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議約 結果共69筆

  • 大巨蛋分潤北市府「僅抽0.6%」 議員:不合理

    台北大巨蛋已舉辦多場體育賽事,不過議員就質疑,大巨蛋的比賽門票或是演出收入,遠雄抽取10%,但北市府只抽取0.6%,認為已經有損市民權益,呼籲北市府重新議約,對此,市長蔣萬安表示,分潤機制會持續跟遠雄協商討論。
    2024/04/17 19:22
  • 台鋼雄鷹3年3600萬簽下王柏融 背號9號沿用應援歌

    台鋼雄鷹明年要即將升上中職一軍,今年季中交易換來前旅日球員王柏融議約權,上周台鋼合約壓雄鷹  宣布與王柏融簽約,今(13)舉辦加盟儀式,球團公布王柏融簽下總值3年3600萬的合約。
    2023/12/13 15:32
  • 4換1樂天拿「王柏融議約權」 +3球員換林子偉

    樂天桃猿今天拋出了震撼彈!過去中華職棒很少有交易案,今天他們宣布,和台鋼雄鷹達成共識,將會用3名球員,加上現在在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的議約權,去換台鋼雄鷹在今年選秀會選到的林子偉。至於,林子偉什麼時候會在中職亮相,樂天語帶保留,但8月中是可以期待的。
    2023/08/10 19:51
  • 台鋼雄鷹用林子偉換王柏融議約權+3球員 聯盟3點回應

    樂天桃猿與台鋼雄鷹今(10)日宣布完成大型交易案,以王溢正、翁瑋均、藍寅倫3選手加上王柏融選手契約權交換林子偉,交易案8月15日正式生效,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他9個位置都能守等他來再溝通。針對這起交易案,聯盟也給出3點回應,提到台鋼雄鷹與樂天桃猿對於旅日選手王柏融相關的協議,應屬於彼此之間的默契。
    2023/08/10 18:56
  • 中職/林子偉是樂天桃猿奪冠拼圖? 王柏融成交易主菜

    台鋼雄鷹在10日宣布,將今(2023)年的選秀狀元、前旅美好手林子偉交易到樂天桃猿,換回王溢正、藍寅倫和翁瑋均,以及「大王」王柏融的議約權,這在鮮少出現交易案的中華職棒來說,無疑是一顆震撼彈,也引起許多球迷朋友熱烈討論。
    2023/08/10 17:08
  • 中職/史詩級交易!台鋼確定送走林子偉 換回王柏融議約權+3球員

    中華職棒往年鮮少出現交易案,不過日前才以狀元籤選進前旅美好手林子偉的台鋼雄鷹,卻傳出已在昨(9)日與樂天桃猿達成交易共識,他們將割愛新科狀元郎林子偉,並從樂天換回旅日好手王柏融未來的返台議約權以及數名球員。台鋼也證實交易達成,並曝光詳細的交易內容。
    2023/08/10 07:48
  • 李靚蕾訴遭抹黑「必須還原真相」 王力宏7點聲明回擊:誤導大眾

    王力宏因新歌〈想見就能相見〉,意外踩到李靚蕾地雷,「蕾宏大戰」再度展開,雙方律師連日隔空交火,昨(14)日王力宏以6點聲明反擊李靚蕾聲稱敗訴一事,反咬對方無視法院裁定。稍早李靚蕾律師陳建州再度發出4點聲明,表示王力宏這1年多來違反雙方協議約定、推出抹黑她的歌曲,迫使她必須還原真相。王力宏律師葉偉立也以7點聲明回擊,指她「誤導大眾」,「李小姐也適可而止,讓家事案件回歸司法程序審理,還給社會大眾安寧。​​​​​​​」
    2023/02/15 19:08
  • 中職/中信兄弟不續約名單公布 二連霸後5人離隊

    中信兄弟今年順利蟬聯中職總冠軍,球團今天公布不續約球員名單,共計5人,未在60人保留名單也有4人持續議約中。
    2022/12/13 18:56
  • 汪小菲為錢開嗆大S!律師帶您了解「離婚協議書」能否變更約定內容

    藝人大S去年6月與汪小菲協議離婚後,於今年3月和韓國藝人具俊曄再婚,而從那時開始,汪小菲似乎就沒有依照協議約定,支付每月數十萬元的費用,多月下來累積金額高達500萬元。大S以離婚協議為依據,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台北地方法院也已核發扣押命令,但汪小菲似乎難以接受,今日在微博開嗆「窩囊廢」,還說「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對此,律師分析若當初離婚協議沒有要求對方不能再婚,就不能以此為由,自行取消支付生活費的承諾。
    2022/11/21 20:41
  • 遠雄稱大巨蛋國賠「應與議約脫鉤」 柯文哲秒拒:當然不願意

    北市府5月公布與遠雄議約大巨蛋營收分潤結果,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日前質疑,北市府以未核定的「109年遠雄投資執行計畫書」作為評估基礎,取出偏低分潤比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會要求遠雄撤回國賠訴訟。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今(15)日上午表示,議約與撤回國賠是兩件事,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不願意將議約與退回國賠脫鉤。
    2022/06/15 12:11
  • 排除選舉障礙? 柯推翻大巨蛋不平等條約

    台北市長柯文哲召開記者會,宣布大巨蛋不再是不平等契約,北市府重新跟遠雄議約,未來遠雄將每年提報預估營收,無論賺多或賺少,北市府都能抽成,不過外界認為這是柯文哲要趕在年底前,替副市長黃珊珊排除障礙,不過兩人都說這是在解決前朝的歷史共業。
    2022/05/31 13:55
  • 大巨蛋營收分潤方式曝光 黃珊珊:正正當當也能做生意

    台北大巨蛋這幾年來不管是權利金或是設計圖變更等問題,一直是各界討論的焦點。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臉書表示,5月31日將公布巨蛋營收分潤的計算方式,也讓北市府在後續BOT案的議約過程,更加公開透明,北市府堅持的價值很簡單「正正當當也能做生意」。
    2022/05/31 11:14
  • 大巨蛋啟用遙遙無期 避難層爭議、權利金議約狂卡關

    2020年復工的大巨蛋,原預計在去年底竣工,但中間碰上COVID-19疫情延誤工程進度,又因避難層防火性問題須重新申請建照變更,加上權利金協商無法預測進度,啟用時間至今仍遙遙無期。
    2022/02/27 12:01
  • YouBike年淨賺8400萬 北市卻收不到權利金

    北市議員許家蓓今天指出,108年北市YouBike稅後淨利為8400萬元,卻沒有繳交權利金,要求市府盡快檢討。交通局表示,目前正與廠商重新議約,將確保不再出現收不到錢的情況。
    2021/03/17 17:44
  • 大巨蛋復工在望 黃珊珊:不會在7月就議約

    台北市日前核准大巨蛋建照變更,復工在望。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下週才會確定發建照,同時要檢視大巨蛋的投資計畫書,議約時間不會在7月。
    2020/06/24 12:31
  • 大巨蛋權利金挨批 柯文哲:重新議約才放行使照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今天表示,大巨蛋工地日前遭爆提前安裝座椅,質疑公安稽查流於形式,且要求重新議約需爭取權利金;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會重新議約才放行使用執照。
    2020/06/15 16:27
  • 與陳時中電話會議後 美衛生部長推文感謝台灣貢獻

    衛福部長陳時中與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昨晚舉行雙邊電話會議約30分鐘。阿札爾隨後推文表示,感謝台灣對全球衛生健康合作的貢獻,以及與美國分享因應武漢肺炎的最佳實務經驗與資源。
    2020/04/28 09:34
  • 快訊/雙子星弊案! 太極雙星負責人潛逃遭通緝

    6年前,台北市政府推動雙子星計畫期間傳出貪汙弊案,當時取得議約權的團隊疑似因為繳不出18億履約金,被查出原來是一家空頭公司,事後團隊負責人何岳儒被依偽造文書與詐欺判刑定讞,沒想到對方竟棄保潛逃,今天北檢發布通緝,並聲請沒收保證金250萬獲准。
    2020/03/04 13:41
  • 若選舉失利願負責? 吳敦義:不能獨責於張三、李四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惹議,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名單是由中央委員會議約200人投票選出,非他一人或少數人可決定,而是經由黨的每個程序所完成,因此這份名單「絕對公正、沒有任何私心」。
    2019/11/19 10:52
  • 開價653億元 韓兩大財團攜手競標韓亞航空

    韓國建築開發商錦湖產業今天上午宣佈,選定由HDC現代產業開發和未來資產集團組成的聯合公司(以下簡稱現代產業聯合公司)取得競標韓亞航空公司的優先議約權。
    2019/11/12 16:36
  • 味全龍擬多主場經營 搶先議約新竹市立棒球場

    新竹市立棒球場委外經營案由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味全龍隊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今天率團隊拜會新竹市長林智堅;此外,味全龍定調多主場經營。
    2019/11/04 16:43
  • 大巨蛋回饋北市府 超額利潤是大方向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時表示,已著手跟遠雄議約回饋方案,大巨蛋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證實,超額利潤是大方向,但只是初步想法,一切都要等復工之後才能進一步討論。
    2019/10/24 16:42
  • 雙子星案遭駁回 藍天宏匯:若遞補一定全力以赴

    經濟部投審會駁回雙子星案,因認定港資南海發展可能易受中國影響,對國家安全不利;具有第二順位議約權的藍天宏匯集團今天發布3點聲明,將靜候台北捷運局通知,若有機會遞補議約,一定全力以赴。
    2019/06/26 21:09
  • 核食公投結果綁2年 總統:其他方式改善對日關係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針對福島等5縣食品進口議題,受限於去年底公投決議約束,2年內不能做違反公投結果的事情,因此,政府要從其他方面改善對日經貿關係,爭取加入CPTPP。
    2019/05/10 14:33
  • 台糖量販店4月中簽約轉手 承諾維護員工權益

    台糖量販店收益不佳有意轉手,台糖今天表示,與合作對象議約進度幾近完成,4月中就會正式簽約,並啟動勞資協商工作,台糖董事長黃育徵今天也承諾維護目前員工應有的權益。
    2019/04/11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