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護國神犬 結果共16筆

  • 海關緝毒犬與毒梟鬥智屢破大案 揭開「護國神犬」養成術

    7月中午烈日當頭,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人員張哲培身後藏著紫色玩偶,一瞬間將它拋向遠方,立刻吸引拉布多拉多犬Wiki目光,玩性大起的Wiki一咬住便開始奔跑,張哲培追著Wiki試圖抓回玩偶,一場玩偶「拔河」賽就此展開。
    2022/07/24 11:53
  • 會找地雷又萌! 烏克蘭護國神犬獲總統表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日時,與閃電來訪的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一起頒獎給「子彈」這隻明星的掃雷犬,子彈因為接受媒體視訊打瞌睡的萌樣而一舉成名。頒獎典禮上子彈因為太興奮不斷狂叫,被澤倫斯基拿來故意虧杜魯道,口袋是不是有什麼東西。
    2022/05/09 15:04
  • 烏克蘭「護國神犬」接受澤倫斯基表揚 超萌模樣融化網友

    俄烏戰爭開打後,一隻名叫子彈(Patron)的傑克羅素㹴犬,用靈敏的嗅覺幫助烏克蘭軍隊,及時發現俄軍埋藏的地雷。超萌的模樣使牠在網路上爆紅。出色的表現,也讓子彈於8日在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見證下,接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的表揚。
    2022/05/09 12:12
  • 犬的報恩?昔柯資助黑狗 揪出卡神養網軍

    卡神楊蕙如養網軍現形,竟然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初捐款給一隻名叫「柯黑」的狗,讓楊蕙如的帳號被拼湊出來,現在議題浪頭上,柯文哲再親自見這隻「柯黑」,大方再送一箱飼料,笑說他就是「護國神犬」,好人終究還是有好報!
    2019/12/05 19:41
  • 機場檢疫開箱!護國神犬曝光 網暴動:想被處理

    全球最近掀起「真人版」開箱熱潮,這股風潮甚至燒到台灣公家機關及各行各業,紛紛曬出地表最強裝備照,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日前也加入挑戰,陸續在臉書曬出「機場檢疫開箱」和「港口檢疫開箱」,除了搬出各種裝備、旅客和檢疫人員以外,就連超萌「檢疫犬」也參與其中,被網友們直呼「史上最萌開箱!」
    2019/09/26 20:26
  • 防堵非洲豬瘟 護國神犬「定期健檢」萌樣曝光

    近來為了防範非洲豬瘟疫情,防疫單位無不嚴密把關,防疫局也出動防疫犬,守護台灣的養殖業。恩典動物醫院臉書專頁日前就貼出檢疫犬接受定期健檢的照片,護國神犬在醫護人員指示下做出各種動作,可愛模樣萌翻不少網友。
    2019/04/16 13:57
  • 防疫成效「牠」最懂!護國神犬聞不到肉味「沒幹勁」

    非洲豬瘟疫情在亞洲地區日發嚴重,越南近日也已淪陷,農委會為防堵鄰近的東南亞國家有潛在的疫情可能,宣布自今(9日)凌晨0時起,泰國直飛台灣的入境旅客也要全面檢查行李,面對嚴格防疫,多數旅客為避免受罰,在第一關手提行李檢驗時就把肉品丟掉,結果反倒讓機場的防疫犬沒了「業績」,幾乎快失業了。
    2019/03/09 11:15
  • 一坐20萬!護國神犬聞到異樣 旅客急翻行李竟是這惹禍

    為了防範非洲豬瘟,政府不斷加強防疫措施,其中被封為「護國神犬」的檢疫犬更是功不可沒,只要旅客偷帶豬肉入境,牠們就能立刻聞到,並直接坐在有問題的行李前方,被網友戲稱坐檯費高達20萬元。而一名黃小姐昨天(19日)搭機返台時,剛好有隻檢疫犬聞了附近旅客的行李後直接坐下,嚇得該名旅客差點哭出來,沒想到竟是漢堡紙袋殘留的食物味道惹禍,讓她忍不住大讚護國神犬的鼻子真是「滴水不漏!」
    2019/02/20 22:25
  • 踹到慘叫!心理創傷嚴重變膽怯 「護國神犬」停工休息

    查緝非洲豬瘟肉品,功不可沒被譽為「護國神犬」的檢疫犬,日前遭到陳姓移民官出腳痛踹,讓狗狗Jenna當場慘叫一聲,受到極大驚嚇,引發網友怒火。風波愈演愈烈,陳姓移民官13日緊急出面道歉,但Jenna已受到心理創傷,只要聽到聲響就會悲鳴,讓人心疼!獸醫師建議休息3至5天,若未改善,再配合獸醫師的行為矯正專業協助。
    2019/02/13 23:45
  • 莫名狠踹護國神犬 移民官辯「怕狗」出面道歉

    受「非洲豬瘟」影響,機場檢疫犬工作壓力沈重,沒想到高雄小港國際機場竟發生移民署官員出腳踹檢疫犬,一名防疫局高雄分局領犬員難忍怒氣,上網po文希望「相關單位應正視動保法,且需嚴厲譴責加害人」,該位移民署官員也在今(13日)下午出面道歉,表示因兒時曾被狗追咬,才會對狗產生恐懼感,並非故意。
    2019/02/13 16:57
  • 移民官踹護國神犬道歉 動保團體要求嚴懲

    防疫非洲豬瘟當下,9日卻發生被網友譽為「護國神犬」的檢疫犬遭移民官腳踹事件。防檢局下午安排當事人道歉,並予以行政處份;動保團體更是憤怒,要求嚴懲。
    2019/02/13 16:47
  • 護國神犬被踹了! 移民官跋扈嗆:就是不喜歡狗

    護國神犬被欺負了!移民署高雄航空站陳姓移民官,9日深夜疑似因為情緒不佳,突然伸腳踹檢疫犬,讓狗狗當場慘叫一聲,雖然沒有受傷,但檢疫犬受到極大驚嚇,在場的檢疫人員出聲與他理論,雙方爭吵10多分鐘,陳男堅持「你碰到我,我也去告你們,我從頭到尾都說我不喜歡狗!」連航警都出聲訓斥「你這樣真的很難看!我在旁邊看了你久,你那種道歉的方式根本沒有誠意」。
    2019/02/13 14:07
  • 為了滷肉飯! 這些防範非洲豬瘟廣告被推爆

    非洲豬瘟疫情在中國大陸持續延燒,為防止疫情入侵台灣,政府不斷加強相關管控及宣導。日前內政部就派出護國神犬米格魯撂狠話,直說「我會找到你。」短時間內吸引上萬人瘋傳,今(28)日又推出最新宣導廣告,呼籲違規者,若被抓到將直接開罰「兩洞洞洞洞洞洞」。另外海洋委員會和陸委會也想新招,推出的防疫豬瘟廣告讓人直呼「太有梗了!」
    2019/01/28 23:32
  • 我會找到你! 內政部PO文挺「護國神犬」

    最近政府對於非洲豬瘟的防疫措施更加嚴格,全台機場出動數十隻檢疫犬,來回穿梭工作,為了力挺防疫犬的辛勞,內政部推出了「護國神犬」的文宣圖,以幽默的文字來加強宣導,再度引起網友迴響。
    2019/01/28 14:20
  • 我會找到你! 內政部一張「護國神犬」萬人推爆

    近日政府對於非洲豬瘟的防疫措施更加嚴格,全台機場出動數十隻檢疫犬來回穿梭工作,就是怕有受感染的豬肉闖關。內政部26日中午貼出一張檢疫犬圖片,搭配文字描述「我會找到你」,短短3小時就有上萬人按讚,將近6千次分享。
    2019/01/26 16:06
  • 包被聞過不要了!「護國神犬」防疫被罵:笨狗髒

    非洲豬瘟疫情爆發,全台防疫工作完善,其中,目前全台有47隻檢疫犬在全國的港口、機場及國際郵包中心等地值勤,然而,領犬員卻透露,在檢疫犬檢疫時,遭到不少旅客刁難,被罵「笨狗」,或嫌髒稱「被聞過的包包不要了」等,讓檢疫過程變得更加艱辛。
    2019/01/26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