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議員配合款 結果共8筆

  • 打侯議員被列黑名單? 侯友宜:從來沒有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陣子縣市長評比拿下第一名,但現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指控,自己一年高達1200萬的議員配合款被卡,戴瑋姍轉述,市府團隊跟他說是因為自己曾經質疑大群館的問題,還建議戴瑋姍不要質詢政治性的議題,但對此,市長侯友宜回擊是無稽之談,指出補助款沒撥款,可能是因為基層在法令或是行政命令上,窒礙難行。
    2020/10/21 14:46
  • 時代力量前進苗縣議會 黃國昌陪2選將登記

    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參選人曾玟學、宋國鼎今天由黨主席黃國昌陪同完成登記,承諾若當選將公開議員配合款流向、不包工程、不收回扣等,訴求「陽光透明新議會」發揮監督功能。
    2018/08/29 17:49
  • 民進黨只會扭曲抹黑打選戰 韓國瑜:發自內心看不起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議題戰,希望靠著全力拚經濟扭轉「綠鐵票倉」的選情,陸續拋出「摩鐵摩天輪」、「太平島股票上市」、「旗津建賭場」構想,近日更提出恢復議員配合款的想法,但仍遭綠營抨擊。對此,韓國瑜出面反擊,反嗆所有產業都在進步,只有民進黨「土包子」打法的選舉方式沒進步,只會抹黑、扭曲。
    2018/08/22 20:43
  • 高雄市議員配合款 綠拒絕藍說建設有效率

    「議員配合款」的話題近日成為高雄市藍綠市長參選人的攻防議題,民進黨籍議員批評是誘惑綁樁的條件,國民黨說建設更有效率,批評綠營往壞處想。
    2018/08/22 15:44
  • 綁樁?韓國瑜提恢復議員配合款 陳其邁批:走回頭路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日前拋出的議題,將恢復議員的配合款,被綠營議員質疑是綁樁,對手陳其邁批評這根本就是走回頭路,但韓國瑜回應說,配合款只是讓議員有建議權,最終還是得通過市府評估並發包,建議對手不要用黑暗的心來看每件事。
    2018/08/21 20:44
  • 韓國瑜擬編議員配合款 陳其邁:不走回頭路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擬未來評估給予議員適度配合款以加速地方建設;這項主張遭批評,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認為,議員配合款易有弊端,堅持改革不走回頭路。
    2018/08/21 15:41
  • 〈快訊〉顏世雄涉收回扣 颱風夜遭羈押

    台北縣瑞芳鎮公所鎮長顏世雄,因為涉嫌向往來廠商索取回扣等貪污等貪污事項,今天凌晨遭到基隆地檢署,以觸犯重罪和有串證之虞,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颱風夜,檢方急於羈押禁見,相當少見,而這也是顏世雄從政以來,繼上次台北縣議員配合款遭到羈押之後,第2次遭到羈押禁見。
    2006/07/25 13:32
  • 縣議員弊案 楊寶猜夫婦 聲押獲准

    涉及台北縣議員配合款貪瀆弊案,拘提未到的議員楊寶猜,20日中午主動到板橋地檢署說明,表示因為跟老公吵架離家,不知道檢調在找她。楊寶猜否認收取回扣,但檢方漏夜偵訊後,認為楊寶猜和丈夫鄭世雄有串供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2004/05/21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