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警戒期 結果共137筆

  • 衰!旅客怕罷工春節每天退票5千張 王國材:交給長榮處理

    長榮航空機師日前取得罷工權,也喊出春節、清明連假是罷工警戒期,不過昨(28)晚在各方努力下,終於喊停,不過有部分旅客因預期心理事先自費取消行程或改票,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9)日說交給長榮自行處理。
    2024/01/29 17:00
  • 喝符水抗疫!高雄一家三口喝到「中邪」送醫 恐怖真相曝

    新冠肺炎自2020年開始延燒全台,沒想到在二級警戒期間,高雄有對中年夫妻為了要增強免疫力,於是聽信偏方來到某廟宇求符水,沒想到夫妻與自己21歲的兒子喝下後竟開始出現瘋癲的「中邪」模樣,經送醫後才發現,符水裡面含有有毒植物「大花曼陀羅」。
    2023/08/27 16:51
  • 後疫情時代!餐廳內用網最重防疫 「這縣市」拍照可領5千

    自2019年底爆發新冠疫情,至今邁向第3年,回想三級警戒期間,人人提高警覺減少外出,飲食習慣改為外帶或自煮,到現在逐漸恢復餐飲內用、可以到餐廳享受美食。雖然生活習慣慢慢回歸正常,但在和病毒共存的情境下,有哪些到餐廳內用的重點是大家最為關注的呢?今天《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2022/07/26~2022/10/21)近三個月來民眾在外用餐最在意的要點,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2/11/01 11:14
  • 餐飲業真復甦了?營收年增率超高 業者:獲利低

    去年三級警戒期間,餐廳禁止內用,餐飲業死氣沉沉,一年後,疫情逐漸明朗,也出現報複性消費,餐飲業的營業額有爆炸性成長,年增率甚至超過70%,但受到缺工、人力成本提高、物價上漲,餐飲業者表示,實際的獲利並不如預期。
    2022/10/27 23:01
  • 疫起˙長照悲歌1/憂染疫 失智者待在家退化快 照顧者心累家暴遽增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逾2年,去年三級警戒期間,隨著居家照顧時間累積,家庭張力在邊緣搖擺,照顧者壓力炸鍋。根據衛福部統計資料,去年6月老人保護通報共1335件;7月1588件;8月1717件。如今,疫情再升溫,失智者再次面臨無法去據點的日子,不僅照顧者身心俱疲,被照顧者因缺乏系統性訓練而病況惡化。
    2022/06/09 10:27
  • 確診人數仍處高原、街頭人流大減 降幅45%逼近去年三級警戒

    國內疫情在今(24)日確診人數又回到八萬多人,這一個多月疫情每日不斷增加,民眾自發性防疫少出門,連台北捷運從昨(23)起都調整離峰和假日班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近來人流監測發現,人流降幅大約是去年三級警戒期間的4分之3,發言人莊人祥補充,人流雖然有降低,但幅度沒有去年三級警戒那麼多。
    2022/05/24 17:51
  • 雙北演練「遠距教學」 家長憂停課惡夢重演

    疫情燒進校園,全台停課數不斷增加!台北市累計共有99所學校停課,影響師生達4.6萬人。新北則有78所學校34所幼兒園,採部分班級或全校停課。就怕疫情持續升溫,雙北市都針對遠距教學提前演練,確保停課不停學。已經有不少家長擔心,去年三級警戒期間,忙工作又要帶小孩的惡夢,再次重演。
    2022/04/20 18:11
  • 付費影視內容夯!OTT疫情下逆風高飛 國人月均刷近3億元追劇

    台灣人對於要付費的影音內容,接受度提升,影音串流平台大行其道,數據顯示,去年一整年,國人刷卡追劇平均每個月刷了2.9億元,光是去年三級警戒期間,6月份就暴增8.2萬人加入刷卡付費追劇市場。主要原因當然包括手機、平板普及和網速提升,再來就是當時電影院歇業,民眾只能轉往影音平台,而透過追劇,也能減緩國人對於疫情的焦慮情緒。
    2022/03/26 23:06
  • 黃珊珊喊2月底「微解封」勢在必行 陳時中曝關鍵時間點

    台北市今(5)日喊出2月底要微解封,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這部分都還在判斷中,至少要等到2月10日觀察期完才能決定下一波怎麼做,因此明(8)日二級警戒期限到期,仍會維持這一波既有的強度,且疫情控制是多層次的,不能只靠打疫苗單一措施。
    2022/02/05 15:21
  • 國際確診死亡率狂飆「2/7二級警戒期限到」 陳時中曝下一步

    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世界單日爆出320幾萬人確診,死亡人數達1.1萬人,主要是因前段時間染疫數累積到一定數目,導致死亡人數相對變多,而國內目前採取輕症者分流,目前也已整備11家加強版集中檢疫所,將在下週發文給各醫院,要求醫院降載提供一般民眾就醫需求,盡量把確診者轉到集中檢疫所,而這次二級警戒維持到2月7日,2月8日後,會以沒有明顯更動為原則,持續觀察,因為後面還有元宵節。
    2022/02/04 15:04
  • 足跡多!台鐵比照三級警戒 特等站每小時清消、列車長分流上班

    因為Omicron病毒株台灣本土疫情再起,且許多確診者也曾搭乘過台鐵或出入車站,台鐵指列車長、司機員已啟動分流上班,且13日起已開始比照三級警戒期間清潔消毒車站。
    2022/01/21 10:13
  • 金曲歌后健身房倒閉!WG接手會籍 今年將展15間店

    去年5月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三級警戒期間健身房必須停業,許多健身者失去收入導致下半年儘管開放疫情趨緩開放運動,但也陸續有業者結束營業,包含金曲獎台語歌后李愛綺所經營的The Key Fitness,連鎖業者世界健身俱樂部則宣布接手該健身房會員會籍轉移。
    2022/01/19 17:56
  • 防疫升級!台積電重啟分流上班 各科技廠尾牙取消或改線上

    距離過年只剩一個多禮拜,但北部疫情持續延燒,電子廠紛紛提高警戒。台積電宣布,取消北部廠尾牙,採分組分流上班等5項防疫管制措施;「廣達」也宣布恢復成三級警戒期間的管制措施,取消大型尾牙;而科技大廠鴻海也採線上尾牙,還在臉書上暗示,可能會抽出好幾輛電動車。
    2022/01/17 18:22
  • 巴黎奧運「霹靂舞」推手在台灣!設計APP推廣街舞文化

    在新冠疫情期間許多會員擔心去健身房有染疫風險,甚至是三級警戒期間健身房也被迫停業,像紐西蘭有氧運動品牌有推出透過串流方式觀看課程在家也能做運動,台灣街舞推手陳柏均則創辦線上舞蹈學習APP,可以使用軟體觀看舞蹈拆解教學,同步出動疊影技術讓會員了解動作是否準確。
    2022/01/17 17:05
  • 電子業防疫升級 廣達比照三級警戒、英業達分流上班

    桃園疫情持續延燒,代工大廠廣達今天起恢復三級警戒期間控管措施,英業達桃園廠區今天開始分流上班,仁寶上週末啟動人流管制;多家公司取消大型尾牙餐敘,改採人人有獎或線上抽獎方式進行。
    2022/01/17 13:28
  • 估2022年民間消費成長率達5.36% 夜市成消費主戰場

    歷經疫情影響,許多夜市攤販真的是一路苦撐,尤其是在三級警戒期間,更是收入掛零,現在本土疫情稍稍趨緩,夜市商機也跟著回流,主計總處估計,明年民間消費成長率有望提升,達到5.36%,帶動一波消費力道。
    2021/12/24 23:08
  • Omicron殺全球「最新指引曝」!增4重點高風險國家

    變種病毒株Omicron號稱大魔王,比其他高關注變異株,更容易出現重複感染,也極具高傳染力。今(29)日為二級警戒期限,怎料因Omicron來勢洶洶,指揮中心今日再推出新指引,新增4個重點高風險國家,累計至今共10國,包括南非、波札那、納米比亞、賴索托、史瓦帝尼、辛巴威及本次新增馬拉威、莫三比克、埃及、奈及利亞。
    2021/11/29 14:10
  • 爸媽必存!盤點十大「兒童玩具」頻道 包準小孩秒嗨

    最新潮的玩具遊戲底加! 近年受到疫情影響,大家在三級警戒期間居家防疫,不少小朋友們因此開始接觸網路節目,加上全球最大影音平台YouTube,也針對兒童推出YouTube Kids,篩選出專屬於小朋友的合宜內容,使得兒童影音內容越來越多豐富。
    2021/11/20 10:49
  • 「脫罩高歌」影響選市長路? 陳時中網路好感度輸給他

    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脫口罩高歌」影片流出之後,引起熱烈討論,外界質疑身為指揮官的陳時中是否違反防疫規則?對此,民進黨表示影片拍攝時間於去年,並非三級警戒期間,另外,同時也把矛頭指向「大陸假訊息」,針對這樣的說法,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15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說明,這是「很典型的大陸對台假訊息的攻擊」,並強調近期台灣將舉行公投,國人要謹慎關注對岸是否再用假訊息見縫插針。
    2021/11/17 13:04
  • 快打2.0升級! 「口袋戰術」警網迅速集結包圍

    隨著疫情趨緩,餐廳、酒吧、KTV陸續解禁,治安事件也跟著增加。新北市警方統計,三級警戒期間發生45件聚眾鬥毆案,降為二級警戒後,目前已累積100件。為了更快速有效壓制犯罪,快打警力也跟著升級,現在只要接獲民眾報案,110勤務指揮中心,就會同步調派轄區分局、以及刑大、保大和交大警力前往。
    2021/11/15 18:57
  • 陳時中無罩高歌「掌鏡人曝光」 認傳給他:爆料者心機重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段無罩高歌的影片流出,引起外界質疑違反防疫規定,事後,本人澄清聚會當時非三級警戒期間,只不過仍無法平息風波,片中人物一一遭到起底,橫跨商界、醫界等領域,如今掌鏡人身分跟著曝光,痛批爆料者「心機很重」。
    2021/11/15 16:27
  • 高血脂患者當「心」!恐增染疫重症風險 醫:勿擅自停藥

    新冠肺炎警戒期間,像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這類型需定期服藥、回診的病人,若是擅自停藥反而可能使病情惡化,後果不堪設想。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心臟內科黃群耀主任表示,高血脂患者不好好控制病情的話,不只容易有心血管疾病等併發症,若不幸確診新冠肺炎也更容易轉為致命性重症。
    2021/11/14 12:20
  • 脫罩高歌片遭流出!陳時中聲量創新高 藍綠認疑黨內鬥爭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脫罩歡唱」影片這幾天在網路、社群瘋傳,引發不少爭議,包括涉嫌違反防疫、菸害防制、公務員利益迴避等等,甚至還被認為可能有女服務生陪侍的狀況,對此,法務部廉政署廉政官表示,公務員不得涉足有女服務生陪侍的營業場所,不過,目前事實不明,仍有待釐清。面對外界諸多質疑,陳時中回應只是出席一場朋友臨時邀約的聚會,強調非三級警戒期間,在野黨抨擊要求下台,陳時中說「喝酒就要下台?還是唱歌就要下台?」隨著影片曝光,也讓陳時中的網路聲量創下近三個月來的新高紀錄。
    2021/11/13 11:22
  • 老司機懂玩!陳時中嗨唱「神秘包廂」曝 入場低消25K

    衛福部長陳時中於去(2020)年6月非三級警戒期間,在餐會未戴口罩嗨照片流出後,引發關注。外界除關心是否有女陪侍在場,連餐廳地點都被挖出是位於台北內湖的一間知名高檔餐廳。對此,陳時中昨(12)日給予回應。
    2021/11/13 08:49
  • 陳時中無罩片只是第一波? 他爆綠營內鬥:還有好戲上場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沒戴口罩「飲酒嗨唱」的聚餐影片,遭質疑公然違反防疫規定,引起軒然大波,他本人澄清那是去年6月的聚餐,非三級警戒期間。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這是要阻擋陳參選台北市長,且這只是第一波,全代會前「還有好戲會上場」。
    2021/11/12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