內衣激突」畫面曝光 雪碧當場驗貨超巨

    網美謝侑芯擁有傲人的身材曲線與精緻的五官輪廓,而因過去曾當過護理師,因此被封「護理系女神」。日前謝侑芯在燒肉店被民眾直擊「沒穿內衣」掀起熱議,而當時同行友人「情色教主」雪碧,也PO出對話紀錄,並標記謝侑芯直說:「叫妳不要大庭廣眾脫內衣妳不聽!請檢討好嗎?」
    2023/12/06 11:01
  • 護理系女神「飛機裸拍」解放傲人雪球 後方男乘客轉頭錯過

    神似藝人徐若瑄、被封為「護理系女神」的網紅謝侑芯,因甜美外型和傲人E級上圍爆紅,IG更擁有超過17萬粉絲追蹤,不過她也常因大膽行為備受爭議。日前謝侑芯貼出一段在飛機上的影片,畫面中她拉下外套拉鍊,直接袒露胸前春光,現在觀看人數已突破100萬。
    2023/01/06 09:06
  • 挺世足!超兇護理系女神「撐開法國」 竟慘遭檢舉

    2022卡達世界盃今(3)晚16強開踢,許多球迷也換上晉級的國家隊球衣行動力挺。神似藝人徐若瑄、有「護理系女神」稱號的網紅謝侑芯,IG擁有超過16萬粉絲追蹤,不過昨(2)天她PO出身穿法國隊球衣的火辣照加油照,卻遭人檢舉。
    2022/12/03 15:12
  • 操作油壓機出意外!護理系女神「無名指少一截」 斷指往事曝

    網紅謝侑芯擁有甜美臉蛋與凹凸有致的魔鬼身材,從護理師轉戰直播圈後迅速累積高人氣,IG追蹤數高達92.7萬,受封為「護理師女神」跟「天使網紅」。近期和有「胸版李毓芬」之稱的辣模Yumi.K一起到歐洲旅遊,在法國羅浮宮、凱旋門等各大觀光景點前展現姣好體態、解放豐滿酥胸,引起當地警方上前關切驅離。有眼尖網友發現,謝侑芯揮手時右手無名指少一截,對此,她親自發文解釋,因為兒時操作器械不當而受傷截肢,不過她堅強面對變故,從未感到自卑。
    2022/11/12 09:43
  • 羅浮宮前脫了!護理系女神大秀「長輩」 遭法警驅離糗了

    網紅謝侑芯過去曾擔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 YouTube,因清純臉蛋、火辣身材,在網上擁有一票粉絲。不過,近日她到法國旅遊,在知名地標羅浮宮前脫掉大衣外套,上身僅著黑色蕾絲內衣,大秀好身材。不料此舉也引來當地警方關切,直接上前將其驅趕。
    2022/11/06 20:40
  • 本尊神到了!辣妹調酒師「激裸上下搖晃」起底是護理系女神

    網紅正妹謝侑芯擁有清純臉蛋、火辣身材,過去曾擔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 YouTube,雖然先前92.7萬追蹤的帳號無預警遭停用,但小號仍迅速累積超過10萬粉絲,近日她曝光體驗的調酒師工作影片,波濤洶湧的畫面立刻引起暴動。 
    2022/10/22 13:31
  • 女神激凸照才被萬人看光!手機遺失崩潰報警 結局扯爆

    擁有清純臉蛋、火辣身材的網紅正妹謝侑芯,曾擔任護理師,因而有「護理系女神」封號,日前曬出一張搭乘捷運,胸前激凸大尺度照片成為話題人物,她昨(11)日透露自己手機突然遺失非常緊張還原過程,結局超展開。
    2021/10/12 12:54
  • 太雄偉撐爆上衣!護理系女神「謎樣激凸」 一挺胸網驚呆

    性感網紅謝侑芯曾擔任護理師,因傲人的E罩杯身材、甜美長相,讓她被受封為「護理系女神」,而她後來也轉行經營直播、YouTube,光是IG就有78萬名粉絲追蹤;不時分享生活的她,近日也貼出一張捷運照,不過胸前疑似激凸照,讓網友嗨翻焦點全歪了。
    2021/10/07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