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警示燈號 結果共104筆

  • 謝國樑座車遭爆違停紅線 警察「這原因」不予舉發

    基隆市長謝國樑昨(25)日被民進黨議員爆料日前在義一路一間幼兒園門口前違規停車。對此,基隆市警局市警局交通隊長張豫立表示,經調查當時市長在執行公務,並且有明確開啟「藍紅警示燈號」,依規定其臨時停車及停車地點不受限制,因此不予舉發。市府發言人余治明則表示,依法辦理。
    2023/11/26 11:57
  • 敏感族注意!台中空品橘燈 等東北風吹散汙染物

    台灣西半部這幾天空氣品質都不太好,很多地方甚至出現「紅色警示燈號」,台中市空品也亮紅燈或橘燈,不少過敏族這幾天鼻塞或皮膚搔癢情況相對嚴重!幸好20日東北季風南下,預估21日中部以北,空氣品質指標就能轉為普通的「黃色」燈號!
    2023/10/20 12:43
  • 147位台人「仍留以色列」 吳釗燮:他們認為目前沒問題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外交部也宣布以色列旅遊警示燈號調升至橙色,建議國人避免非必要旅行。外交部長吳釗燮受訪時透露,已助156位國民離開以色列,另有147位國人認為目前沒問題,因此選擇留下來,但駐處仍跟每位僑民保持密切聯繫。
    2023/10/17 10:00
  • 外交部調升以色列旅遊警示燈號至橙色 避免非必要旅行

    以巴情勢持續緊張,外交部今(12日)宣布將以色列旅遊警示燈號調升至「橙色」,建議國人避免非必要旅行;此外,巴勒斯坦加薩走廊及約旦河西岸地區維持「紅色」的旅遊警示,籲請國人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3/10/12 16:32
  • 極端高溫烤番薯!13縣市亮警示燈號 「最熱時間點」曝光

    未來幾天都是西南風的天氣,因此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也提醒,各地皆有可能出現高溫,其中東南部地區民眾要特別留意焚風機會,至於西半部地區則是清晨會有局部的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山區也會出現午後雷陣雨。
    2023/07/04 20:24
  • 天氣回暖了!短袖出門外套回家 2地區注意雷陣雨

    今(27)日逐漸受到副熱帶高壓增強的影響,台灣上空的雲量並不多,全台灣都是晴到多雲的天氣為主,局部則出現超過35度的高溫,針對新竹、高雄等地,中央氣象局也發佈了高溫黃色的警示燈號。明(28)日過後至未來幾日都是維持偏東風的大氣環境,各地皆以晴時多雲的穩定天氣為主,但中南部山區仍須注意午後雷陣雨的發展,日夜溫差會較大,白天受到陽光照射下感受較炎熱,紫外線也較強;但夜間清晨時,氣溫偏涼。
    2022/09/27 20:25
  • 今花東高溫紅色警示燈號防中暑 週休假期晴朗炎熱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吹南南東風,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整天不定時仍有陣雨或雷雨發生,其他地區雲量減少,天氣逐漸轉為多雲到晴,不過清晨在西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而午後在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不過整體降雨稍減緩,降雨範圍減小、也較短暫;氣溫方面,高溫稍回升,各地普遍為33至35度,且高屏地區及東半部都容易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尤其花東地區可能達到38度極端高溫,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19 06:00
  • 今花東發布紅色警示燈號 恐出現極端高溫38度!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為多雲到晴,環境風偏東南風到南風,受臺灣地形及海陸風輻合作用,清晨西半部沿海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至於在迎風面的東南部及恆春半島,由於南方水氣的關係,整天不定時有局部降雨,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近山區平地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部分地區下雨的時間會持續比較久,而在中南部則容易有局部大雨,尤其嘉義以南的降雨會最為全面、廣泛,午後請留意天氣變化;氣溫方面,各地高溫約33至35度,感受較為悶熱,此外東半部仍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尤其臺東縣長濱鄉、花蓮縣縱谷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中午前後紫外線偏強,外出請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2/08/17 05:57
  • 颱風最快明生成!今十縣市高溫警示「嚴防午後炸雨彈」

    今(7)日臺灣各地及馬祖大多為晴至多雲,氣象局針對全臺十個縣市發布高溫警示燈號,東南部地區、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各地山區及中南部亦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週一至週三(8至10日)「熱帶擾動」有逐步發展成颱的機率。
    2022/08/07 07:44
  • 今11縣市發布高溫警示燈號 慎防午後山區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晴到多雲、高溫穩定,夜晚清晨低溫為25至27度,而白天高溫預估可以來到33至36度,感受炎熱,且在大臺北、南投、花東及彰化以南至屏東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會,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高,可達到過量甚至是危險等級,外出務必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降雨方面,只有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一些零星短暫陣雨的機會,而午後在各地山區及近山區的平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對流發展仍較強,且降雨又急又快,中午過後在山區請多加注意。
    2022/06/23 05:59
  • 拉拉山櫻花盛開!連假人潮亮紅燈 桃園市府啟動管制措施

    228連假期間適逢好天氣,復興區拉拉山櫻花盛開吸引民眾上山賞花,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天表示,拉拉山的人潮警示燈號從上午9時就轉為紅燈,市府也啟動管制措施並呼籲民眾配合。
    2022/02/27 14:51
  • 快訊/初二回娘家堵半路!雪隧4車追撞 國5「紫爆」

    今(2)日是大年初二,依照傳統習俗,出嫁女兒會回娘家拜年,國道5號從清晨開始就湧現車流,疑似因為車多發生事故,上午10點50分左右,國道5號北上27.3公里處的雪山隧道發生追撞意外,現場4輛轎車不明原因撞成一團,導致後方嚴重回堵,高公局官網顯示,目前該路段車流警示燈號「紫爆」平均時速僅14公里,也提醒用路人可提前改道。
    2022/02/02 11:45
  • 車子儀表板突閃「金黃水龍頭」 老司機急勸:快停車

    許多人有過開車經驗,絕大多數人都知道,車子要定期檢查保養和維修,否則萬一路上出問題,花錢還算事小,最怕就是遇到危險。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開車途中突然發現儀表板有個燈號一直閃,但自己不清楚這代表什麼意思,又該做什麼?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老司機急喊「快停車!」
    2021/10/26 22:59
  • 堆高機「牙叉沒收」害雙載騎士撞死 媽媽痛哭

    台中霧峰發生死亡車禍,拖板車載運大型機具,旁邊有堆高機協助卸貨,沒有放置警示燈號,也沒申請路權,堆高機的牙叉高舉,導致雙載機車直行撞上,19歲騎士跟乘客噴飛,2人傷重不治,家屬出面受訪痛哭,希望熱心民眾,能提供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
    2021/10/05 18:48
  • 堆高機「牙叉」高舉 2男雙載猛撞噴飛不治

    台中霧峰發生重大死亡車禍,拖板車載運大型機具,旁邊有堆高機協助卸貨,卻沒有放置警示燈號,堆高機的牙叉高舉,導致一輛雙載機車,直行撞上牙叉,20歲騎士跟19歲乘客噴飛,2人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1/10/04 23:50
  • 你的這些行為可能會毀掉愛車! 盤點容易忽略的用車壞習慣

    愛車能夠扛住風吹日曬雨淋,帶著我們不分日夜寒暑平安抵達目的地,基本上應該可以算是耐用的機器。但是再耐用、強悍,也扛不住使用者胡搞一通。而且最可怕的是,有些行為是我們並不知道原來對汽車傷害很大,今天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到底有哪些事情對車子來說其實是壞習慣!
    2021/09/06 18:21
  • 萌爆少女心!「初韻」小蜜桃奶蓋 「大苑子」荔枝冰沙

    這周末或下禮拜可能有颱風朝台灣而來!14日熱帶性低壓預估最快「明天」升為輕颱「奧麥斯」,若太平洋高壓持續東退往台灣機會就愈大,但在這之前要先注意高溫,氣象局今天針對6個縣市發布高溫警示燈號,很多上班族中午用餐時間想消暑,就跑手搖飲店,業者發現「消暑水果系列」業績都成長2至3成。
    2021/08/17 12:43
  • 熱浪來襲!今各地高溫炎熱飆36度 午後慎防瞬間強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顯示,今天各地大多仍以多雲到晴為主,炎熱天氣已針對5縣市發布高溫警示燈號,中午過後由於太平洋高壓略為減弱,午後雷雨的範圍會比昨天擴大一些,請民眾午後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2021/07/10 06:53
  • 今高溫6縣市發布警示燈號 7/13「微解封」天氣出爐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致為晴朗穩定的天氣,午後中南部偏向高屏一帶、大臺北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展較晚時也可能影響到傍晚之後的天氣,請大家午後外出活動留意天氣變化,並攜帶雨具備用。
    2021/07/09 06:32
  • 熱爆!今4縣市發布高溫燈號恐飆破36度 慎防熱傷害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顯示,今天天氣高溫炎熱,已經針對4個縣市發布高溫警示燈號,請民眾出門慎防中暑。
    2021/07/07 06:28
  • 今高溫狂飆36度!花東及雙北發高溫警示燈號 慎防熱中暑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顯示,今天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天氣穩定,但炎熱高溫已經針對四個縣市發布警示燈號。
    2021/07/02 06:46
  • 228連假搭上櫻花季 桃園拉拉山人潮燈號轉黃

    二二八連假適逢櫻花季,桃園市拉拉山周邊人潮警示燈號在上午11時21分許已顯示為黃燈,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呼籲計劃前往民眾做好防疫措施,若燈號轉紅燈,將進行人流管制。
    2021/02/28 13:33
  • 快訊/把握連假最後時刻! 雙北景點午後現人潮

    春節連假最後一天,雙北景點湧現人潮,根據「台北旅遊警示燈號」下午西門町和台北兒童新樂園都亮起紅燈,陽明山、台北市立動物園等,則亮起黃燈,新北市烏來、中和烘爐地也因人潮增加開始管制,至於淡水金色水岸,也是人潮過多,新北市政府建議民眾暫時不要前往!
    2021/02/16 15:34
  • 大溪老街龍潭大池人潮黃燈 桃市府籲暫勿前往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受到好天氣影響,今天下午近3時,大溪區大溪老街、龍潭區的龍潭大池及南天宮周邊,人潮警示燈號已升為黃燈,呼籲民眾在晚間6時前暫時不要前往。
    2021/02/12 16:57
  • 走春防群聚! 雙北推警示燈號、即時掌握人潮

    春節連假,民眾愛出遊,但台北市府和新北市府擔心怕民眾群聚,分別在網路上推出「旅遊警示燈號」和「人潮儀表板」,讓民眾第一時間就能掌握人差,有助於決定到底要不要前往旅遊景點!
    2021/02/1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