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警方盤查 結果共354筆

  • 2人都中彈!移工遇盤查逃跑 警逮人遭襲開槍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而開槍時機以及襲警動機,警方表示要進一步調查。
    2024/04/13 23:10
  • 壯碩移工拒捕襲警 連開2槍還擊2人皆中彈

    彰化警方盤查可疑移工,沒想到移工不但逃跑拒捕,過程中還出手襲警,拉扯過程中員警開槍還擊,造成移工左側胸腹部中彈,開槍員警左手臂也被子彈貫穿,兩人緊急送醫開刀治療。
    2024/04/13 19:10
  • 天道盟「韋小寶」辦滿月酒 「鐵霸」現身警戒備

    又有黑衣人群聚,綽號「韋小寶」的天道盟份子,近期喜獲麟兒,在中山區席開70桌舉辦滿月酒,各界黑幫大老都到場祝賀。但就怕「春酒事件」再發生,中山分局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親自坐鎮,出動超過60名警力,針對入場賓客全部盤查。
    2024/03/24 22:54
  • 都朋友的! 疑黑幫賣「慶記」車藏刀、電擊棒

    有男子疑似進行黑幫交易軍火,卻因為違規停車被抓到!新北市一名男子逆向停在巷口,警方盤查,結果一開車窗,西瓜刀反光被查獲,進一步搜車,還搜出一包子彈跟電擊棒,嫌犯辯稱是要等人,甚至供稱這些東西都是朋友的,企圖卸責,最後仍遭到法辦,挨罰吃上刑責。
    2024/03/22 19:15
  • 載通緝犯妻遭盤查「拿折疊刀」欲自傷 原來包裡藏毒

    台南安南區,一對夫妻被警方盤查,過程中丈夫情緒激動,不停對警方嗆聲,還從包包裡拿出折疊刀企圖自傷!警方壓制後,從包包裡搜出16包安非他命毒品,經過採驗,發現兩人都有毒品反應,毒駕上路被移送。
    2024/03/22 12:33
  • 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態度非常囂張!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綽號「小四」,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2024/03/18 19:26
  • 山老鼠遭通緝狂逃! 落網稱:怕91歲老母沒人顧

    高雄一名男子被通緝,因為怕被關跑給警察追,落網後他表示,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因為放心不下年邁的母親,才躲避警方盤查,男子涉嫌違反森林法,也就是俗稱的山老鼠,要入監服刑兩年,警方偵訊後將嫌犯解送歸案。
    2024/03/16 12:17
  • 最貴木瓜牛奶!違停買果汁酒駕露餡 最高吃上12萬罰單

    高雄市一名劉姓男子為了買一杯木瓜牛奶,開車違停遭警方盤查,結果被聞到身上有濃濃酒味,一開始除了否認喝酒,還不停喝木瓜牛奶要沖淡味道,但仍被測出酒測值超標,雖然沒有到公共危險的程度,但仍得吃上違規停車及酒駕罰單,最高可開罰12萬元。
    2024/03/12 13:00
  • 看到警察狂冒汗 無照男藏大量毒咖啡包辯:都我要喝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休旅車後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甚至車內飄散濃濃K味,因而要求他下車受檢。經警方盤查身分後,確認駕駛無照駕駛,這時他神情驚慌,甚至額頭不斷冒汗、相當緊張,警方驚覺有異因而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方向盤下的夾層內發現大量毒咖啡包。駕駛眼看躲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表示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在酒店和小蜜蜂買的,只用了幾包而已,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售情事,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後予以送辦。
    2024/03/09 11:00
  • 遭警盤查瞞不了毒蟲交出百克K他命 警笑稱你也算阿莎力

    苗栗警方盤查違停車輛,發現駕駛不只神色有異,車內還飄出刺鼻怪味,雖然盤查時,駕駛否認攜帶違禁品,但最後卻乖乖拿出十幾包的K他命,員警忍不住對他說你也算阿莎力。
    2024/02/24 19:50
  • 馬路驚魂!等紅燈「半裸男開車門跳上車」 駕駛嚇壞

    新北市中和警方前(29)日中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中正、中山路口有名上半身赤裸的男子在路口遊蕩,還不時地亂開後座車門上車,嚇得許多車主報案求助。警方獲報後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不僅拒絕接受警方盤查,還在大馬路上狂奔,讓路過駕駛全看傻,警方為避免衍生事故,當下立即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才結束這場路口鬧劇。
    2024/01/30 10:25
  • 快訊/新北車手拒檢衝撞員警!民眾車被撞爛 警棍狂毆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今(8)日下午1時許,員警前往懷德街181巷5號前埋伏車手,不料該車拒絕警方盤查,並重踩油門逃逸衝撞員警,隨後又與警方的車輛發生擦撞,員警見狀後立即追上前以警棍狂歐車手的轎車,當場逮捕其中一名詐欺車手1名。
    2024/01/08 14:59
  • 2男為情「困」派出所 一個砸車一個通緝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結交新歡,竟然拿起鐵棍,猛砸車子擋風玻璃,一旁保全看見衝突,趕緊幫忙報警,只是警方盤查身分,居然發現受害車主是通緝犯,被害人和嫌犯,這下全到派出所報到。
    2024/01/04 12:29
  • 千人擠爆! 天道盟公祭「鐵霸」剛出獄也到場

    今天(12/24)上午,板橋殯儀館聚集上千人弔唁,都是來參加太陽聯盟副盟主岳父公祭,就連剛出獄的盟主「鐵霸」也到場,過程中還被警方盤查,現場有上百名警力,在出入口跟周遭臨檢,儘管沒發生衝突,仍有四人被逮,包含詐欺通緝犯、無故攜帶刀械,以及兩名未成年。
    2023/12/24 19:56
  • 天注定?租到AB車代步 違停男藏毒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車輛送修,跟修車廠租車代步,結果違停在公車格被警方盤查,發現車牌、車身不相符,這才知道自己竟然租到AB車,原本的車牌被車主報失竊,因此駕駛被依侵占罪送辦。
    2023/12/03 12:38
  • 販毒小蜜蜂是「空間魔術師」? 毒品藏車內各角落

    台中刑大日前攔截販毒集團小蜜蜂的運毒車輛,嫌犯把車上各個角落都藏滿毒品,甚至連需要用螺絲起子才能打開的「集線箱」也能藏毒品,另外,新北一名男子遭警方盤查時,一直心虛拉口罩,員警當場識破,發現他在口罩裡藏毒品。
    2023/11/30 12:02
  • 酒駕也無罪?警認定「空氣中飄酒味」 法院:程序不合法

    屏東內埔一名鍾先生,喝酒後騎車回家,路上被員警發現「空氣中飄出酒味」,警察一路跟著他回家,還一度進到屋內,鍾先生確實有酒駕,酒測值0.36毫克,一審判有期徒刑5個月,二審卻逆轉,法官認定,警方盤查時「程序不合法」,判酒駕的男子無罪。
    2023/11/26 19:27
  • 無照酒駕開女友的車!警欲盤查 副駕開車逃逸

    台中有男子酒後開車,面對警方盤查拒絕酒測,副駕駛座乘客還趁機把車開走,警方圍捕過程中,發現嫌犯開車連撞6部機車後肇事逃逸,一查車上兩個人都是無照駕駛,罰款總金額將近35萬。
    2023/11/26 13:37
  • 打擊士氣!男辱罵嗆警 直接從分局被放走

    拿球棍上街逛,女子被警方盤查,卻找來救兵,但男子竟辱罵員警不雅字眼,直接被依妨礙公務送辦,只是偵查隊直接請示檢察官,建議不解送地檢署,讓基層員警不滿,認為打擊士氣,雖然其實都有依法處理,怕在解送過程嫌犯脫逃,才沒有隨案移送,但讓基層員警士氣低落,分局表示會力挺同仁。
    2023/11/14 20:17
  • 好友一起進警局!高雄男酒駕被攔 意外透露乘客竟是通緝犯

    究竟是豬隊友還是好朋友!高雄一名何姓男子前(5)日與友人於KTV歡唱後,與另一名友人郭姓男子在路邊違停,討論是否要續攤,引來路過巡警關切。因何男身上酒味濃重,警方盤查後發現,不只何男酒駕犯罪,後座乘客的郭男同時也是通緝犯。
    2023/11/07 15:43
  • 都「老婆」砸的?車窗碎、保桿掉 駕駛遭疑肇逃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開車上路,但擋風玻璃碎裂、保險桿脫落,遭到警方盤查,結果他解釋,都是因為和老婆吵架,車子就被砸爛,進一步調查發現,車內還藏著近100包的毒咖啡包,宛如一輛行動毒車。
    2023/11/01 20:22
  • 男子謊報身分拒警盤查 竟闖入民宅躲藏 女屋主嚇壞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上午遭警方盤查,隨後謊報身分遭識破,竟然與警方發生肢體衝突後逃逸,隨即闖入民宅內躲藏,女屋主被嚇得驚聲尖叫,警方立即出動大批警力展開圍捕,甚至還架梯攀爬從民宅樓頂進行包夾,最後嫌犯在企圖逃逸是被警方逮著正著。
    2023/10/27 14:48
  • 不想被逮! 毒品通緝犯當街持刀跑給警追

    台中有一名毒品通緝犯遭到警方盤查,一時心虛當街持刀威脅狂奔逃竄,警方也馬上將人逮捕,並且將他壓制在地,上銬逮捕歸案。
    2023/10/24 12:39
  • 「水某」還在機車上!中秋團圓夜 通緝夫遇警棄妻狂逃 

    中秋團圓夜,高雄有1對年輕夫妻,騎機車沒載安全帽還闖紅燈,遭到警方盤查,28歲的先生卻丟下後座的太太不管,自己拔腿狂奔!原來,他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丟下一臉驚慌的太太自顧自逃逸,還躲進民宅反鎖,最後仍舊不敵員警追緝,狼狽落網。
    2023/10/01 19:20
  • 偷倒廢棄物遭盤查!通緝犯急跳漁塭落跑 嘉縣警搜尋未果

    通緝犯洪姓男子昨天與友人開挖土機在嘉義縣布袋鎮貴舍里某土地傾倒廢棄物時遭警方盤查,洪男突然轉身跑往後方並趁夜色跳入漁塭,警消搜尋截至今天上午未果,研判已逃離。
    2023/09/21 16: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