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警槍 結果共293筆

  • 桃園男穿防彈背心「槍襲派出所」!員警中彈送醫 犯案動機曝

    桃園市昨(23日)晚間接近11時發生警匪槍戰,引各界譁然。楊姓嫌犯身穿防彈衣,先衝去景福派出所開槍後駕車逃逸,並與員警槍戰,期間一名蔡姓員警受傷。警方逮捕楊嫌後進行初步調查,犯案動機曝光。
    2024/03/24 07:24
  • 桃園警匪槍戰1警傷 嫌犯疑遭查緝槍炮案不滿犯案

    桃園市23日晚間發生警匪槍戰,楊嫌先朝景福派出所開槍,隨後駕車逃逸並與員警槍戰,造成1名員警中槍送醫後落網。初步了解該嫌因10餘年前被捕,近期又被查緝槍砲不滿而犯案。
    2024/03/24 05:30
  • 有片/13歲巴勒斯坦男孩放煙火被視為挑釁 下秒遭以警擊斃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East Jerusalem)地區12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13歲的巴勒斯坦少年被指控向以色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遭當地駐警槍殺。綜合以巴與歐美外媒報導,當事少年名為哈爾烏利(Rami Hamdan Al-Halhouli),居住在耶路撒冷的舒亞法特難民營(Shuafat refugee camp),因為槍傷過重而在送往醫院後死亡。但從以色列駐警的紀錄,12日晚間在舒亞法特發生的是「一場騷亂」,現場有人投擲燃燒彈,甚至直接對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警方在該地區近期增派更多邊境駐警,應對齋月初期的高度緊張情勢,以防再有衝突發生。
    2024/03/13 16:07
  • 北車站「禁菸」! 警依法取締竟遭攻擊奪槍

    不滿員警取締抽菸,竟動手奪警槍!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的出口抽菸,警方上前取締,卻被朋友認為是在找麻煩,不但用言語挑釁,還拿酒瓶攻擊,甚至出手搶奪警槍,當場被壓制。
    2024/03/07 20:00
  • 疑不滿被分手!澳警槍殺主播前男友與空少新歡 遺體「藏衝浪袋」

    澳洲一名男同志員警近日與電視台主播男友分手後,疑似不滿對方另結空少新歡,憤而用警槍將兩人殺害,並自動投案,不過拒絕透露2名遇害者屍首下落。澳洲警方調查多日後,今(27)日宣布,在衝浪袋中尋獲遺骸。
    2024/02/27 14:23
  • 炸鍋!雲林警槍戰受傷被高官讚「守住負面新聞」 警政署長震怒

    雲林縣警察局(17)日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不料監交的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致詞時竟說,去年雲林警匪槍戰,被子彈滑過頭部受傷的林姓員警是「命大」並贊守住「負面新聞」是公關做得好,此話引起警界基層炸鍋。今(19)日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立即召見黃勢清要求他向受傷員警家屬致歉。
    2024/01/19 10:50
  • 型男網紅昔遇襲「蝴蝶刀穿刺」肺葉壞死! 逞兇奪警槍遭逮入獄

    在TikTok上有近千萬點閱的創作者「勛哥帶你飛」勛哥日前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透過五支短影片,將罹患肺腺癌、高齡85歲的阿嬤的生命故事記錄下來,號召年輕世代將自己與長輩的互動時光保存起來,讓長輩的生命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2023/11/12 16:03
  • 雲林警匪槍戰!通緝身份被發現「掏槍殺警」警頭部中彈送醫

    雲林麥寮橋頭一處田野間驚傳槍響!21日下午有民眾報案稱,有轎車掉落田裡,請求協助拖吊,雲林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報案男子突然掏出槍枝往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頭部中彈受傷送醫,經手術救治目前已脫離險境。案發隔日,警方前往附近一處廢棄工寮搜查男子,全案訊後男子被依法移送並收押。
    2023/10/26 12:21
  • 休假警槍殺女友!男星勸架「也被爆頭奪命」 巴西血案引眾怒

    巴西日前一起命案引起群眾撻伐,某休假員警因為與女友爆發口角衝突,竟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亮槍,當時人在酒吧表演的29歲歌手塞爾尼奧(MC Serginho Porradão,Sergio Gonçalves)見狀急忙上前勸架,未料竟被當場爆頭射殺,而該名員警的女友也在中彈後當場死亡;據悉該名員警隸屬當地憲兵隊,事發後已經遭限制行動接受調查,詳情仍待釐清。
    2023/08/18 12:56
  • 《TVBS國際+談全球》基輔被無人機炸彈轟一整夜 法非裔男被警槍殺引爆內政問題

    烏克蘭首都基輔又遭到徹夜空襲,烏克蘭稱他們擊落了超過10架俄羅斯無人機,多數都是伊朗製的見證者,現在俄烏雙方都把無人機當作炸彈互轟,五號的吉達峰會有辦法讓這場戰事停歇嗎?法國六月底爆發非裔少年被警察攔停後遭槍殺事件,引爆全國暴動,這對總統馬克宏帶來什麼樣的挑戰?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3 15:41
  • 酒駕撞死單親爸 北院國民法官判7年2月

    行政院前地下道去年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男子李佳修酒駕撞死一名單親爸爸,警方到場時他還試圖奪警槍,遭開2槍制止,這起案件成為台北地院第一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件,法院今天(28日)宣判,被告判刑7年2個月,對此死者家屬表示尚可接受,認為國民法官有聽進家屬的心聲,接下來將對被告求償千萬。
    2023/07/28 20:18
  • 避免「非裔少年之死抗議」再起 法政府:國慶週末禁售煙火

    在法國員警槍殺一名青少年引發全國各地動亂後,法國政府今天表示,禁止在7月14日國慶假期週末販售、持有、和運輸煙火。
    2023/07/10 09:29
  • 法17歲非裔青年遭警槍殺 種族與警察暴行議題再受矚目

    法國17歲非裔青少年奈爾(Naël)一週前因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巴黎郊區藍領居民指出,這起事件重燃年輕族群怒火,也令法國種族主義、警察暴行等更深層問題再受關注。
    2023/07/05 17:07
  • 非裔少年遭警射殺掀法城鄉問題 專家2點分析:國家沒實現承諾

    法國非裔少年拒攔檢遭警槍殺所引起的暴動即將進入第6天。除究責外,憤怒星火燎原反映的結構性問題更值得探討。專家指出,資源匱乏與警察執勤態度都讓郊區青年感到不公與被剝奪。
    2023/07/03 08:45
  • 法國非裔青少年遭警槍殺引暴亂 外婆籲恢復社會平靜

    法國非裔青少年奈爾(Nahel)因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在全國引發連續5夜暴動。奈爾的外婆今天表示,她希望因孫兒被殺引發的這波全國性暴亂能夠停止,讓社會恢復平靜。
    2023/07/03 05:38
  • 法警槍殺非裔青年暴動延燒 民眾憂2005年騷亂將重演

    法國17歲非裔青少年奈爾因拒絕臨檢遭員警射殺,引發連2天的全國暴動,事態延燒,許多人擔心造成動盪的2005年騷亂將再次上演。法媒分析,政府打出安撫牌,避免暴力鎮壓讓危機惡化。
    2023/06/30 09:41
  • 泰警值勤狂偷162把警槍賣黑市 遭法院重判270年

    泰國一名警察日前被發現在職2年多以來,從警局竊取了超過150把槍械,除了轉手賣到黑市外,還拿到當鋪典當換現金。最後在去年10月遭到逮捕,並於本週四(30)被泰國法院判處270年徒刑。
    2023/03/31 15:39
  • 拒檢被警轟3槍!通緝犯怒告殺人未遂 檢「1原因」不起訴

    嘉義市一名劉姓毒品通緝犯2年前因為拒絕警方盤查,開車衝重警用機車後逃逸,導致一名侯姓員警受傷,黃姓員警情急之下朝著劉男開了3槍,劉男後腦中彈,劉男母親事後控告黃姓員警殺人未遂、過失致重傷害、重傷害等罪嫌,嘉義地檢署偵查後,認為黃姓員警使用警槍有正當理由,今(8)日偵查終結處以不起訴處分。
    2023/03/08 12:54
  • 闖雞排店開辣椒槍!警槍指頭逮人 討債惡煞臉趴馬路嚇歪

    雞排店被人討債,還被噴「辣椒槍」!新北市警方快打到場,立刻拔槍,喝斥嫌犯通通下車、不准動,當下正好是下課時間,周遭人車停下全程目擊,嫌犯一個個爬出車外,臉朝地面,警方事後搜車,發現嫌犯藏放好幾把開山刀、棒球棍,還有一大袋辣椒水,根本就是行動兵工廠。
    2023/02/15 23:30
  • 通緝犯「鬧脾氣」拒檢 毆警搶槍遭噴辣壓制

    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查一輛違停轎車,結果後座乘客卻突然下車,刻意想避開,立刻追上去盤查身分,他先假裝配合,下秒跟員警爆發拉扯,他不僅出手攻擊還試圖搶警槍,直到被警棍打斷腿才就範。原來他是酒駕通緝犯,只是為了想過年,才落跑!
    2023/01/16 13:29
  • 通緝犯躲調查局工地!半路被警察攔查 竟還試圖奪槍攻擊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車併排違停,正準備要上前盤查時,該車上後座男性乘客卻突然下車刻意躲開警方。員警察覺有異追上前去,這才發現發現原來該名男子是中部院檢發布的通緝犯,卻躲在調查局北機站工地上班,半路被警察查獲,還一度假裝配合,卻和員警拉扯,甚至試圖搶奪警槍,最終被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3/01/16 10:23
  • 鐮刀砍侄遭警槍斃 叔叔爭家產喊「同歸於盡」

    繼續追蹤高雄岡山,叔姪爭家產的案件,鄰居說,被員警開槍的蔡姓男子,過去曾是保齡球國手,還到大陸發展,回台灣後,透過法院分配家產,叔叔持有較多,想把侄子的份全部買回來,雙方多次發生爭執,叔叔還被提告傷害及聲請保護令,疑似是不滿侄子要求50萬醫藥費,想同歸於盡。
    2022/12/24 14:18
  • 影音/女神偷其實是女浩克? 拔警槍3員警圍攻也掛彩

    2022/12/01 10:22
  • 早餐店偷3000元!她被逮做筆錄 還想搶警槍遭壓制

    彰化一名女子,在早餐店上班時,順手偷走收銀機裡3000元,被店家發現報警抓人,沒想到她到了警局製作筆錄,竟然還想搶走員警配槍,幸好其他員警上前壓制,加上槍套上都有安全卡榫,沒有讓她得程,而她的離譜脫序行為,也被法院判處拘役90天。
    2022/11/30 13:00
  • 2車競速釀禍!酒駕男襲警 警連開3槍壓制

    酒駕釀禍,男子竟然還企圖搶奪警槍!台北市行政院,驚傳槍響,原來是忠孝西路地下道,發生死亡車禍,員警附近執行任務,聽到撞擊聲趕到場,肇事駕駛和乘客有喝酒還襲警,遭開三槍壓制,警方調查,當時有兩輛車競速,造成另一輛白車翻覆,駕駛送醫不治。
    2022/11/14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