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警用小電腦 結果共7筆

  • 警壓制掉出「M-Police」 男竟偷走丟高架

    台北市信義區半夜發生打架衝突,警方忙著壓制嫌犯時,沒注意警用小電腦M-Police從口袋掉出來,這時有民眾路過,竟直接偷走。20多名警力比對當天蒐證打架案的密錄器畫面,果真拍到竊賊身影,通知他到案,他表示已經把手機丟到市民高架,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4/02/01 19:21
  • 總統官邸旁警車自撞!為撿警用小電腦過彎衝人行道 1警傷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附近靠近總統官邸,今(12)日早上9點多發生警車自撞意外!當時中正二分局警備隊兩名員警開車外出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上述地點時準備轉彎,卻因幅度過大,導致放在車前的警用小電腦M-Police滑動,陳姓員警一手拉方向盤、一手想抓,才會導致警車失控衝撞人行道車阻,造成副駕駛座李姓員警頭部受傷。
    2023/05/12 10:52
  • 紅燈秒數長關鍵助攻! 警方趁車陣中包圍毒鴛鴦

    高雄警方在路上發現有轎車行跡可疑,駕駛跟乘客都沒繫安全帶,警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車主素行不良,最後是趁紅燈時前後包抄逮人,順利將毒鴛鴦歸案。
    2023/03/24 13:58
  • 駭客組織APT27宣稱發動攻擊 警政署:個資無外洩 

    近期因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台訪問,中國大陸多次發布共軍軍演消息,台灣多處也發生電子設備系統遭到駭客攻擊。4日深夜,全國警政知識聯網系統及警用小電腦(Mpolice)也故障無法正常使用,雖然當下警政署表示排除駭客攻擊,但駭客組織「APT27」在YouTube發佈影片自稱他們有對警政署發動攻勢,而目前「行動暫時結束了」。對此,警政署表示已經啟動資安強化措施專案,沒有個資外洩的狀況發生。
    2022/08/08 11:39
  • 「警」急!全國警用小電腦深夜突故障 警政署回應了

    昨(4)日深夜接近11點,全國警政知識聯網系統傳出故障情事,沒多久後就連警用小電腦(Mpolice)也無法使用,原因為何,仍在調查,目前警政署資訊室也在了解當中,截至今(5)日凌晨12點30分,仍未維修完畢。對此警政署回應,「經查應為機房網路連線設備故障,已初步排除駭客攻擊」。
    2022/08/05 00:41
  • 吳沛憶批警掃黃只顧滑手機 基層怒:那是警用載具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是從中正萬華區選出的,今(16)日她在議會質詢時提到,萬華區充斥著不少賣淫女子和私娼寮,而且還公然拉客,質疑警方到場處理時,只顧著滑手機卻不開罰,似乎有失職責。對此基層員警得知後大反彈,而且還透露警方手上拿的明明是俗稱「警用小電腦」的警用載具,反批「議員根本是不懂裝懂」。
    2019/05/16 21:15
  • 好大膽! 報案失竊筆錄時伸手偷警用電腦

    屏東一名男子好大膽!到派出所報案皮夾失竊,竟然趁做筆錄時,偷走員警放在桌上的警用小電腦,事後藏到包包裡帶走,由於這台M-POLICE小電腦,可以查詢每個人的出生年月日,個資,名下車輛或是前科等資料,因此事後立刻啟動快打部隊,上門抓人順利拿回警用小電腦,雖然男子自稱,還沒使用查詢任何資料,但報案自己被偷,卻伸手偷重要的警用電腦,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7/09/17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