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警戒燈號 結果共12筆

  • 別等口渴才喝! 國建署授「補水3口訣」:脫水恐熱衰竭

    天氣炎熱,自六月中旬以來,全台多個縣市都亮起高溫警戒燈號,更造成不少民眾熱傷害。在這樣嚴峻的氣候下,若不即時補充水分,恐引起脫水、熱衰竭等嚴重問題。對此,國建署就提醒,不要等有口渴的感覺才喝水,隨時都需要補充水分,尤其是從事運動。
    2023/08/15 15:40
  • 賴清德稱「台灣不缺電」 侯友宜批:非核家園早就跳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開記者會公布能源政策配比,批民進黨非核家園政策跳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指出,台灣沒有缺電,備轉容量足夠。對此,侯友宜今(10)日反批,備轉容量常常在黃色警戒燈號邊緣,甚至7月份還只有8.25%,讓人民面對缺電危機,過著不安穩的生活。
    2023/08/10 11:00
  • 全台變烤爐 熱傷害人數飆升、台中奪冠

    極端氣候現象不斷加劇,全球各地不斷創下高溫紀錄。自六月中旬以來,全台多個縣市都亮起高溫警戒燈號,特別是台北市,體感溫度可能飆破40度,高溫的嚴重程度令人難以忍受,更需要注意預防熱傷害。截至目前,台灣熱傷害人數最多的地區分別是台中、高雄和屏東。醫師建議,在高溫下要避免待太久時間,務必多補充水分。
    2023/08/07 23:09
  • 中秋南台灣訂房率高 墾丁大街「人車分流」估單日破6萬車次

    中秋四天連假到了,加上疫情趨緩,南台灣旅遊訂房率增加,星級飯店入住率破七成,像是親子家庭房更是搶手,也因此預估人潮湧現,各地區祭出交通管制,墾丁大街實施人車分流,高雄也有旅遊警戒燈號,提前告知景點壅塞時間,提醒用路人注意,店家也摩拳擦掌,增加備貨量,期待衝一波商機。
    2021/09/16 18:21
  • 全台只剩4淨土!4縣市「一夜變色」最新確診圖曝

    指揮中心昨(23)日新增287個本土病例,另有170例校正回歸,全台已累計3102例本土。值得注意的是,西部唯一淨土嘉義縣、嘉義市也在昨日0確診破功,全台4縣市警戒燈號「一夜變色」,全島只剩下台東還未有確診個案。
    2021/05/24 09:59
  • 本土確診累計1064!北部淪陷「4縣市」一夜變色

    國內昨(18)日新增240例本土個案,目前已累計1064例確診,除雙北、桃園市、彰化縣、台中市等縣市紛紛淪陷,其他縣市包括新竹縣確診數從2名增至4名、新竹市及雲林縣出現首例確診、高雄市確診數則從1名增至4名,4縣市警戒燈號「一夜變色」。
    2021/05/19 09:59
  • 單日本土180!北部警戒燈號紅爆「3縣市」一夜全變色

    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國內昨(15)日一天就新增180例本土個案,除雙北增加個案最多外,其他縣市包括彰化縣確診數從0例增至6例、基隆市1例增至2例、台中市則從0例升至1例,3縣市警戒燈號一夜之間全數變色。
    2021/05/16 10:34
  • 消毒防疫不漏掉車內 小心別這樣做!不然內裝壞光光

    全台疫情趨於嚴峻,北部本土個案激增,整個桃園以北除了基隆,警戒燈號都轉為紅燈。在人口密集的城市中,大眾運輸工具是病毒傳遞的最佳場所,因此汽車成為私人的「防疫泡泡」,但總是難防從外面帶上車的細菌,因此車內消毒相當重要,不過要注意內裝的材質,不能一味的用消毒水清潔,可能會造成內裝傷害。另外,如果有載人需求,也要適時打開車窗,不然病毒也可能在車內堆積。
    2021/05/13 14:17
  • 華航再增2例染疫! 「首見空服員」感染源調查中

    華航機師到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疫情風暴不斷擴大,確診者足跡遍及多個縣市,已有部分地區警戒燈號轉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4)日公布,新增2例華航相關確診,分別為華航機師(案1153)及空服員(案1154),感染源仍調查中,整起相關群聚事件已累計28人染疫。
    2021/05/04 14:07
  • 全台本土病例地圖出爐 新北警戒「橘轉紅」桃園病例最多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華航機師與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案接連爆出本土病例,截至昨(3)日已累計26人染疫,且確診者足跡遍布多個縣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坦言,已接近社區感染邊緣。疾管署昨更新全台本土病例地理分布圖,其中新北市警戒燈號由橘轉紅,確診人數最多則落在桃園市。
    2021/05/04 08:03
  • 雲霧繚繞五棟樓 民眾:像五指山仙境般

    21日清晨六點,一名攝影師操作空拍機,飛高到嘉義市上空約120公尺,看見高樓被雲霧包圍,彷彿是天空之城,景色令人驚艷,不過其實這樣的濃霧,是伴隨著霾害,嘉義市的空氣品質,接近中午,一度亮紅色警戒燈號。
    2020/02/21 19:32
  • 鄭明典貼文公布排行 週六全台最高溫在這

    面對夏季炙熱,有立委建議將連續多日高溫定義為「災害型天氣」,氣象局根據立法院決議,從6月中開始發布高溫訊息,除了黃橙紅三色警戒燈號外,也在網站上公布前百名的高溫地點。端午連假第一天,彰化縣的芬園鄉出現35.8度,奪下全台高溫第一名。
    2018/06/16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