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警用車輛 結果共17筆

  • 全台唯一!「小鋼砲警車」要價140萬 182匹馬力抓嫌犯

    近期有一輛Ford Focus Wagon ST-Line Vignale在「福特車友圈」掀起不少話題,因為這輛車可是不折不扣的警用車輛,且很可能是全台首輛國產Focus Wagon警車!根據《地球黃金線》向三峽警分局詢問,除了確認該車是三鶯地區一企業老闆捐贈給鳳鳴派出所,也得知Focus Wagon ST-Line Vignale警車即將於9月6日交車、11日舉辦捐贈儀式,會取代原本的Mitsubishi Outlander警車。
    2023/09/06 14:10
  • 拒絕暴力事件!台中打擊犯罪 豪擲1.1億購新警車

    近期各地暴力事件頻傳,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爭取中央補助及市府預算,辦理警用車輛汰舊換新,今年共編列新台幣1億1475萬元採購新警車,盼能提升執勤員警的機動性與安全性,強化打擊犯罪的效率。而今(22)日警察局中庭廣場也舉行巡邏車23輛驗收及交車儀式,場面相當壯觀。
    2021/11/22 16:58
  • 「擊落」違規車!國道「藍天使」曝光 駕駛請小心荷包

    國道公路警察昨(1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上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藍色的廂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小編表示,這輛「藍天使」是專門「擊落」違規車輛的警用車,會在車陣中或是天橋上等處出沒,國道公路警察也提醒民眾,不光是「藍天使」,還會有「紅斑馬」、「銀河戰士」以及「黑騎士」會不定時取締,要民眾不要違規。
    2021/11/14 11:54
  • 閃1隻狗!保齡球式逆闖衝撞15車 肇事員警恐負擔維修費

    為了閃避一隻狗,警車逆向衝撞!新北市中和發生嚴重事故,15輛汽機車,被警車撞倒,還有一名騎士受傷,所幸沒生命危險,警方表示,民眾車損,將由警用車輛保險賠償,但警車撞爛了,肇事員警恐怕得負擔維修費。
    2021/10/30 13:01
  • 警車為何多是國產中型房車? 預算編列參考單價解密!

    日前,彰化縣警察局才風風光光舉行新購警車成軍大典,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首度加入彰化縣警察單位的進口巡邏車Toyota Camry。雖然近來因為警政署加速補助各地方政府汰換老舊警車,但目前各地警察單位的主流巡邏車依舊是以Luxgen S5、Mitsubishi Lancer等國產品牌中型房車為主。之所以會以國產中型房車作為警用巡邏車主流?或許可以從警政署的「警用車輛預算編列參考單價表」一窺究竟。
    2021/10/20 19:10
  • 彰化警局斥資上億購入進口巡邏車 各地警局更配有豪華警車

    近年來各地方政府警察局警車「汰舊換新」時有所聞,陸續新購空間更大、性能更出色,甚至是進口車輛等,淘汰老舊的國產警用巡邏車。日前,彰化縣政府也中央爭取9,775萬元補助,搭配縣政府編列4,635萬元預算,斥資超過1.34億元購買全新警用車輛。同時,更是首度購入中大型進口房車作為警用巡邏車,從彰化縣警察局所發布的相關資訊,還可見到進口休旅偵防車,以及全新警用機車等,透過嶄新裝備員警提供更優質工作環境。
    2021/10/19 17:45
  • 警車這樣配色更好看 雙層搭配不只霸氣更吸睛

    昨日 (3/3) 臺灣最熱新聞除了江宏傑與福原愛這對桌球夫妻檔婚變消息,就是首批COVID-19疫苗運抵臺灣,這批11.7萬劑AZ疫苗於昨日上午10時許由大韓航空班機載運飛抵臺灣,並隨即送至指定冷儲物流中心準備進行冷鏈檢查,內政部航空警察局也派遣警備車執行護送任務。然而,在護送車隊中,卻有一輛採不同塗裝的Toyota RAV4警備車,這輛警車採用上白、下藍雙色配置,雖然仍維持警車採購規範中的「藍白相間」車色,卻有幾分類似日本警車的塗裝配置。
    2021/03/04 15:53
  • 《反國安法》逮逾180人 CNN:港警不再自制

    香港人在週日下午發起「反國安法」示威,活動一直持續到晚上。銅鑼灣的時代廣場,在入夜後依舊不平靜,不僅持續有抗議民眾被逮捕,還有警用車輛被人投擲石塊攻擊。香港警方說,這一天至少有180人被逮捕,不過美國有線電視CNN記者在現場觀察,發現香港警察比起去年反送中示威期間,顯得更沒耐心,也更沒自制力。
    2020/05/25 13:34
  • 警開22槍!衝撞員警、警車 休旅車拒檢逃逸

    高雄街頭傳出槍響!凌晨時分,楠梓分局的員警實施擴大臨檢,在遊藝場前發現一休旅車沒熄火,上前盤查,駕駛竟然拒檢倒車衝撞,差點撞上員警,更誇張的是,他來回前進倒退衝撞,把2輛警用車輛撞開後開車火速逃逸,警方雖然朝著車輪連開22槍制止,還開車追輯,但車挨撞故障,仍然被歹徒跑掉了!
    2020/01/04 12:47
  • 公器私用?穿便服騎警車 男女兜風趴趴走

    8日上午11點多,有民眾看見一對男女騎警車,在新北市五股趴趴走,而且還沒有穿制服,懷疑警用機車遭公器私用,向附近分局詢問,警方卻說這輛機車,不是警用車輛,難道是有人蓄意冒充?
    2019/06/12 20:36
  • 缺關鍵瞬間!火燒警車案 法籍男獲判無罪

    兩年前的警局縱火案,員警循線揪出法國籍嫌犯,但案件進入法院審理後被告一審獲判無罪!當時松山分局派出所遭人縱火造成十五部警用車輛附之一炬,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法籍男子李廣榮在案發當天出沒在附近,但一審法官認為,監視器並沒有拍下嫌犯縱火瞬間的關鍵畫面,再加上衣服、手套、腳踏車經過鑑識後沒有汽油反應所以判決無罪,檢警不服提出上訴,上午高院二審開庭,被告李廣榮親自出庭替自己喊冤。
    2017/12/26 20:48
  • 從6樓排到1樓 千人擠爆動產質借處競標警用車

    1台二手150cc機車你覺得該賣多少錢?新北市有大批警用車輛除役,委託台北市動產質借處拍賣,其中大多是3到5年的150cc機車,起標價才6500元,吸引近千人來競標,排隊人龍從樓上到樓下,質借處的人員說:「過去從來沒見過這種盛況。」
    2015/12/09 16:29
  • 好大膽!沒看到臨檢點 轎車衝撞警車

    台北市建國高架橋,凌晨4點多,警察正設站臨檢。結果一輛轎車,猛力朝警車撞了下去,整個警用車輛後車廂全凹。70多歲的陳姓駕駛酒測值是0,疑似沒看清楚才會釀禍,所幸駕駛和執勤員警,都沒有受傷
    2014/12/29 14:44
  • 搶標警方用車 民眾警局前火爆互毆

    怎麼會有人在警局前公然打架,22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警局正在舉行警用車輛拍賣,許多民眾前來投標,沒想到其中一名林姓投標者,突然被其他的投標者圍毆,被門口的駐衛警喝斥之後,才阻止這場衝突,打人的嫌犯逃離現場,被害人指控,警方都已經過了投標時間,卻還是讓特定廠商投標,所以提議廢標,可能是這個舉動引來不滿,甚至被毆打。
    2012/03/24 00:49
  • 〈獨家〉生氣!警車佔用迴轉道 駕駛險撞

    警方抓超速照相引發爭議,又有民眾檢舉爆料!有人拍到在市民大道迴轉道上,居然有警用廂型車佔用車道,差點害他衝撞上去,原來是警方擺測速器要抓超速車輛,但2名執勤的員警不僅沒走斑馬線,還不時在車內倒頭休息,全被民眾用攝影機拍下來。
    2005/04/28 18:00
  • 1600萬防彈預算改編 中市議會砲轟

    台中市議會今天吵得不可開交,主要是為了市警局將原本編列1600萬元購買槍枝防彈背心等設備的預算,改為購買警用車輛,議員們指責市警局枉顧員警生命,擅自另編名目將預算挪作他用,紛紛跳出來向台中市警局長開砲。
    2004/06/23 16:02
  • 警局隨意借警車 公安臨檢查身分

    聽到響著警笛的警車在馬路上呼嘯而過,一般人還會讓路給警車先過。不過最近在大陸東北的黑龍江省,開警車卻反而會被警察攔下來臨檢,因為黑龍江省政府最近發現越來越多開警車的人不是警察,還有人開警用車輛出入聲色場所。
    2003/06/30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