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警方 結果共10,000筆

  • 警逮人口販子!破門驚見嫌犯沒左腿「裝義肢」

    台中警方近期偵破多起人口販運,警方攻堅抓嫌犯時,發現嫌犯左腿沒了倒在床上,要上銬逮捕他還得等他裝上「義肢」,嫌犯當假仲介,騙被害人去泰國從事博弈,實際上是丟到KK園區。
    5小時前
  • 限動洩行蹤!地檢署外持刀尋仇砍傷2人

    宜蘭有男子在自己的限時動態預告,要到地檢署替朋友接風,卻被仇家看到,跑到地檢署外埋伏,一看到他出現,就拿出西瓜刀及鐵棍襲擊,導致被害人手臂被砍傷,同行友人身上也有多處刀傷,緊急送醫治療,警方事後也逮到涉案的五名嫌犯。
    6小時前
  • 台中驚傳6旬男「腦部槍傷」倒臥公園人行道 嚇壞晨運路人

    本月17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三路驚傳一起死亡案件,62歲的林姓男子倒臥在人行道上,嚇壞路人,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林男右手握著一把槍,腦部右側有槍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6小時前
  • 絕命終結站!國道警處理事故「險遭追撞」 女警急跳開躲死劫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本月7日早上7時許,國道5號7.5公里路段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護欄事故,國道警察接獲通報立刻派員前往處理,警方到達時,先是在外側車道擺放三角錐示警,沒想到隔沒幾秒,旁邊車道便發生追撞事故,後車撞擊前車之後,又直衝值勤女警,好在她反應迅速跳開,才未受到波及,驚悚畫面全都曝光。
    7小時前
  • 很愜意?小男孩被載「這危險行為」 家長吃罰單

    台南一名騎士目擊,家長騎車載著孩子,結果小男孩在後座不安分,竟然自己轉向,背對背翹腳,甚至還高舉雙手,相當危險,而家長似乎也沒出聲制止,警方表示,反坐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六百元罰鍰。
    9小時前
  • 3萬2網購紅牌重機 上路遭警揪出「拼裝車」

    日前新北市警方巡邏,揪出紅牌重機騎士騎的是「拼裝車」,不僅車牌是偽造的,也查不到車籍資料,騎士才坦言在臉書社團,花3萬2千元購買,但這輛車二手價格將近十萬元,價差非常大。其實有不少人都會騎拼裝車上路,大部分都是知法犯法,為了躲避罰單和稅金。
    9小時前
  • 真心換絕情!誆母罹癌賣慘 入職2個月偷走10萬

    台南一間拉麵店,遇上假員工真小偷,一名男子兩個月前來應徵,謊稱母親化療,急需工作賺錢,店家出於同情雇用,沒想到店內保險箱的10萬現金,竟然全被偷走,報案後才發現,當初履歷表留的資料全是假的,嫌犯早有預謀,警方目前依監視器影像追查嫌犯下落。
    9小時前
  • 綠燈直行撞8旬失智婦 駕駛判6月得上訴

    綠燈直行撞到路人,雖然不是主要肇事原因,駕駛判刑六月!駕駛是開車經過基隆一處路口,和八十歲、有失智的婦人擦撞,遭家屬求償一千多萬,雙方和解談判破局,法官認為,駕駛坦承犯行,也沒前科,判刑得易科罰金,基隆警方統計,去年路口禮讓行人大執法後,和前一年相比,的確行人死傷情況,少了一百一十八件。
    9小時前
  • 床上正爽遭逮!81歲陸老翁「花112元嫖娼」 哭求:別告訴家人

    近日大陸四川瀘州市出現一名81歲老翁,花費25元人民幣(約112元台幣)嫖娼,而對象是一位57歲婦人,在顛鸞倒鳳的同時被警方逮個正著,老翁苦苦哀求警方「千萬別通知我家裡人」,警方大力肅清「黃賭毒」,有多人因此遭拘留、罰款。
    9小時前
  • 「我沒殺人!」陸正案 「關最久死囚」釋憲求生

    「台灣錢淹腳目」的1980年代,發生不少綁架案件,其中的「陸正案」變成國內重大懸案之一。就讀國小四年級的男童陸正遭殺害,至今仍沒找到遺體,警方事後逮捕邱和順等人,他們原本都認罪,結果被起訴後全翻供,並指控員警用刑求取得自白,甚至提出不在場證明等等,但歷經11次更審依舊被判死刑,他成了全台關最久的死刑犯,也在下周(4/23)憲法法庭「死刑辯論」的名單內!
    9小時前
  • 一中街沿路偷!警破嫌犯住處驚見「安全帽山」

    台中一中街商圈,爆出有男子拿著大塑膠袋,沿路偷機車上的安全帽,不管是掛在龍頭上,或是放在機車座墊,通通都被嫌犯偷走,警方一共抓到3名犯嫌,甚至在嫌犯住處,發現「安全帽山」。
    10小時前
  • 男騎「媽媽的車」深夜炸街!遭警逮頻求饒

    新北市汐止有雙載騎士,大半夜騎車炸街,吵得附近民眾都睡不著,不斷打電話報警,誇張的是,他們的出發點,還是在派出所附近,員警見狀也上前攔阻,雙方追逐好幾公里,最後騎士騎進死巷裡面被逮,警方統計,一共多達15項違規,將會開罰超過12萬元。
    10小時前
  • 好痛!拿東西慘勾到榔頭 台中工人「遭爆頭」血濺工地

    本月17日下午1點多,台中市北屯區驚傳一起緊急救護案件,32歲的黃姓男子在工地上班,午休後要準備上工時,要拿取上方的物品,不慎勾到榔頭,導致榔頭當場砸落在他的頭部,頭破血流,他的弟弟看到後當場嚇壞,緊急向附近的派出所求助,拜託警方幫忙開道送醫。
    10小時前
  • 韓國廢棄摩鐵浴室驚現7旬男白骨遺骸 警估已身亡2年

    南韓濟州警方今(19日)宣布,本月15日在濟州市龍潭1洞的一家廢棄摩鐵客房內發現一具男子的白骨遺骸,疑似是長期失蹤的70歲金姓男子,經過屍檢認為男子可能在2年多前就已經身亡,過去這段時間卻完全沒有被人發現,目前相關單位仍在進行DNA鑑定以確認屍體的確切身分。
    10小時前
  • 外送員「脖子手刀拍下去」助攻抓犯人 盧秀燕:感謝如來神掌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58歲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鐵沙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城市英雄」,並90度鞠躬敬禮,大讚:「感謝如來神掌」,引起現場一陣讚嘆和溫馨的笑容。
    11小時前
  • 心情不好提油燒勤美!2保全奪打火機、壓制縱火犯 英勇畫面曝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第二分局警方在追34歲的黃姓男毒販時,一名吳姓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一計「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遭逮捕;隔天24歲的王姓男子到西區勤美百貨準備要縱火時,機靈的陳姓、朱姓男保全合力上前壓制,阻止了一場火吻浩劫,今(19)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公開表揚3位「城市英雄」,兩位保全回顧當時,趁男子點火一直點不起來的瞬間,一位負責搶打火機,另一位負責壓制。
    11小時前
  • 弟弟連被開2單!議員叫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警還原真相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連兩天交通違規,遭警方開單,結果傳出邱女請三重分局到服務處「解釋」。對此,三重警分局今(19)日回應表示,因新北市議會即將開議,警方例行性前往議員服務處拜會,邱議員對於警方如何執行「以勸導代替舉發」有疑惑,因此警方有主動說明相關規定,並未針對議員弟弟違規提出問題。
    14小時前
  • 惡鄰釀氣爆!7旬翁「倒2樓樓梯口」燒成焦屍 妻出遊返家悲痛

    高雄三民區49歲的男子引爆瓦斯,釀成鄰居1死、6傷,其中死亡的75歲老先生,就住隔壁,警消進屋搜救,2樓樓梯口附近發現,老翁明顯有逃生意志,卻不幸身亡,死者兒子半夜接到消息趕到現場,而參加同學會、逃過一劫的妻子也返家,看著丈夫遺體從面目全非的住家移出,情緒低落。涉嫌縱火的嫌犯,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依殺人等罪嫌偵辦。
    14小時前
  • 不甘心被分手!男開車撞強拖上車 女子狂喊救命

    高雄旗津地區發生男女衝突,一名男子不甘心被分手,竟然開車故意撞倒女友,再強行拉上車,過程中,女友大聲喊救命,目擊民眾報警後,警方循線找到男子,他還一度謊稱被不明車輛追車,但民眾拍下影片和監視器還原拉扯過程,直接打臉。
    15小時前
  • 「幫我小孩、寵物按讚」 詐騙新招LINE被盜

    刑事局警方近期接獲多起報案,有民眾的LINE帳號遭盜用,詐騙集團用此向親朋好友借錢,不少人受害;甚至也有人收到「幫忙投票」的連結,從生活圈議題下手,衝小孩、寵物的票選人氣,沒想到跟著操作後,帳號也被盜。
    15小時前
  • 嗨完6小時上路!19歲妹載閨密遭逮 「怪酒精代謝慢」下場慘了

    台中市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與閨密結束夜店行程後,騎著對方的機車準備回家,怎料卻因違規被警方攔下,並發現她身上都是酒味。因女子酒測值超標,機車須吊扣牌照2年,而女子卻一臉無辜宣稱,「酒精代謝比較慢!」
    15小時前
  • 女大生雙載騎上人行道被攔檢測出酒駕 後座閨蜜嫌:她代謝太慢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雙載的案件,兩名女大生兼好友在夜店喝酒後,由19歲的洪女騎機車載廖女,沒想到她們違規騎上人行道,被眼尖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攔查,洪女被測出有酒駕情形,警方依法究辦,廖女在一旁表示,車子是她的,「洪女代謝太慢」,可以換她酒測嗎,讓員警相當傻眼。
    15小時前
  • 「不要命了嗎」騎車放手講電話! 翹右腳催油門

    彰化有男子危險騎車,不只雙手沒放在龍頭,還邊騎車邊講電話,甚至翹起右腳,用腳掌催油門,警方開罰。
    16小時前
  • 台東中華大橋無照騎士雙載自撞工程車 2人噴飛送醫不治

    今(19)日凌晨3時臺東市台11線中華大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橋上正進行伸縮縫補強工程,突然有一輛機車撞上在施工區的工程車,造成20歲王姓男騎士與16歲邱姓男乘客皆送醫不治,目前酒駕情形與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16小時前
  • 玩手機開車搖晃 通緝犯逃竄「撞警車」遭捕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發現,有車輛行駛過程搖搖晃晃,原來是駕駛玩手機開車,正要上前盤查對方竟然逃竄,途中撞上前來支援警車落網,調查後才發現原來是車上2名男子是通緝犯,怕身分曝光拒檢
    1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