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警用巡邏車 結果共22筆

  • 愛心不落人後!雲縣警局支持「希望洗車場」 拋磚引玉挺弱勢

    「身在公門好修行」,雲林縣警察局除持續加強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外,更秉持身為人民保母,愛心不落人後之精神,本月23日上午發起「雲警挺公益,警車洗車趣」活動,出動5部警用巡邏車,到斗南鎮希望工場近期新設立之洗車場,用行動支持弱勢族群朋友,讓「雲林波麗士」的關懷與愛散播出去。
    2024/02/24 14:52
  • 整個人快昏迷!警急護送開道 一查才知「鉀離子流失」

    日前新北市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上班期間突然全身無力,整個人快陷入昏迷,其他同事見狀嚇得趕緊把車輛開往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立即協助駕駛警用巡邏車並鳴放警報器,於4分鐘內順利將人護送至土城醫院。幸好陳男經過檢查後暫時沒有大礙,非常感謝員警與同事聯手救援。
    2023/06/01 11:28
  • 新一代警車搶先看!Tucson L 2.0藍白塗裝版曝光

    從2022年3月開始,有望成為Tucson L車系入門候選人,幫助價格帶下探的Tucson L 2.0就已經被南陽實業列在引進規劃之中,也數度出現在能源局、環保署的認證資料當中。但是,Tucson L 2.0確實中沒有端上檯面。直到現在,網上出現警車塗裝版本的Tucson L 2.0車型,即將成為新一代的警用巡邏車。不過,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今年還是會以Turbo Hybrid動力為主,2.0L車型初期會以公標案為目標,民用銷售版還需要再等等。
    2023/05/14 14:29
  • 高雄3毒蟲摩鐵遭圍捕!意圖開車衝撞 警連轟32槍破窗逮人

    高雄楠梓區今(15)日下午驚傳槍響!警方下午2點左右,到楠梓區一間汽車旅館查緝桃園一名張姓女詐欺嫌疑人,過程中,員警用巡邏車堵住車庫,房內3嫌竟意圖開車撞警,警方一連對車輪、引擎蓋狂轟32槍,並將車上2男1女拉下壓制,其中一名嫌遭玻璃割傷,沒有人中彈,也無員警受傷,警方也在車上查緝到毒品,並將3人依法送辦,至於原本要查緝的張女,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
    2022/11/15 14:48
  • 南投警巡邏路上見拋錨車 化身大力士解危

    車輛拋錨意外又一樁!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半山派出所警員,日前共乘1部警用巡邏車在南投市南崗工業區附近巡邏時,突然發現南崗3路有1部銀色轎車停在路中間動彈不得,且車後方站著1位男子不斷揮手,立即停下車上前關心,並在確定車子拋錨失去動力後,2人也化身大力士般使出渾身解數,終如願將拋錨車推至路旁,避免造成交通阻塞及影響行車安全。
    2022/10/20 11:54
  • 軒嵐諾橫掃!工地鷹架2度倒塌 市價百萬「警用巡邏車」慘被砸

     
    2022/09/05 11:02
  • 才剛要鳴笛就撞上!警車趕赴火警現場交管 路口車禍2員警無受傷

    新北市新莊分局新樹派出所張姓、鄭姓警員,今(2)日凌晨2時許,欲趕赴火警現場執行交管勤務,駕駛警用巡邏車行經新莊新樹路、豐盛一街口時,突遭1輛小轎車攔腰撞上,巡邏車又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小轎車,事故造成21歲林姓女駕駛雙腳擦挫傷,所幸2名警員皆未受傷。警方事後調查,警車當時闖越紅燈時才準備開啟警鳴器,但未尚未完成開啟就遭撞上,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調查。
    2022/09/02 20:04
  • KTV唱歌喝酒後 要巡邏車載嬰兒車回家

    彰化一名男子,之前到南投草屯KTV唱歌喝酒,要回家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自小客車,載不下嬰兒車,看到警在場,要求員警用巡邏車載,員警要代叫計程車也拒絕,還開口辱罵,最後遭妨害公務罪簡易判決,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
    2022/08/06 14:58
  • 林口小女警撞3車!「火爆調解」喬不攏 恐賠破200萬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林口警分局一名25歲女警,駕駛警用巡邏車,行經林口區文化路三段時,疑恍神不慎撞上路旁的賓士GLA180、特斯拉Model3及一輛NISSAN Juke,還造成警車翻覆;事後NISSAN Juke車主的女兒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抱怨,指稱女警沒有道歉,還只想用理賠金額50萬賠償3車,而警方似乎也「擺爛」。昨(6)日三方召開協調會調解,據了解現場不僅賠償金額難喬,調解時更爆唇槍舌戰,火藥味十足。經討論後,女警賠償金額恐破200萬,將於週五(10日)再次進行調解。
    2022/06/07 17:41
  • 「保險只有50萬」林口小女警撞3車 遭車主怒控態度擺爛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林口警分局一名25歲鄂姓女警,駕駛警用巡邏車,行經林口區文化路三段時,疑恍神不慎撞上路旁的賓士GLA180、特斯拉Model3及一輛NISSAN Juke,還造成警車翻覆。事後NISSAN Juke車主的女兒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抱怨,指稱女警沒有道歉,還只想用理賠金額50萬賠償3車,而警方似乎也「擺爛」,對此林口分局回應,並沒有消極處理,明日將赴林口區公所調解會開協調會調解。
    2022/06/05 17:38
  • 大膽!遊覽車直行未注意左轉車 連警用巡邏車都遭殃

    台北市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員警,今(25)日下午開著巡邏車執行勤務時,於承德路三段路口準備左轉,沒想到一輛遊覽車直行沒注意,先是撞上前方廂型車,導致它推撞到警用巡邏車。好在僅廂型車駕駛肢體擦挫傷,員警和遊覽車駕駛、乘客,並無大礙。
    2022/03/25 17:01
  • 警車為何多是國產中型房車? 預算編列參考單價解密!

    日前,彰化縣警察局才風風光光舉行新購警車成軍大典,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首度加入彰化縣警察單位的進口巡邏車Toyota Camry。雖然近來因為警政署加速補助各地方政府汰換老舊警車,但目前各地警察單位的主流巡邏車依舊是以Luxgen S5、Mitsubishi Lancer等國產品牌中型房車為主。之所以會以國產中型房車作為警用巡邏車主流?或許可以從警政署的「警用車輛預算編列參考單價表」一窺究竟。
    2021/10/20 19:10
  • 彰化警局斥資上億購入進口巡邏車 各地警局更配有豪華警車

    近年來各地方政府警察局警車「汰舊換新」時有所聞,陸續新購空間更大、性能更出色,甚至是進口車輛等,淘汰老舊的國產警用巡邏車。日前,彰化縣政府也中央爭取9,775萬元補助,搭配縣政府編列4,635萬元預算,斥資超過1.34億元購買全新警用車輛。同時,更是首度購入中大型進口房車作為警用巡邏車,從彰化縣警察局所發布的相關資訊,還可見到進口休旅偵防車,以及全新警用機車等,透過嶄新裝備員警提供更優質工作環境。
    2021/10/19 17:45
  • 北宜重機絕技過彎!下秒高速超警車 囂張行徑結局曝光

    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輛重機行經新北市北宜公路「財茂彎」32.8K處,連續過彎時不僅壓車,還以高速從警用巡邏車左側超車,完全無視在連續彎道不得超車的交通標誌,囂張影片在網路瘋傳,警方先前表示,會調閱巡邏車行車記錄器,對這名違規騎士進行告發,如今卻傳出該騎士躲過罰單,免罰原因曝光。
    2021/10/06 10:37
  • 警奔華江橋處理事故 車停外側遭撞凹「肇事駕駛濺血」

    新北市板橋區華江橋今(20)日上午發生一起機車碰撞事故,警方獲報後趕往處理,並協助指揮現場交通,沒想到停在最外側車道的警用巡邏車,竟被一輛轎車由後方撞上,導致駕駛頭部輕傷,所幸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1/02/20 10:49
  • 來拍片!?變形金剛狂派警車 花蓮現蹤跡

    近來不少花蓮民眾,都在路上直擊到2輛帥氣的警車,但仔細一看跟台灣警用巡邏車又有些不太相同,車身上漆有POLICE英文字,黑白搭配竟然是完全複製電影「變型金剛」裡的狂派警車!雖然2輛都是合法上路,一個掛普通車牌,一個貼有臨時車牌,但監理所表示會要求他們來臨時檢驗,由於警察字樣容易造成混淆,恐怕不會通過。
    2017/02/21 12:48
  • 等不及!計時器未歸零 騎士闖紅燈被抓

    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機車騎士,在警用巡邏車旁公然闖紅燈!在台北市有機車騎士停等紅燈,雖然倒數計時器已經歸零,但就在交通號誌還沒轉成綠燈時,他等不及立刻穿越馬路,當場被後方的員警逮個正著
    2014/12/08 15:24
  • 杜拜砸840萬台幣 購超跑警車抓超速

    向來給外界生活富裕印象的杜拜,任何東西都走奢華風,就連警車也不例外,之前才斥資上億台幣添購藍寶堅尼當作警車,引起話題,最近他們又貼購一輛要價17萬英鎊,相當於台幣840萬的麥凱倫跑車,當作警用巡邏車。這輛跑車從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1秒,而且最快時速可以飆破300公里,堪稱全球「最快」警車,如果加上之前的藍寶堅尼和法拉利,杜拜的警車如同一支超跑車隊。
    2013/12/28 13:29
  • 〈獨家〉警察來了!改裝偽警車 嚇壞違規騎士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因為喜歡改車一時興起,把新北市府警察局改寫成「薪北市腐驚察局」,然後貼在自己的白色機車上,偽裝成警用巡邏車,甚至還加裝警用鳴笛器,遠看整輛機車幾乎和警車沒兩樣,而這輛「偽警車」也曾騙到不少違規騎士。
    2013/07/15 12:23
  • 酒駕撞警巡邏車 醉男嗆警沒禮讓

    昨天深夜,基隆發生一起警車遭撞意外,一名男子酒後駕車,高速撞上迴轉的警用巡邏車,明明酒測值高達0.74,這名吳姓男子還下車嗆聲,指責員警沒有禮讓直行車,醉醺醺都快站不穩,還在捍衛自己路權。
    2012/01/03 11:47
  • 警偽裝2民用車 包夾贓車搜出毒品

    南投警方,偵破一起汽車竊案,6名員警出動,捨棄警用巡邏車,偽裝並且改搭一輛民用轎車,一輛廂型車,讓嫌犯失去戒心,突然,2輛車前後包夾贓車,員警持槍上前,將2名嫌犯壓制在地,車上盤查後發現,非法持有毒品海洛因和安非他命,2名嫌犯只好乖乖就範。
    2010/09/22 17:18
  • 警車被撞 離職警肇事拒酒測比YA!

    有人上了警局,還滿是不在乎,頻頻跟拍攝鏡頭比YA!雲林一台警用巡邏車在等紅綠燈時,被一部轎車從後面追撞,警車後車廂都被撞平了,原來這名駕駛酒醉開車才會肇事,肇事駕駛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還頻頻對媒體鏡頭做鬼臉。
    2009/07/03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