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警示交通錐 結果共4筆

  • 特斯拉「自動駕駛」撞工程車 後方BMW閃避不及撞飛工人

    昨(7)日晚上9點48分,在國道3號桃園市大溪交流道附近,發生一起3車追撞的重大事故,由一位46歲汪姓男子駕駛一輛特斯拉,撞上內側工程車,此時有位俞姓施工人員欲擺放警示交通錐,遭後方40歲江姓男子駕駛的轎車閃避不及,疑似撞飛俞姓工人,再撞汪男的特斯拉,造成1死2傷的車禍。
    2022/03/08 10:30
  • 差1分鐘險壓路人!高雄路樹莫名倒塌 民宅、機車全毀

    高雄市近日無風無雨,卻在今(22)日下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苓雅分局下午2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大順三路282巷公園的路樹倒塌,抵達現場時發現,5、6層樓高的路樹直接橫躺在馬路中央,甚至波及緊鄰公園的公寓,其一樓的鐵皮屋頂都被壓到扭曲變形,還有6輛機車慘遭損毀。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員受傷,警方先在現場設立封鎖線和警示交通錐,並通知養工處派人到場排除。養工處表示,後續將聯繫受害的屋主、車主進行後續賠償,並建請專家到公園和周邊進行路樹健檢。
    2021/11/22 15:37
  • 碰!貨車駕駛臨停撿東西 遭追撞險沒命

    為了撿掉落物,差點連命都沒了!這個月11日上午,一名貨車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時,疑似沒有將放在車斗的木板綁好,被風吹落,趕緊下車,卻沒有依規定設置三角錐提醒後方來車,再加上當時剛好是上班時間,車流量大,現場又是轉彎處,一輛紅色廂型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
    2017/01/12 18:41
  • 危險!施工沒防護 車險失控釀災

    位在桃園市的精國路,目前正在進行自行車道的施工工程,由於工程單位並沒有在施工的路段,做好安全的防護措施,就連警示交通錐也只是隨意擺放,加上這幾天下雨,導致路面軟塌,讓不少車子陷入施工的路段,當場卡住動彈不得,民眾抱怨聲連連。
    2010/04/24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