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警犬隊 結果共33筆

  • 加菜囉!台中警犬日嗑4.5公斤飼料 企業霸氣送半年份伙食

    台中市警犬隊有4隻警犬將要退休,最近又新增4隻訓練犬,總數量來到13隻,每天大約消耗4.5公斤的飼料,悠遊國際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葉信宏得知後,表示相當感謝警犬隊立下的汗馬功勞,霸氣捐贈紐西蘭進口飼料35包、共535公斤,足以供應警犬半年份用量,表示對警察工作的支持,和對英勇警犬的關愛。
    2024/04/23 15:48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2024/04/18 14:55
  • 跨年倒數1天北市警已ready 陸空設防護網、嚴防違禁品

    2023倒數、跨年只剩1天,不少民眾最愛到台北101看煙火和演唱會,為了讓大家開心出門平安回家,台北市信義分局員警也結合刑大特勤中隊以及新北市警犬隊,提前於跨年晚會主舞台附近加強偵蒐清查,防止任何違禁品入內。另外避免人潮一多發生群眾踩踏意外,警方也將針對捷運站出入口、主舞台、市民南北廣場等重點區域規劃「防踩踏小組」,搭配大聲公和指示牌明確引導疏散。
    2023/12/30 11:21
  • 百警戒備!天道太陽盟副盟主岳父公祭 「鐵霸」甫出獄也到場

    日前天道盟太陽聯盟洪姓副盟主「麥可」岳父過世,今(24)日上午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上千人前往弔唁,就連今年10月中才剛出獄的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也到場致意。海山警分局協請刑警大隊、保安大隊、警犬隊支援,共出動110人到場維護秩序,帶回詐欺通緝犯1人、無故攜帶刀械1人及2名未成年分子。
    2023/12/24 11:38
  • 巨星耶誕演唱會首日湧進4萬人 4百警鎮場從下午站崗到晚上

    新北歡樂耶誕城開城後,最吸引民眾的當然就是「巨星耶誕演唱會」,今年請到重量級歌手周湯豪、李聖傑、玖壹壹等藝人團體,於今明(9、10)兩日接連演出。今(9)日活動第一天,光是演唱會時段就吸引4萬人進場,而新北市警察局早已提前戒備,從下午開始就於耶誕城周邊部屬445名警力加強管制、疏導交通,同時還出動警犬隊和空拍機,為了就是要確保現場民眾安全。
    2023/12/09 21:53
  • 好害羞?暑期夜店加強緝毒 熱情警犬狂聞女服務生纖腿

    進入暑假,許多警政單位加強宣導娛樂場所,昨晚台中警方到南屯區的KTV、夜店擴大臨檢,向業者及在場民眾宣導遵守保護青少年法令及規定,警犬隊也出動,女服務生排排站,讓警犬嗅聞包包,其中一隻似乎很熱情的黑色警犬狂聞女子的大腿,差點要撲上去,讓人十分害羞。
    2023/07/01 18:10
  • 安全設備全失效!美國一週連2起警犬困車內熱死案件

    美國本月連續發生兩起警犬在車內「熱死」案件,喬治亞州一名警察在進行射擊訓練時,將警犬留在車上休息,沒想到空調系統突然故障,導致牠不耐高溫昏迷,緊急送醫救治後仍不幸死亡。不料事發僅一週,德州警犬隊也發生相同事件,原因一樣也是因為巡邏車上的引擎故障導致空調停止運作,讓警察部門下令檢查所有裝置,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
    2023/06/24 10:00
  • 萌毛孩在這!新北警犬退休開放領養 剩「多吉」還沒找到家

    今年新北市刑警大隊警犬隊共有5隻警犬退役,早在4月7日警方便開放領養申請,短短一周內就收了133份申請書,警犬隊審核報名表、電話訪談、邀請申請人到隊上參與領養課程、與犬隻互動、還前往家庭環境勘查,歷經2個月,終於在6月15日選出4個合適的領養人,並完成合約簽訂,讓這些可愛的警犬能有個安穩的家。
    2023/06/15 12:37
  • 藏太好?毒販忘記海洛因放哪 超Q緝毒犬一聞全搜出

    高雄一名57歲的劉姓毒販,多年來藏身在美濃、旗山一帶販毒,將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藏在多個親戚家分散風險,警方日前接獲前資,蒐證後逮捕劉嫌和另一名合作的蘇姓毒販,搜索藏放的毒品時,劉嫌卻因藏放的位置過多,自己把毒放哪都忘了,警方也請來警犬隊的2隻「超萌警犬」來協尋,順利查扣相關證物。
    2023/06/14 11:42
  • 許富凱外景激動落淚!見「離別場面」不捨 真相竟讓他傻眼

    《哈囉!毛小孩》本週六播出最新一集,節目特地到新北市警犬隊及惠光導盲犬學校,進行別具意義的到府服務。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以及曹佑寧動手料理「人寵共食」的營養餐點,與領犬員及警犬進行午餐約會,親自體驗了警犬偵查技能,並與警犬界大咖「福星」合體。
    2023/05/05 19:15
  • 可不可以帶我回家?新北刑大五警犬退休 賣萌尋新主人

    毛小孩不只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最佳戰友,新北刑大警犬隊培訓多隻警犬,在多場大型活動執行任務,但今年共有五隻警犬要退役了,也將開放民眾領養。新北刑大特別將警犬們帥氣的模樣拍下張貼上網,歡迎民眾在4月13日前遞交申請表,將牠們帶回家成為家族的一份子,陪伴終老。
    2023/04/11 13:01
  • 經典賽/汪起來!台灣戰義大利 警犬安檢前先吃「披薩特餐」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台灣隊今天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迎戰義大利隊,協助執行安檢的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警犬隊上場前,警方先特製義大利披薩餐慰勞警犬。
    2023/03/10 13:05
  • 「汪汪隊」暖場!經典賽前9隻警犬進場把關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即將在台中州際棒球場開打,刑大警犬隊派出9隻警犬,到場內搜索檢查,進行高規格場檢,另外,昨晚(3/4)台中市府舉辦經典賽晚宴,歡迎各國來賓到來。
    2023/03/05 14:26
  • 警犬福星也來幫忙!燈會捷運人次恐爆量 警大陣仗維安

    睽違23年台灣燈會將回到台北市,這是首次在台北都會密集區舉辦「城市型燈會」,作品佈滿在精華地段,包含忠孝敦化站、國父紀念館站、捷運市政府站延伸至台北101站。警方預估捷運站會湧入大批人潮,為了防範突發危險狀況或案件,捷運警察隊也縝密部署落實執勤,還找來新北市警犬隊也一起出動,提昇維安作為。
    2023/02/01 17:02
  • 元老級偵爆犬「粗骨」病逝 網友鼻酸淚喊:任務結束

    參與過國內外大大小小任務的元老級偵爆犬「粗骨」,上月27日晚間因為病症惡化在醫院過世,得年9歲又3個月。今(6)日在新北市萬里區「福田寵物城堡」舉行火化儀式及追思會活動,刑警大隊長率警犬隊及刑警同仁在場列隊送牠走完最後一程,場面令人哀傷。
    2022/07/06 17:41
  • 超幸福!林莎、梓梓陪「牠們」畢業 現場直擊樂喊:好萌

    有「國民女友」美稱的女星林莎和「真人版娜美」梓梓(董梓甯)近日率領人氣17LIVERS開箱直擊「新北警犬隊」,並與明星退休毛警官們一起體驗英勇警犬們的一日訓練生活日常,節目也特地為光榮退役的明星毛警官舉辦畢業典禮。
    2022/02/17 20:09
  • 北韓閱兵不秀飛彈拚防疫 金正恩瘦身有成變暖男

    北韓8號晚間舉行建國73年的國慶閱兵,領導人金正恩近兩個月來爆瘦,健康問題也成為國際觀察焦點;典禮上,金正恩似乎又瘦了一圈,但他看上去精神奕奕,步履輕盈,也粉碎了健康不佳的傳聞。這次的閱兵不同於以往,北韓沒有展示飛彈,炫耀核武實力,取而代之的是消防車、警犬隊和穿防護衣的防疫大隊。北韓經濟因國際制裁而陷入谷底,加上全球都受疫情衝擊,核彈救不了經濟,金正恩也順應局勢,改變閱兵大典的訴求,這次不是要威脅國際社會,而要保護人民生活。
    2021/09/10 20:03
  • 太聰明!「退休警犬」找新家 「老狗」超搶手

    警犬隊的警犬們,執勤4到7年就得退休,尋找新的飼主領養過退休生活,但這時已經算是「老狗」的牠們,要找人領養並不容易。新北市這隻「小魯」相對幸運,領養牠的飼主,正好也是退休員警,當初就是小魯的搭擋,現在兩人都從警犬隊退休,也繼續一起生活。
    2021/02/15 11:16
  • 太聰明!「退休警犬」找新家 「老狗」超搶手

    新北市警犬「小魯」在警犬隊奉獻一生,在退休之後,被同樣也是警察退休的王先生領養,經常在一起在家,重溫「偵搜訓練」。雖然這些退休警犬,已經算是「老狗」,不容易找到新飼主,但牠們服從度卻非常高,也比一般家犬更聰明,其實相當搶手。
    2021/02/11 00:07
  • 台北跨年晚會加強維安 出動近千警力4防爆犬

    台北跨年晚會明天登場,為防範恐怖攻擊威脅,北市警方偕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共組「反恐打擊部隊」,共計出動近千名警力和4隻防爆犬加強維安,空中防護部分也會出動空拍機攔截器阻攔。
    2020/12/30 11:46
  • 毒品藏轎車內夾層 中市緝毒犬揪出

    劉姓與王姓男子涉嫌開車外出販賣毒品,警方接獲線報逮人,卻未在車上搜出毒品,經台中市警犬隊出動,由警犬確認毒品位置後,果真在夾層搜出大量毒品,警方訊問後將兩人送辦。
    2018/08/31 14:42
  • 任職17年警所只有他 全台唯一「1人警所」熄燈

    全台唯一「1人警所」熄燈,位在台中烏日區溪尾里的烏日分局溪尾駐在所,數十年來因地區人口關係,都只有一位警員派駐,但隨著溪尾大橋開通、交通便利,警方決定裁撤溪尾駐在所,現已改為警犬隊隊部。
    2018/01/21 16:16
  • 秘密武器!最萌警官增查緝能量 組警犬隊

    「警犬隊」被國際譽為是台灣警察的秘密武器!不僅出勤時備受矚目,還有一定的成效。狗的鼻子敏銳度是人類的40倍,警政署看中這項潛能將規劃全台各警分局都自辦警犬隊。這項方案引發外界質疑,沒有統一專責的訓練,是否真的能派上用場。
    2017/12/11 13:43
  • 挑戰福星「萌主」! 狼犬小兄妹穿警犬制服Q炸

    「地表最萌小警犬」福星地位不保了嗎?新北市警犬隊霸主小福星可愛程度登上國際版面,紅到國外!不過近日新北市警犬隊公布新加入的「狼犬小兄妹」,穿著警犬隊的紅色標章,為了應景還戴上「聖誕麋鹿角」,一臉無辜望向鏡頭,令人融化的模樣迷倒一票粉絲。
    2017/11/22 13:46
  • 影/出勤囉!浪浪通過訓練 升格派出所警犬萌炸

    小警犬再一發!自從新北市警犬隊的小福星爆紅後,小小警犬成為民眾討論話題,療癒又專業的形象融化人心。台南市警局今日分享,原先收養的「浪浪」經過特訓後,已經正式成為警局一份子,加入派出所警犬隊,準備和「學長們」一起努力!
    2017/09/28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